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用绝活击败G2 小天的盲僧一脚值千金

时间:2019-11-11 09:51 作者:游戏王者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用绝活击败G2,小天的盲僧一脚值千金

S9半决赛打完,中间是整整间隔了一个星期的休赛期才进入到总决赛,而休赛期这段时间里也是让大家心痒难耐,想早早的进入总决赛,知道最后的胜负结果。而今天S9总决赛也是打响。

在FPX打G2的第一把,双方都整了一手绝活,而且FPX还拿出了自己的新战术。首先是从英雄BP的选择,双方都有整一手绝活,FPX这边,金贡拿出自己的抗压招牌船长,中单Doinb拿到自己半决赛游走的中单泰坦。反观G2,拿出了当初的招牌派克还有瑞兹。就阵容来看,双方开始第一局就是火药味十足,不过最后FPX用“绝活”击败G2。

FPX用“绝活”击败G2,小天的盲僧一脚值千金

FPX在战术上的打法有了很大的改变,以往FPX的打法战术都是中单位置的游走,配合打野入侵对面野区或者去下路四包二,上路是日常抗压,打野前期去上路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反蹲。但是在今天的第一把比赛,FPX是将G2狠狠研究了一把的,首先是研究过上路wunder,知道wunder在一级的时候习惯性地蹲在三角草那里,所以一级的时候打野小天就和船长去“搞”了一波。

FPX用“绝活”击败G2,小天的盲僧一脚值千金

反应力慢了一点的wunder被打了了五分之三血,前期双方进行了野区互换,之后盲僧马上反过来蹲了一波wunder,之后配合中路Doinb的TP,在上路打开优势,之后FPX上路开启theshy式待遇,值得一提,Doinb的泰坦3级就开始游走,太厉害了。前期打野五分钟,下半野区小天完全放弃,只守着上路打,而之后金贡也是不负众望,全场打出。

FPX用“绝活”击败G2,小天的盲僧一脚值千金

Doinb已经改变中路的生态了,我们知道,传统的中单都会玩一些AP输出或者能很好AOE开团的肉坦,但是Doinb将中单的生态完全改变安,选出一手泰坦,之后全图游走,凭借自身的护盾和被动一级控制能力,能抗住伤害,能打出控制,帮助各路建立优势,最为之叹服的还是游走的意识,这才是游戏的灵魂,Doinb向我们完全展示了超高的游戏意识。

FPX用“绝活”击败G2,小天的盲僧一脚值千金

最后小tian拿下第一局的MVP,在整局游戏中,小天的打野节奏就犹如剧本安排好的一样,在前期知道上路一级被打出两瓶药之后,反完对面的上路野区之后就开始卡兵线,配合中路TP强杀wunder,而在知道wunder上路交出闪现之后,小天在五分钟的时候来了上路三次,让前期瑞兹的发育得到限制,一级船长的发育得到缓解。

FPX用“绝活”击败G2,小天的盲僧一脚值千金

前期为上路稍微缓解压力打出优势之后,六分多钟就控下第一条龙,而最为亮眼的还是下路的一波果断,FPX五人抓住塔姆之后,小天直接绕后抓蜘蛛和维鲁斯,这时候维鲁斯TP逃生,但是小天绕后,摸眼赶路,闪现Q人,之后R打断维鲁斯的TP并且踢到两个,这一波小天不仅是绕后位置漂亮,而且技能也很果断。再就是在FPX高地团的时候,对面派克斩起来了,FPX的局面本该是劣势方的,但是小天的盲僧绕后,Q到塔姆,摸眼到后面,直接R到蜘蛛和维鲁斯两个输出位置,配合发育很好的轮子妈,劣势瞬间被扳回,所以小天真是一脚值千金。

相关阅读: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