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官宣离开IG 宝蓝粉丝集体欢呼过年了!

时间:2019-11-22 17:50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KL官宣离开IG后,宝蓝粉丝集体欢呼:过年了!实在是太高兴了

11月22日中午,IG官博突然发布了重磅转会消息,从出道开始就在IG打职业的JKL,和IG的合约到期,成为了自由人,可以接触任何战队,而IG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和JKL商讨,争取续约成功。很快JKL离队也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都对这个消息感到意外,毕竟JKL算是IG自己培养出来的,合约到期了没有第一时间续约也挺离奇的。不过对于这个消息,作为JKL的辅助宝蓝的粉丝,却非常开心。

360截图20191122154624525.jpg

​在JKL官宣了离队消息后,在宝蓝的个人超话中,大部分粉丝都在为之欢呼,纷纷开始在微博上抽奖,来庆祝JKL的离队,不少人都表示没啥原因,今天就是高兴,终于等到了这天,希望明天也继续是晴天。

360截图20191122154725544.jpg

360截图20191122155139338.jpg

360截图20191122155117429.jpg

360截图20191122155127707.jpg

​说实话这波没想到的,JKL没来的时候,IG是什么成绩大家也知道,west当时也不算特别菜吧,但还是没能打进世界赛,更别说现在的宝蓝因为各种因素,实力比起S7和S8的时候下滑太多了。而且不仅仅是宝蓝的粉丝,JKL的粉丝也在抽奖庆祝,当然他们庆祝的原因是JKL可以脱离苦海,离开宝蓝,并且希望JKL可以有一个正常的辅助。总结来说,这次JKL离队,对于宝蓝和JKL的个人粉丝来说,都是好消息。

360截图20191122155147370.jpg

​不过IG自从这群饭圈小姐姐来了之后,可以说是风评、口碑双双下滑,队内的节奏也特别多,尤其是宝蓝的粉丝,算是开创了LPL饭圈粉丝的先河。包括现在非常流行的“妈妈爱你”都是出自于此,以及宝蓝赛场上的一些失误,也都是被无视,但是如果宝蓝有了正常操作,一定是花式乱吹。其实宝蓝之前并没有这么菜,但是在这些粉丝和黑粉的舆论压力下,今年打得确实不好,这种过度的吹捧太容易招黑,对他来说并不是好事情。

360截图20191122155157367.jpg

​只不过如果JKL真的离开了IG,那么下个赛季到底是拥有新AD的宝蓝会表现的更好,还是转会后的JKL会有更好的成绩呢?目前来说,大部分人都不看好没有JKL留住宝蓝的IG。

那么,对于这一波宝蓝粉丝的言论,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KL,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