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谈G2:他们打法很犀利我们夺冠意志很强烈

时间:2020-10-23 11:3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谈G2:他们打法很犀利我们夺冠意志很强烈

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走到了半决赛,如今距离今年的冠军诞生还剩下三个BO5,半决赛也将在本周六正式开打,一场是LPL的内战,保送一个决赛名额,这对于LPL赛区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另外一名则又是一场欧韩大战,作为欧洲赛区的独苗,G2显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个进入决赛的机会。而对于DWG,去年G2亲手将DWG送出八强,所以这一战,既是复仇之战,也是捍卫赛区荣耀一战,这是一场都不能输的比赛

在半决赛之前,韩媒隔空连线了DWG的上路选手nuguri,谈了应对G2这场比赛的转变情况。

Q:你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G2 Esports,你们最近的准备的如何?

和其他日子没什么不同。我们一直在练习和打训练赛。打完训练赛后再进行单排......除此之外,我一直在和教练聊天,或者只是保证充足的休息。

Q:去年你们被G2 Esports淘汰出了八强,未能参与半决赛。当G2 Esports今年再次成为你们半决赛的对手时,队伍的反应如何?

G2 Esports在本次世界赛上的表现真的很犀利、很激烈,所以我们认为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也认为我们得到了复仇的机会。

Q:你最看好的选手是谁?

我最看好caps,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表现真的很惊艳。

Q:你觉得对阵G2 Esports的比分会如何?

嗯,我不确定。很难说比赛的比分会是多少。我们需要真正与他们比赛才能真正知道。

Q:队员们的状况如何?

大家都挺好的,我认为我们都做得很好。

Q:DWG是现在LCK剩下的最后一支队伍,你会因此感到压力吗?

压力是有一点,但是大家夺冠的意志非常强烈。

Q:最后,对所有为你们加油的粉丝说一句话?

G2是一支制造了很多变数,并能很好地打击对方弱点的团队。我们需要在比赛中适当的游走以及更加积极的指挥沟通。我会确保在这次半决赛上展现出我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和进步。

相关阅读:Nuguri,G2,夺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