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新赛季阵容成型 二队小将Peyz正式亮相

时间:2022-11-23 16:4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新赛季阵容成型 二队小将Peyz正式亮相

LCK赛区的冬季转会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11月23日上午GEN战队官宣:原BRO战队辅助Delight加盟,GEN二队的AD小将Peyz正式亮相!

GEN战队官博公告:

Welcome,Delight!

欢迎辅助选手Delight合流到2023年Gen.G LoL阵容中!

Delight选手曾是Gen.G CL的未来之星,如今回到Gen.G大家庭,相信他会有更精彩的表现,请粉丝们期待Delight选手的发挥!

Delight出道自GEN青训体系,去年到今年效力于LCK新军BRO,虽然BRO未能晋级季后赛,但在常规赛数次击败过劲旅DK,这位年轻的辅助选手实属未来可期。

Gen.G ADC接班人,我们将携手万众期待的Peyz选手一同征战2023赛季!

这位AD新秀的生日是2005年12月5日,他在2020年进入GEN战队的青训体系,并入选今年LCK次级联赛LCK CL的夏季赛最佳阵容,打法风格激进凶猛,在今年的LCK CL夏季赛中斩获2个五杀加6个四杀,可谓LCK赛区新生代ADC的实力担当。

在GEN上野Doran、Peanut与队伍续约之后,GEN战队新赛季的阵容已经成型:

上单:Doran

打野:Peanut

中单:Chovy

ADC:Peyz

辅助:Delight

这套“三老带两新”的搭配和今年DK的阵容搭配思路一致,而已经离队的前DK下路deokdam正是在今年S12世界赛中暴露出不足之处,不知Peyz能不能顶住LCK联赛的强度,大家觉得GEN能否展望明年的MSI呢?

相关阅读:GEN,新赛季,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