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太想赢 拳头撰稿人为Theshy发声

时间:2019-11-04 10:01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只是太想赢 拳头撰稿人为Theshy发声

11月2日晚上的S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IG和FPX的比赛中,最终双方大战四局,FPX成功以3-1的战绩击败了IG,晋级总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因为在第四局表现不佳的IG上单theshy,遭到了很多质疑,尤其是他的天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在有R的情况下直接被秒,导致了IG痛失好局。赛后不仅仅是LPL的观众,还有很多海外观众都表示对theshy非常失望。没想到这局比赛也引发了拳头内部撰稿人的注意,在赛后他发表了对于theshy不一样的看法。

他只是太想赢 拳头撰稿人为Theshy发声

​拳头工作人员的发言如下:他表示虽然很多人都在喷theshy,但是我想要说theshy打得很好,如果IG没有他,根本进不了世界赛,最后一波他送了,也是因为他太想赢了,我非常尊重他。

他只是太想赢 拳头撰稿人为Theshy发声

​说实话最后一波,FPX那边两个大招都没有,IG这边技能全在,应该是逼团最好的机会,但是很可惜,这个行为由theshy的天使来做了,而且做的失败了。如果最后一波他开出了大招,FPX其他人应该会撤退,双方等待下一波机会,虽然输的确因为他,但是前期打出了那么大的优势,也有theshy的功劳,更别说IG这整个夏季赛以及S9世界赛上theshy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很强的。

他只是太想赢 拳头撰稿人为Theshy发声

​只不过比赛有输有赢,状态有好有坏,因为Theshy是一位职业选手,不是一位职业机器人。没有人能够做到每一把比赛都发挥完美。theshy在这个BO5的发挥确实有失水准,但希望不要一场论就直接否定他,他还年轻,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失败在所难免,但相信他有打回来的实力和勇气,下个赛季继续加油吧!

那么,对于这一波拳头工作人员的发言,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拳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