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采访SKT:决赛期间压力太大

时间:2016-10-30 11:47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快点回去休息,准备下个赛季。”

明天,英雄联盟2016全球总决赛将迎来最终的决战,北京时间今天清晨,卫冕冠军SKT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赛前采访SKT:决赛期间压力太大

Q.一般来说,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会越来越小,但是这次S6上LCK显得比上一次更加强势了,你认为LCK能展现这么了不起的实力的秘诀是什么?

KkOma:我也认为实力差距是应该越来越小的,在练习的时候也确实感觉到差距缩小了。但是在大赛上却是韩国队伍的水平略胜一筹,就算是这样,差距越来越小这件事是事实,下个赛季的比赛应该会更加精彩。

Q.faker在联赛初期的采访中说到过感觉这次可能进不了S6,但是现在却一路走到了S6的决赛,你对这样的结果有什么想法?

faker:现在回想起来,每次赛季初就会表现的不稳定,而在总决赛中又总是会有好的表现。努力的练习,总决赛上就会展现出与之相匹配的实力吧。

赛前采访SKT:决赛期间压力太大

Q.和小组预选不同,韩国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KkOma:比起海外选手,韩国选手对职业的理念更好。那种(职业)精神和(对职业)的热情水准不一样,在准备的过程中,韩国选手的压力也更是大,那些压力成为了动力,让他们发挥出优秀的竞技力。

Q.去年faker来了个前滚翻,这次有准备什么么?

faker:当时舞台太长了,所以来个前滚翻,现在还没上舞台看看呢,没啥想法。也许会做,也许不会做(笑)

Q.看了SSG-H2K的半决赛,决赛上会有什么变化么?

faker:我们一般不会因为对手而改变策略,不断提升我们的实力才是我们队伍的方式(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 ̄)>),所以看了SSG的比赛后,战略也没什么变化的,但是SSG的实力突飞猛进,我们要更加努力了。

Q.faker和bengi有很多拿到冠军的经验,如果这次也拿到冠军的话,你们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和不一样的目标呢?

bengi:到现在为止,这些经历都是最棒的,如果再次拿到冠军就会刷新我自己的记录了。我总是度过一个坎儿之后,在剩下的比赛中就会为了赢而更加集中,没有什么特别的目标啊。

faker: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拿下很多冠军是很重要的,后来我觉得虽然冠军次数很重要,但是为了成为一个好的职业选手,从各方面努力的过程也很重要。大的目标就是冠军,之后再用好的实力拿下冠军~

赛前采访SKT:决赛期间压力太大

Q.NBA的勒布朗·詹姆斯对自己的身体很重视,faker对自己都做过些什么投资么?

faker:别的体育竞技对自己身体投资的人很多,效果皆为人知,但是我觉得电竞竞技对身体能力影响不大,所以也没特别做什么。(笑)

Q.在韩国别的教练都觉得SKT T1占优势,这样的话,你们会不会有什么压迫感?

KkOma:一点都不关心周围对胜负的预测,正在为决赛做准备,心无旁骛。我们在洛杉矶有过赢的经验,所以不想输。这也是faker和bengi第二次来的竞技场,应该能发挥出更好的实力。第一局赢的话,似乎能够3:0拿下比赛,如果第一局输了的话可能就比较麻烦了。

faker:决赛就在眼前,我自信满满╭(╯^╰)╮但是等到真正比赛的时候会怎么样就不知道了,如果能和平时一样,应该会有好结果。虽然我们拿了2次冠军了,但是因为这次的奖金多了很多,如果让SSG拿了冠军,就会拿走很多的奖金,我的心情有点小微妙啊。(笑)

bengi:我们这一路走来,相对来说不容易,如果在决赛中输给SSG,宝宝会委屈不开心的,所以得赢得冠军哇。

赛前采访SKT:决赛期间压力太大

Q.选手中有经历伤痛的么?如果有的话,觉得联盟能给予什么样的帮助?

bengi:我的手腕和腰都不太好,有得到来自队伍的帮助,选手的话一般都会有腰和手腕的问题。并不知道能给予什么帮助。

Q.faker的出道战中,华丽的单杀了ambition,在重要的舞台上又将遇见ambition,你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选手?

faker:当时ambition是一个出色的中单选手,出道战的时候我的状态更好,所以才会这样。但是ambition选手转型打野以后,表现和作为中单选手时一样好。

Q.这次远征美国看起来很疲倦,比赛结束以后都想做些什么?

KkOma:比赛结束的话,就想马上回去,疲倦度超乎想象,胜负的压力和饮食还有住的地方...并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想要快点回去休息,准备下个赛季。

Q.bengi在S6决赛以后,职业规划有没有什么改变的?

bengi:并没有对未来计划什么。

Q.作为选手,为了不断成长一直在努力,但是作为一个人,为了成长都做了些什么努力呢?

faker:作为职业选手的生活总是会有些遗憾的部分。职业道路上我成长了很多, 但是作为一个人,现在还做的有所不足。职业选手有很多的压力,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考虑作为个人的成长,如果能少有一点压力,应该能有自己的成长。

赛前采访SKT:决赛期间压力太大

Q.S6比起去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么?

KkOma:和2015年没什么区别,就...奖金变多了?(又素奖金(。﹏。*))上个赛季奖金没有上涨真的太可惜了,还是要感谢拳头增加了奖金。一定要拿下冠军,这次要是没有赢得冠军,我们得嫉妒死了。(笑)

Q.KkOma是第三次挑战总决赛了,能有这样的经历,有什么秘诀么?

KkOma:因为我们的选手们啊(*^__^*) 我一直很感谢他们。

赛前采访SKT:决赛期间压力太大

Q.在面对女枪的时候经历了苦战,当时是什么心情?SSG也有用过女枪,准备了对策么?

bengi:对于女枪,我们下路有准备counter的pick。最近准备的时间很长,我相信我们队伍的下路没有问题。

Q.如何评价和你一直配合很好的bengi的?

faker:bengi哥是我们队里最优秀的。

Q.准备决赛好像有点困难,大部分的队伍都去休假了,那你们是怎么准备的?

faker:打的好的队全都放假了,13年的时候是和次级联赛的队伍练习的,并不能帮什么大忙。(次级联赛: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多点爱了!QAQ)我们就用排位来准备的。

赛前采访SKT:决赛期间压力太大

相关阅读:skt,ssg,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