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经理:很欣慰选手们报答我的信任

时间:2019-11-22 10:08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经理:很欣慰选手们报答我的信任,接下来时间会努力磨合

11月20日,GEN战队通过所属主播Ambition的个人直播公开了下赛季的阵容——Clid、Bdd、Rascal。至此,GEN战队形成了这三名上中野,以及下路Ruler和Life的阵容。

GEN经理:很欣慰选手们报答我的信任,接下来时间会努力磨合

在宣布转会之后,GEN的经理Jihun接受了简短的英文采访,表达了对此次转会的感受,以及对2020赛季的决心。

Jihun表示:“首先,感谢一同走过2019赛季的选手们。我们的成绩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大家都很辛苦,希望以后可以在更高的地方见到。”

GEN经理:很欣慰选手们报答我的信任,接下来时间会努力磨合

他接着说:“转会市场本就如此,但真的存在着很多变数。与Clid、Bdd、Rascal选手一起的话,确信会有融为一体的和谐氛围,因此我们会全力以赴。我认为他们的性格和特点和现有成员Ruler和Life都很合得来,选手们报答了我对他们的信任,我对此感到很欣慰。”

最后,Jihun表示:“现在队员们要打好的想法非常强烈,虽然相互之间还存在不足之处,但既然名单已经确认,我们就剩下很多时间去磨合。我们会很快进入赛季准备阶段,会全力帮助选手取得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励我们。”

相关阅读: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