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老板回应 目前没有接触任何选手 不会摆烂

时间:2022-11-14 16:58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老板回应 目前没有接触任何选手 不会摆烂

听点营销号的消息就带节奏大可不必,那么希望我回应我就回应一下。

1、首先在11.16之后WBG一队有合同的是中下辅。

2、中路是去年就续约的不是yxh说的最近3、如果按照新的工资帽制度,我们今年有一个选手会占满全队的工资帽。

4、没有合约的选手俱乐部会根据双方选择友好洽谈,这本身也是一个双项的选择。

5、我们目前没线下接触任何一个选手,因为转会期还没到,确实有找正规经纪人了解过报价。另外大手子朋友确实不是选手。

6、希望一些“粉丝”留点口德。休赛期揪着我们选手喷没必要吧。

7、不会摆烂。

衷心希望各大yxh少带我们节奏,关注我们队伍的人也请保持理性吃瓜,最重要的还是少攻击我们的队员,比赛打不好了你们可以批评,休赛期免了吧,不然我不介意为了我的选手问候你们家人。

相关阅读:WBG,选手,摆烂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