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采访:决赛想遇到G2听全场喊FPX

时间:2019-11-03 15:00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ian采访:决赛想遇到G2听全场喊FPX

世界赛半决赛第一日比赛已经结束了,FPX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晋级总决赛,赛后FPX打野Tian接受了余霜的采访

Tian采访:决赛想遇到G2听全场喊FPX

Q:第一次进入世界赛,有没有想过能进入决赛,走的这么远呢?

A:小组赛第一天打完因为输给了JT,以为小组赛都出线不了,但当时我们调整的很好,一路走到了现在,不管想不想得到,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Q:跟iG打比赛,也是非常熟悉的对手了,有没有觉得很刺激很紧张很血腥?

A:今天的比赛老实说,前两盘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紧张,后面的话就越打越好,因为面对的是同一个赛区的iG,就互相比较了解,今天就是按照各自的风格去打的,然后我们发挥的更好,我们赢下了

Q:你是怎么和iG在大乱斗中找到自己的节奏的呢?

A:这也算是我们队伍的风格吧,我们和他们风格很像的,就是什么资源也不想给的,所以今天打的得比较激烈。

Q:第一局的奇亚娜0-3开局,是怎样找到机会挽回自己的劣势的呢?

A:也不太好找借口,就是打的有点问题,有点紧张,后面的话就是大团的时候我发挥的比较好。奇亚娜就是大招很厉害,绕后很强的英雄

Q:第三局的奇亚娜是怎样找到比较合适的机会去切入的呢?

A:就有几波我是觉得我比较肥,就算杰斯过来碰到我也可以把他杀了,然后我就会一直绕后,我们阵容团战正面也是不怕他们的

Q:第四局你们已经知道ning在哪里了,是怎么应对的呢?

A:就是我们一级团处理的比他们好,阵容选完之后就知道奥拉夫一级肯定会进我的红,让塔姆过来帮我守让下路亏一点,没办法。

Q:上路有一波你丝血逃生,可是为什么你最后还要去打F6去勾引Theshy呢?

A:当时我就觉得他是shy哥,他一定想过来杀我,所以我就打F6勾引一下,结果把自己打死了

Q:你们在大龙团之前也是在勾引shy哥吗?

A:当时是中路想回家,对面冲过来我们就上了

Q:你觉得在整个世界赛你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是哪一局?

A:就是今天的第四盘,真的很激烈,然后我们前期有优势,送了我们又打回来了

Q:你会期待总决赛和那一只队伍交手呢?

A:我非常想遇到G2,这里是欧洲的主场,我希望决赛打完的时候全场都在喊FPX的队名

Q:你有没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呢?

A:虽然我们是粉丝比较少的那一方,我们会用成绩正证明我们是值得拥有粉丝的,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Q:我们在总决赛能看到你是世界上最强的打野吗?

A:我现在没有充足的自信说这种话,决赛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打出自己的风格的。

相关阅读:FPX,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