Reddit评八强战: 绝对不能放WE加里奥

时间:2017-10-23 10:47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下午,2017年全球总决赛八强战最后一场正式打响,由LPL三号种子WE对阵北美三号种子C9。

昨天下午,2017年全球总决赛八强战最后一场正式打响,由LPL三号种子WE对阵北美三号种子C9。比赛过程可以说是一波三折,WE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C9连扳两局,其中上单选手Impact选出炼金发挥不俗,好在WE随后重整旗鼓,一举拿下最后两局比赛。以3: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结束后,Reddit的网友们发表了他们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 你们可以放给中国队伍加里奥+大嘴的combo,但你不能把这个放给WE啊。就连SKT都是这组合的手下败将

PS:还有风女!在中期根本杀不掉这个大嘴

- 看到加里奥承受了这么多伤害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 当我看到北美2:1领先,自己又燃起希望时,我知道一切都完了

- MSF那场比赛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 C9在前三局比赛中看上去才是最强的那个,然后他们就输了 :/

· 两队在本场比赛都有着高光表现,我觉得看起来很赏心悦目,特别是两队的黑科技

我认为比赛的转折点是WE开始ban小炮但是C9并没有把大嘴送上Ban位。同样还把加里奥放给了他们。

不过经过了这几场令人心跳加速的比赛后我们还是回到了中韩对决的半决赛以及有可能出现在决赛中的韩国内战。

PS:我需要对平常不怎么看LPL的观众进行下科普。Mystic在夏季赛最常用的英雄是霞,而非大嘴。这可能也是C9把她看的比大嘴更重的原因。

- C9应该在第一轮选加里奥的

- 真正的问题不在于大嘴,而是给了加里奥和风女。让WE拿到这套组合对他们来说再舒服不过了。让我有点对没有在第一轮拿加里奥/ban霞表示怀疑

· 你之前就杀不掉大嘴,现在你还要把加里奥放给WE?我感到很抱歉但是第五局就是输在选人上了,除了在前期打出MSF风格的战术。

不过这还是场很棒的系列赛,我想看看如果ban了大嘴,Mystic会做什么,就像之前C9摧毁掉他的女警一样

- C9拒绝在BP上适应新的变化让他们输掉了比赛。这让人失望,我以为Reapered会比这聪明的。

· 有人说到现在Ben还在追着那个猪女

- 那是个很棒的操作,他阻止了猪女回家差不多一分钟

猪女根本没有机会去试着偷大龙或者做一些抵抗

- 这一幕实在是太搞笑了,Contractz试着在草丛里回家时,Ben就在一边静静地等着打断他。

· 五年了…

- 天啊,我想念Misaya了

- weixiao是我们怀念的那个人

- Misaya是我粉上WE并坚持到现在的原因,我很想念那家伙

· 仔细想想我们差点就能看到三支西方战队会师半决赛…

如果那样的话…

- 那样必定会载入史册

- C9离第一局的胜利、3:0结束的比赛和四强的席位就差璐璐的一个大招,然而最后变成了2:3

· NA从S1以来就没在世界赛上赢过一场BO5

- 开玩笑,入围赛我们刚赢了LYN

· 中国队伍的运营变得越来越棒了

- 而且他们也没有S5、S6时那样的交流问题了

· Reapered之前的选人做的很棒,直到第五局,这选的是什么玩意?

把风女、加里奥和大嘴放给对面了啊喂!

哥们想啥呢?你真的是以一己之力把C9抬出局了

- 他在第五局可能拿的是Parth的笔记本

- 至少ban了加里奥吧 :(

· SKT和SSG,送你们一句话

BAN!LPL!的!大嘴!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we,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