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RNG准备卖小虎 开价3500万

时间:2020-11-22 13:3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爆料RNG准备卖小虎,开价3500万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也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纷纷公布了自家的人员变动情况,同时网上的传闻以及小道消息也是接连不断,一到转会期IG以及RNG这些热门战队是最受关注的,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这次的转会期RNG以及IG究竟会有何动作。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今天凌晨某LPL知情人士也是微博中爆料,声称接下来RNG以及IG将有大动作,其中RNG准备3500万挂牌出售小虎,而IG这边也准备卖掉打野宁王以及AD Puff。

不过这位知情人士也表示卖跟有人买是两回事,以小虎现在的状态3500W估计很难卖出去,也就是说RNG应该不是诚心想卖小虎,很可能就是走个过场想给小虎一些压力,至于IG那边宁王和puff这次可能是真的想卖了。

如果真像爆料说的那样,IG准备卖掉宁王和puff,那明年的IG阵容肯定是要大变了,其实从这次Nest的表现来看,IG的二队打野Xun表现还是可以的,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IG准备放弃宁王了,难怪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宁王去别的队伍试训了。

不过目前此事也仅为网传,宁王和puff究竟会不会走,还是得等俱乐部的官宣,所以对于RNG准备3500万出售小虎,以及宁王和puff将被卖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爆料,RNG,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