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枪炫彩轻松Get!扭曲丛林3v3上分技巧

时间:2017-11-09 15:37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赛季末的充分战中,我们需要利用好每一天每一个战场。

S7赛季的赛季奖励皮肤是男枪这个霸气十足的糙汉子。

170228r1m99sqmccmc5ajg.jpg

胜利男枪皮肤原画

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次的赛季,这次的皮肤奖励还带着三个炫彩皮肤而来。而这三款炫彩皮肤分别是由单双排占得一款,灵活组排拥有第二款,最后一款则是由扭曲丛林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排位模式所占据。

胜利男枪经典版(默认配色)

HpbsqpblDlDjFxk.png

单双排黄金段位以上奖励

vXilRHblDlDjFxt.jpg

灵活组排黄金段位以上奖励

ktEnviblDlDjFwa.jpg

扭曲丛林3v3黄金段位以上奖励

QqbQEPblDlDjFwo.jpg

扭曲丛林3v3模式在一定程度上会比单双排和灵活组排进度更快,不断碰撞的RANK,相对简单易得。

扭曲丛林理解:

扭曲丛林根据询问大师左右段位的RANK大神以及亲测,这个地图属于老少咸宜的地图。它可以在你自身段位不高,依靠着你对于某些英雄的使用,不断的打架去获取胜利;也可以在你段位中等的时候考虑推线;如果你是RANK大神,这个地图更加适合你,因为你能够很好的预判对手的抓人,能够很好的去平衡线上,野怪,参团,带线这些狭小却信息量庞大的地图。

下载.jpg

如果说这个地图的特色就是游戏时长短,野区交战非常频繁,越塔也是常见的事情。更有趣的是,在这个地图中,虽然野区很重要,但是更多的还是倾向于前期的一级团交手。谁能在前期占得先机,谁就能很大概率去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由于地图只有两条分路,野区资源丰富,发育点多,塔数距离近,阵容前期强势很快的就能通过一波团战,摧枯拉朽解决比赛。

扭曲丛林阵容搭配

u=1860878990,2185130915&fm=27&gp=0.jpg

既然要像一个男人一样战斗,对于阵容的选择就拒绝所谓的大嘴,老鼠没有逃生能力,发育周期长,前期无伤害,即便侥幸拖到后期,也是被对方半肉一个突击给瞬间带到黑白电视机前的英雄。

在这个地图中,更多的是需要清线快,野区有足够的清野效率,控制较为充裕,前期伤害优秀,有一定逃生能力的英雄。至少这些条件也需要占据一个,才能更加轻松的获得胜利。

所以,在只有三个英雄可以选择的情况下,大致将阵容划分为三类:控到没朋友的控制类,野区横行霸道的半肉类以及补位类。

控制类

在控制类中,这里更加推荐有肉也有伤害的控制类,最好这类英雄有一定的位移能力。这样可以发起突然的GANK,也能在GANK不成的情况下,从容撤退。而在这类中,大树,加里奥则是上上选择。

大树这个英雄控制稳定,大招在侧面释放的情况下,对手几乎无处可躲,更可怕的是,大树在这个地图可以传播种子的力量,E技能不仅能够有视野,更能对于对手的行为有洞察力;至于加里奥这个英雄,FAKER已经完美的诠释了他的强大:清线,位移,伤害,控制,支援。而且,加里奥不仅能够做出肉装,肉到没朋友,也可以做输出装,体验瞬秒的快感。

big3004.jpg

半肉类:

在半肉类中,这里推荐的是有突进能力,在野区有不错的统治力,同时也具备不错的爆发伤害的英雄。而在这种要求下,盲僧和赵信毫无疑问是上佳之选。

盲僧作为始终屹立不倒的打野英雄,他在前期具备的斩杀伤害,灵活的位移能力,野区也有一定的续航情况下这个英雄显然是上佳之选;而赵信这个英雄在改版之后,控制和爆发变得很霸道,而R技能有短暂的无敌效果,更是使得他能够轻松的驾驭乱战这种事情。

big64011.jpg

补位类:

当你的队友选择到控制和半肉之后,他们可能并不能选到逞心如意的英雄,总会有这样活着那样的短板。所以,这时候就要发挥出补位的力量了。

在通常阵容选择中,主要是缺乏前期的清线能力或者是AP伤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推荐蚂蚱作为补位一哥。这个英雄能够有相当强大的清线能力,也能具有控制效果,野区的清野能力很强,而且不断召唤小蚂蚱作为第四人的输出补充。显然,这个英雄是最适合的补位英雄。

big90006.jpg

玩法推荐:

u=362418460,86364782&fm=27&gp=0.jpg

在这个地图中,非常推荐做两件事情:

打一级团以及野区的乱战。尤其当你的阵容控制,爆发兼顾的情况下,做这样的事情百里无一害。一级团能够奠定你的阵容前期强势,而野区的争夺频繁,则能进一步的确定强势期的巩固,最终完成一波团战带走对手。当然,别忘记在有一定装备的情况下,不要忘记照顾孤伶伶的萌物蜘蛛哟。

合适的玩法,合理的阵容垫定炫彩皮肤的获取,距离S7赛季结束的时间不多了!

小伙伴们向着胜利皮肤,冲啊!

相关阅读:赛季末,rank,扭曲丛林,3v3排位,胜利皮肤,胜利男枪,深渊峡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