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变蓝色精粹!等级无上限精粹买皮肤

时间:2017-11-13 14:24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22版本可以说是对LOL一次全新的改动,而在这次改动中,除了大家比较关注的S8赛季符文重铸意外,新赛季等级也将解除封顶,并且随着等级的提升也会有额外的奖励,下面就跟笔者来一起了解一下新赛季关于等级不封顶的内容吧。

攻略前言:

96231701306045.jpg

随着S7赛季结束,S8季前赛也即将开启,在7.22版本可以说是对LOL一次全新的改动,而在这次改动中,除了大家比较关注的S8赛季符文重铸意外,新赛季等级也将解除封顶,并且随着等级的提升也会有额外的奖励,下面就跟笔者来一起了解一下新赛季关于等级不封顶的内容吧。

S1到S7赛季金币回顾:

QQ图片20171113100308.png

随着时间的流逝,LOL已经陪伴我们7年之久,而在这7年中金币是玩家不可缺少的重要货币,通过每局游戏来获取少量的金币来购买英雄和符文,但是从S1到S7有很多老玩家坐拥巨量的金币却无处可用,而对于新手玩家却为攒金币买英雄而发愁,然而在S8赛季全新的等级不封顶系统上线,对于这个系统相比对新老玩家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蓝色精萃代替金币简述:

QQ图片20171113094835.png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在S8新赛季金币和蓝色精萃合并,现在通过这个转换精萃就是金币,成为统一的货币可用于之前一切需要金币的地方,包括战利品和英雄商店,现在都需要通过蓝色精萃来购买,比如6300金币的英雄,现在就需要6300的精萃来购买。

解除等级限制解读:

1-30等级缩短:

QQ图片20171113094851.png

现在缩短了1级到30级的等级提升,至于具体等级调整的改动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但是相信这个改动对于新手玩家绝对是一个福利,通过快速提升等级来获取精萃,从而得到更多的英雄。

QQ图片20171113100112.png

在新赛季改动的亮点,现在解除英雄的等级上限30级,相比每场比赛结束获得少量的金币,金币现在已经成蓝色精萃,而且现在通过不断的提升自己等级,你将在每次升级时获得一枚胶囊,几乎所有胶囊都包含英雄碎片,碎片可以选择换成精萃或者累积换成英雄都非常不错的。

QQ图片20171113094823.png

并且当你达到特定的等级时,列如:50,75,100,125等等,会获得额外的奖励以及专属的等级成就,(然而这个特定等级应该是从50级开始,然后每25级就会提升成就)随着等级提升越高奖励越丰厚。

奖励介绍:

ScreenGif.gif

奖励包括特制的高级守卫皮肤,里程碑表情,你可以使用蓝色精萃来升级它们,而当你到达更高的里程碑等级时,你还将有可能获得宝石奖励,通过宝石来获取史诗皮肤,如果运气好开到紫色宝石,也可以换取限定皮肤哦。

符文补偿计划:

QQ图片20171113112136.png

那么大家对于等级的提升以及金币转换精粹已经了解,但是大家似乎忘了符文的补偿,在新赛季旧版符文全部被淘汰,从去年12月7日之前购买的符文,每个3阶常规符文都会获得100蓝色精萃作为补偿。

而大精华都会获得300个蓝色精萃,并且在2017赛季开始后购买的所有符文都会全价补偿,并且用金币购买的符文也都会获得1500蓝色精萃,这样一来这些符文换成精萃之后也可以来购买自己想要的物品,还是非常不错的改动。

QQ图片20171113113127.png

那么对于土豪来说用点券购买的符文页怎么办呢,所以每四页用点券购买的符文页,将会获得拥有的英雄一个史诗级皮肤,如果你用点券购买了11页符文页,将会获得3个史诗级皮肤,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坐拥巨量精萃怎么办?

QQ图片20171113113619.png

蓝色精萃将成为唯一的通用货币,而我们的每一次升级都会获得一定的蓝色精萃,并且金币的转换以及符文的补偿,相信大家都会获得非常多的蓝色精萃,到时候会开启限时的蓝色精萃商店,可以通过精萃来购买守卫皮肤,图标或者炫彩皮肤,如果拥有巨额蓝色精萃的土豪,也可以兑换更多的限定皮肤。

结语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介绍新赛季等级限制的改动,在新赛季蓝色精萃取代金币,所以大家可以通过积攒更多的精萃来获取自己想要的物品。

相关阅读:等级上限,限定皮肤,蓝色精粹,金币,S8赛季,季前赛,等级提升解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