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输给FNC后 小虎在粉丝群宣布了一件事

时间:2019-10-23 16:36 作者:游戏王者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输给FNC后,小虎在粉丝群宣布了一件事

我们知道S9世界赛的8强名单已经出来了,LPL有两支战队晋级了,分别是FPX和IG,是一号种子和二号种子,RNG遗憾被FNC淘汰了,在RNG输给FNC后,关于世界赛又有哪些有趣的话题呢?一期来看看吧。

Faker赛后评价小虎:对线上都太弱势

RNG输给FNC后,小虎在粉丝群宣布了一件事

小组赛已经打完,相信现在各组都进入新一轮的训练中,为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做出准备。小组赛打完之后,SKT也是以第一的好成绩进入淘汰赛,所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有记者询问道,问他怎样看待C组的其他三支队伍。

采访中,Faker说其他三支队伍的中单选手在对线上都太弱势,线上打的都不是很具有进攻性,需要等队友帮忙建立优势,但是他们在团队方面的贡献非常巨大。看来言外之意就是说,同身为C组的中单小虎对线的时候太怂了,不敢大胆走上来换血,要等打野来帮忙gank。但是小虎在团队上做出的贡献还是蛮大的,对于英雄联盟这个团队游戏来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RNG输给FNC后,小虎2208的伤害结构图火了!

RNG输给FNC后,小虎在粉丝群宣布了一件事

近日小虎在世界赛上打出2.2k的输出可没少让LPL粉丝嘲讽,甚至还有网友做出了一张公式图,来说明小虎这2208的输出是怎样的打出来的。

这位网友通过一帧一帧的对比,将小虎在全局中的输出都对出来,然后列出上述这个伤害公式,在感叹这位网友无聊之余也不得不佩服他确实有才。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小虎打出的输出基本都是靠QWE的技能打出来,平A的伤害基本不可见,看来这场对局小虎确实被压得挺惨的。

RNG输给FNC后,小虎在粉丝群宣布了一件事

但这也不能全怪小虎,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LPL的三个解说就阵容而言,说蛇女本来就比较克制瑞兹,所以在对线上蛇女可能会压制瑞兹,而且最重要的是蛇女没有带净化,所以在前期要尽可能地抓蛇女。但是这把下路两级被蜘蛛打野抓了之后,karsa已经被牵制在下路,所以中路一直保持着难受的状态,直到对线期的结束也是没能解放出来,所以这把小虎的瑞兹只能说被限制了,不能说坑了。

RNG输给FNC后,小虎在粉丝群宣布了一件事

而且在赛后,PDD谈论这场比赛的时候,也说了,这把小虎玩的也难受,让我们思考一下,我们用一个瑞兹来打蛇女,而且对面不带净化的情况下打野也不能帮忙抓,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整局游戏都快结束。所以PDD说这把小虎不是菜,是难受。

小虎在粉丝群宣布了一件事

RNG输给FNC后,小虎在粉丝群宣布了一件事

在比赛RNG输给FNC后,面对外界舆论的压力,小虎还是顶着压力现身粉丝群,并且宣布了一件事:自己虽然打的很差,但是生活还要继续,只不过会先自闭一段时间,从这可以看出小虎心态还是很好的,并没有因为这次的比赛失利而真的消沉,随后又说自己趁着年轻,比赛还是会接着打,看来小虎只是想从失利的状态中调整一下,然后继续恢复训练,毕竟也不可能没有消沉期就直接恢复训练,至于外界说的2.2K管别人说去吧,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这2.2K之下带来的是那场比赛的无奈,就像你扛着五十斤的沙袋跳高一样,肯定跳不动,相信在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之后,队员的状态会调整的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