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FPX冠军教练可能离队下家竟然是他

时间:2020-11-16 13:5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震惊!FPX冠军教练可能离队下家竟然是他

官方解说957刚在直播中再次聊到转会相关,这次是关于FPX战队教练战马。

957:FPX我记得上次说过了呀,FPX的马哥可能要去其他战队了。

马老师:FPX哪个马哥?

957:战马

马老师:哦,那个我知道。

957:注意我的措辞啊,我说的是有可能。

马老师:腿哥,我们以后要加一个,如有雷同概不负责,我猜小编已经开始写了。

957:发出去了已经,小编已经发出去了“官方解说957爆料FPX战马确定转会”。

957:注意我说的是可能,我没确定哦,你们自己看着办。

随后网友扒出数日前有人爆料JDG新教练的消息,与FPX战马完全符合。

1.JDG迎来前FW金牌教练

2.进过世界赛取得过好成绩

(来自一近期频繁爆料的微博小号)

目前转会期才刚刚开始,照LPL俱乐部往年情况来看不会那么快确定,估计是FPX教练战马已经接触过其他俱乐部,所以才有消息流出。

而JDG刚好失去了冠军教练Homme,同样是冠军教练的战马确实是不错的人选。

相关阅读:FPX,冠军,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