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Chovy确定加盟HLE很快就会官宣

时间:2020-11-25 14:3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士爆料:Chovy确定加盟HLE很快就会官宣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也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最近这段时间全球各大战队都在进行****,大量的选手转会也让网上各种传闻频出,今天LCK赛区HLE战队官宣Deft加盟的事件就引发了不小的热议,许多网友在看完消息之后纷纷表示明年HLE要起飞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HLE的手笔远不止于此,就在刚刚某知情人士就在微博中爆料,称Chovy也即将加盟HLE,这名爆料者表示其实Chovy很早就答应HLE了,原因是Chovy要和Deft兄弟LOL,今天Deft正式官宣了,那Chovy也不会远了。

我们知道Chovy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早在前两年就有不少LPL队伍想挖他,开出的合同价格都非常都高,但最后都被Chovy给拒绝了,今年BLG直接开出2500万的天价都没能买到Chovy,没想到最后被HLE用Deft给勾去了,看来现在想搞定Chovy必须得先搞定他兄弟啊。

如果真像爆料说的那样Chovy和Deft一起加盟HLE的话,那明年HLE真的是要起飞了,尽管今年DRX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懂的都懂Chovy和Deft是没锅的,这次Chovy和Deft再次合体,相信必定能再次起飞,感觉HLE明年世界赛名额已经是稳了。

不过Chovy加盟HLE这件事目前也仅为传闻,博主也说了瓜只有八九成熟,究竟Chovy是不是真的去HLE了,还是得等俱乐部的官宣,所以对于Chovy疑似加盟HLE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爆料,Chovy,H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