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亚军转会期黯然离队 LMS皇帝惨遭退货

时间:2019-11-19 10:50 作者:游有王木木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5亚军转会期黯然离队,LMS皇帝惨遭退货,LPL三虎只剩RNG中单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将在明天19号正式开启,目前已经有许多队伍憋不住气,提前抛出了人员变更的信息,其中LPL三虎已有两人确认离队!自从今年Kuro与Maple来到LPL赛区以后,“虎式中单”的称呼就开始流行起来,祖师爷就是RNG小虎。这种类型的中单选手在通常情况下都没啥存在感,只靠打野带节奏,自己很少对线打优势,混着不死就完事。

比如今年夏季赛RNG打TES,Knight奇亚娜埋伏草丛,一套技能却只打了小虎妮蔻一半血量。Knight感到难以置信,点开装备栏一看,人都傻了:小虎妮蔻忍者足具加金身,他把自己当成前排肉盾了?当时这件事成为了LPL玩家的笑谈,虎式出装把左手整晕了,但这也是小虎世界赛变捞的伏笔。如果一名选手对自己够自信能Carry,他就不会出这么混的装备,毫无输出,只能看队友带节奏。

QQ截图20191118220819.jpg

Kuro与Maple也与小虎的打法非常相似,出装异常保守,顺风没啥存在感,逆风站不出来,被称为“LPL三虎”。而在前天16号,BLG战队宣布Kuro离队,韩国小虎没了。其实Kuro是一名满载荣誉的选手,是S5世界赛亚军,也曾在S6半决赛激战SKT,带来了史上最精彩的一场BO5,去年还跟着AFS战队打进S8八强。然而Kuro的巅峰已经过去了,他开始变得越来越捞,多次成为队伍突破口,只能黯然离开BLG,他的下一站又会是何方?

QQ截图20191118220829.jpg

BLG战队前天宣布了Kuro离队的消息,今天18号又公布与打野Metero续约三年!Metero国豪曾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后来转型打电竞,今年常规赛表现与小天不相上下,是队伍的绝对核心,一手AP吐痰流龙女更是看呆观众!网友表示Kuro走了,只要BLG战队换个像样点的中单,明年国豪就能带队起飞!

QQ截图20191118220840.jpg

此时SN战队也开始发声了,宣布中单Maple不再续约,中国**小虎也走了!Maple这名世界级中单从S3赛季就打进世界赛了,在拳头官方排名里一直都排名很高,是LMS中单皇帝,联赛无人可敌。在LMS赛区奄奄一息之时,Maple带着辅助蛇蛇出走,两人从FW战队跳到了SN战队,被解说米勒誉为“银河战舰”!

QQ截图20191118220852.jpg

然而Maple的表现异常糟糕,经常梦游划水,SN战队不得不抬回替补Angel,甚至尝试让Maple走上,可惜还是没啥起色,最终Maple被SN战队所放弃。在Maple离队以后,LMS网友都在幸灾乐祸,表示他被退货了,他就像是买蛇蛇所附带的赠品,在LPL赛区当肥料。值得一提的是,RNG打野Karsa已经确认离队了,他会选择与Maple组合,重现FW中野吗?

QQ截图20191118220900.jpg

如今比赛版本已经不适合“虎式中单”的生存了,中路位置必须站出来带起节奏,撑起前期场面,不能像之前一样混塔下就完事,不Carry就得等死。如今韩虎湾虎都走了,只剩RNG小虎一人了。今年世界赛小虎引起众怒,天使瑞兹都打出了难以置信的超低输出,直播时被“2200”弹幕疯狂刷屏,连RNG粉丝都不帮他了,只盼着他早点走。RNG战队成立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中单替补,确实挺离谱的。现在压力都来到小虎身上了,LPL三虎会全军覆没吗?

QQ截图20191118220911.jpg

根据之前知名论坛NGA版主的爆料,RNG官方并没有与小虎续约,还要换一名C姓中单,明年RNG战队能回归巅峰吗?对于LPL三虎已有两人确认离队的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相关阅读:S5亚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