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FPX将换教练 新教练已经确定

时间:2020-11-20 14:1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爆料FPX将换教练,新教练已经确定

随着英雄联盟S10冬季转会期的开始,最近这段时间LPL赛区可以说动静不小,不少战队都公布了自家的****情况,前两天FPX战队上单Khan以及金贡成为自由人一事就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这次转会期FPX究竟会有哪些动作,明年阵容是否会有大变。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FPX,今天某LPL知情人士就在微博中爆料,称FPX将在这次的转会期中更换教练,新教练的人选已经确定,就是曾经执教过RNG的牛排,而战马很快就将离开FPX。

其实在FPX宣布金贡成为自由人之时,就有很多人就对FPX的管理层表示不满了,大家主要不满的是今年金贡的上场次数太少,教练安排得有问题,金贡的场上状态明显比Khan要好,还有就是金贡作为FPX的夺冠功勋,想要再打一年FPX经理却不续约。

如果真像爆料的那样FPX准备换掉战马教练,启用新教练牛排,那明年FPX肯定是想进行一波大改革了,牛排的加盟可能会让FPX的风格大变,曾经在RNG上使用的四保一战术,说不定也会在FPX上出现。

不过目前此事也仅为网传,究竟FPX这次转会期有何动作,还是得等俱乐部的官宣,所以对于FPX或将更换教练一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FPX,爆料,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