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计划新皮肤免费用!超载模式必胜攻略

时间:2017-11-28 15:26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23版本已经正式登陆国服,此次版本内容改动不是很多,全新的源计划超载模式上线,相信很多小伙伴对这个模式不太了解,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这个模式的具体玩法吧。

国服已于11月28日更新7.23版本,新英雄暮光星灵佐伊和2017新源计划皮肤已经和大家见面,并且随着这次的新版本上线还有一个全新的源计划主题的3v3新模式:超载

这个新模式超载有个国服专属福利,在这个模式之下可以免费使用优先体验2017源计划猎新皮肤(薇恩、烬、蔚)!并且完成源计划系列任务可以免费换取稀有头像图标终极猎杀和英雄、皮肤法球,具体的新模式和任务攻略都在下面了哦!

源计划超载模式介绍

144225j61k6sz1b6skr19x.jpg

人数:3V3

地图:地下基地43

限制:射手英雄,召唤师技能,没有符文重铸

胜利条件:获得50分,通过击倒机器人,偷取它们的增长碎片来另己方过载,并击倒对手

分数获得条件:击杀敌方英雄获得1分,过载状态获得5分

地图元素:机器人会周期性生成并持有增长碎片

过载状态:获得5个增长碎片会另全队过载25秒,重置所技能有冷却时间(获得击杀也会重置冷却时间),并获得60%移速,30%冷却缩减,30%冷却缩减上限,1000每秒法力值回复,25%体型,将要到来的技能会短暂减速你,但不会对你造成伤害。

源计划任务获取极狩猎图标

QQ图片20171128151033.png

源计划任务需要先在游戏内打赢任意一场对局就可以自动解锁,之后对应的源计划分支任务都会自动解锁。

QQ图片20171128150026.png

打赢一场对局解锁任务之后有三条活动专属任务路线,分别是审判降临、正义裁决和凋零艺术,通过完成不同的任务可以获得碎片最终换取极狩猎图标和原计划猎皮肤边框。

QQ图片20171128151547.png

当完成所有任务以后还会获得专属的原计划猎表情,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这个模式应该怎么玩吧。

源计划超载模式解读

QQ图片20171128091150.png

在这个模式中只能选择ADC,而且没有符文,在召唤师技能搭配上面如果有位移的ADC选择治疗和屏障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增加生存能力。

需要注意的细节:

4444.gif

在地图中只能看到机器人的刷新,但是看不到敌人的位置,地图会出现一道黄色光环如果触碰到了就会暴露视野,从而被敌人发现,所以尽量躲避黄色光环可以让自己处境更加安全。

xue.gif

通过拾取地面上的治疗可以回复血量,在关键时刻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另外在过载状态时也让自己回复生命值。

penwu.gif

在游戏中可以利用喷雾来进行跳跃,从而可以更快速的逃跑或者追击敌人,利用好喷雾也很重要。

跳单.gif

在地图中会有一颗红色地雷,普攻命中可以将自己弹射一段距离,在敌人追击时可以利用这个让敌人被弹走。

ScreenGif.gif

在这个模式中机器人是非常重要的角色,通过击杀机器人来获取碎片,并且数量达到5个时就会过载,在过载状态中属于无敌的存在,所以掌控机器人碎片是关键。

2.过载状态

33.gif

当队伍中累积到5个碎片时,全员就会到达过载状态,此时进入无敌状态,那么就可以追着敌人打,上演猫抓老鼠的时刻,尽情的杀戮吧。

如何轻松获取胜利?

QQ图片20171128094720.png

那么大家了解了游戏内的基本细节之后,如何才能快去取得胜利呢?下面这些对你会有一定的帮助。

1.尽量三个人抱团一起走,来击杀机器人获取碎片快速进入过载状态,或者两个人一起去牵制敌方英雄,另一个专门负责击杀机器人。

2.利用好游戏里的道具,喷雾和红色地雷可以有效的快速穿越地型,从而无论是追击敌人还是击杀机器人都可以事半功倍。

3.当达到过载状态时是无敌的,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间来尽可能的击杀英雄,从而获取得分,之后击杀机器人拾取碎片是关键点。

选择ADC英雄推荐

QQ图片20171128104735.png薇恩

VN作为后期最给力的ADC,在这个模式中利用大招配合Q技能隐身单挑能力非常出色,E技能可以将敌人定在墙上眩晕从而更容易击杀。

QQ图片20171128105854.png伊泽瑞尔

EZ的机动性非常强势,可以很好的Poke和风筝敌人,并且在这个模式中三项流的EZ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

QQ图片20171128110451.png崔丝塔娜

小炮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W技能的位移,大招可以将敌人击飞,生存能力非常强, 而且输出也不低,在这个模式中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结束语:

231444q9360tym3yjy3r6r.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新模式的玩法,而且这个模式中的音效非常给力,全新的模式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觉得如何呢?

相关阅读:新模式,源计划,超载,薇恩,烬,蔚,玩法,超载模式,玩法解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