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小改动带来大效果 易大师为何能屠杀

时间:2016-10-27 14:13 作者:余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圣深受许多玩家的喜爱,在6.21版本中,剑圣有着一些改动,一些强势打野的削弱,让剑圣的胜率或将回升

6.21版本攻略前言

图片15.png

无极剑圣-易是一个有超高机动性的刺客、战士型英雄,擅长利用快速的打击迅速击溃对手,有着很强的凯瑞与翻盘能力,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拿到5杀的英雄,深受许多召唤师的喜爱,在国服的登场率居高不下,在6.21版本,剑圣有着一次小改动,并且随着其他强势打野的削弱,易大师的胜率或将回升

关于剑圣改动的益处解读

1.修复了一系列对剑圣不太有利的技能BUG

2.对于Q技能的改动:

新增了最小不可被选取时间:0.25秒(注:不可被选取不代表免疫伤害),还会获得易在下次穿梭攻击位置的视野,而且现在只要Q技能有了动画效果,此期间动画未结束,未打出伤害,但是只要目标被击杀,易依旧可以拿到助攻

解析:这次的改动,让易在突进时可以更好的规避敌人的控制技能并为队友带来视野,自身给对方输出带来压力的同时,还可以给队友提供输出条件。

众所周知,剑圣在前期继续发育,有了装备和等级的支撑,他才会慢慢的强势起来,以前好不容易赶去支援,一个Q技能打出,结果还没释放完,敌人被击杀了,没有拿到任何的人头和助攻,这是非常伤的,但是现在的改动,让他可以在前期拿到更多的助攻的经济,帮助剑圣更好的发育,在中后期成功凯瑞全局。

6.21版本变动崛起原因

1.努努的强势崛起,这个有着极强坦度和清野速度的英雄,让其在6.20改动后迅速飙升至三服打野胜率榜第一,但是努努是一个坦克功能型打野,前期努努的反野对于剑圣来说没有什么威胁,而后期的团战,它的减速对于开大的剑圣来说更是没有任何效果,在强势的剑圣面前,它没有任何办法保护住己方的后排。

努努打野胜率:

图片14.png

2.豹女,男枪这些前期刷野快,入侵能力强的打野的削弱。在面对曾经版本的豹女时,对于它的反野,剑圣毫无办法,灵活的豹女可以轻易反掉剑圣的野区,使得剑圣无法发育,经济等级均落后,团战自然打不过理想的效果,豹女的削弱,无疑对剑圣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男枪,因为E技能可以叠双抗,超高的爆发让剑圣在前期难受不已,看见了只能逃跑,现在男枪的削弱,剑圣一旦Q躲Q,那么将有一战之力。

豹女打野胜率:

图片13.png

男枪打野胜率:

图片12.png

在6.21版本,天敌的削弱,坦克打野的崛起,使得剑圣或许可以有所作为

天赋选择技巧

这边笔者给大家推荐两套天赋

1.线上有强控,极好配合时

图片11.png

解析:雷霆的存在,让剑圣在前期也可以拥有不错的爆发,配合线上队友,增加击杀的成功率

2.队友不好配合,前排能力不足时

图片10.png

解析:时光之力增加了300点生命值,是一个发育型天赋,因为剑圣前期gank能力不强,所以发育速6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漫游者和探索者这两个天赋,加强了剑圣支援线上队友的能力,不至于太过于被动。

符文推荐

图片9.png

红色:固定攻击*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减CD*5 成长减CD*4,大精华:攻速*3 

解析:因为普通可以减少Q技能的冷却时间,而Q技能是剑圣清野,gank,躲避敌人爆发攻击的重要技能,所以攻速的意义不言而喻。大招是剑圣前期gank的主要手段,一个开大的剑圣无疑是可怕的,带一定的冷却缩减可以让剑圣大招好得更快一些,帮助自己快速发育,提升等级。

加点推荐

图片8.png

主Q副E,有R点R

解析:在上面已经说过,Q技能的是剑圣十分重要的技能,主Q是必然的。1级的W技能在开启后有着50%的减伤并且还有回血的效果,可谓是剑圣前期的“免死金牌”,即使被野区入侵,开启W技能的剑圣可以支撑很久,等到友军支援的到来,但是成长性不高,所以只需要加一级即可。

装备灵活应用

图片7.png

关于中期装备的选择

1.对面AP英雄多且发育好

图片6.png

攻速对剑圣来说至关重要,这三件装备有着130%的攻速加成,效果对于剑圣非常不错。

图片5.png

极快的攻速,加上智慧末刃这件装备自身有魔抗,还可以偷取敌人魔抗,使得剑圣的攻速变成了混合伤害,敌人很难针对

2.对面爆发高,己方前排不足

图片4.png

血手能够很好保证剑圣的生存,不至于进场第一时间被秒杀,让剑圣有足够的空间和坦度给对面后排造成巨大的威胁,让他们难以输出。

六神装推荐

图片3.png

这套装备的攻速,防御能力都是不弱,复活甲保证了剑圣在后期团战中的容错率。

可选装备

图片2.png

如果对方暴击伤害多,那么亡者的板甲换成兰顿来保证自己的生存和开团更好;

相比于大冰锤,笔者更倾向于黑切,大冰锤是有着不错的黏人能力,但是有着大招加成的剑圣,有几个英雄被他追杀还能逃跑的?而且黑切被动普攻后的移速加成也比黏人来的更好,更不用说黑切的20%和破甲带来的收益了;

一个优秀的剑圣可以通过Q技能躲过敌方致命的控制技能,但是难免会有失误,所以水银弯刀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鞋子的选择

当前版本攻速鞋可以加35%的攻速而剑圣对于攻速需求较大,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所以半数以上的玩游戏中,玩家会选择攻速鞋。

QQ图片20161027102326.png

但是如果对面AD输出很猛,连生存都做不到的话,那么一个布甲鞋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生存打出自己的输出。如果对面有着很多的控制,一个Q技能和水银弯刀不足以帮助你切入,那么水银鞋的抗性会对你有很多的帮助。

打野小知识

图片1.png

1.前中期打野时,先A一下,野还没A到你的时候Q,这样就多A了一下,少扛了一下伤害。

2.中后期的时候,你Q与不Q的打野效率其实差不多,如果你蓝不多了,只A也可以很快刷完野,当然,如果你急着去支援,或者打完直接回家,可以用Q。

3.注意做好河道的视野,多刷河道蟹,剑圣的野区是许多打野英雄喜欢光顾的地方。

4.在6级前,线上队友不好配合的话,尽可能的刷野或者去推线的一路反蹲,在前期,有着红BUFF的剑圣战斗力是非常强的,甚至不虚瞎子这类的前期野区霸主级英雄。

5.6级后,有了大招的剑圣将是敌人头疼的存在,每当敌人好不容易越塔丝血强杀了己方的人,真高兴不已的时候,一个开大的剑圣从后面冲出,让敌人气恼不已,跑也跑不掉,所以,剑圣的大招不要乱开,有着大招的剑圣威慑力是很大的。

团战细致教学

1.如果是顺风局的话,己方有开团型英雄,带好大扫描,绕过敌人的视野,等着己方先手,等敌人把技能交的差不多的时候,开大从后切对方的输出位,不要急着用Q技能,尽量在敌人使用位移或者控制技能的时候再交Q。如果己方没有开团型英雄,那么出肉装的剑圣可以选择先手开团,利用Q技能多对方的控制和爆发技能,再交出W技能减免伤害,为队友吸收伤害,提供输出环境。

2.如果是僵局或者逆风局的话,告诉队友守塔,剑圣的带线与偷塔能力是极强的,先带一波线,观察敌方的动向,如果有一到两个英雄来守塔,那么选择离开敌人的视野,可以选择在河道草丛中等一下,确定敌方有英雄去清线了,开大开团,利用好此时的人数优势,把握机会实现翻盘。如果敌人对你的偷塔无动于衷,想要强行拆己方的塔,那么不要犹豫,没有TP的你是来不及去支援的,尽可能的加快节奏带线,减少损失,如果能队友守住了塔或者你推掉高地,那么或许还能赚。

结语

一个小小的改动可能会让一个英雄强势起来,而版本的更替,让本来已经处于弱势很久的英雄可能迎来自己的春天,笔者认为,这次的改动,可能会使剑圣的胜率回升。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打野剑圣,6.21版本,胜率回升,教学,教学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