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莫宝宝竟然这么恐怖 E技能触发2次艾黎

时间:2017-12-05 13:31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莫的E技能中毒效果可以触发2次艾黎,上单提莫的出场率排名第7,胜率也攀升到8,禁用率高居第3。

近期,远程英雄带艾黎符文成为一种潮流,在韩国Kespa杯的比赛中下路AD英雄烬、女枪、艾希等英雄的艾黎符文成为标配。其实提莫才是能将艾黎的威力发挥出最大化的英雄,提莫的E技能中毒效果可以触发2次艾黎,如今提莫的出场率排名第7名,胜率也攀升到8名,禁用率高居第3位。

LA3FV`YMK8_99}4EQEE91}I.png

上单提莫

定位优势:提莫是一个远程英雄,虽然与法师和AD英雄对线时比较疲弱,但是在上单对位的英雄中以近战居多,提莫能将手长的优势能发挥出来。Q技能射程高于普攻,能够消耗敌人血量,而且致盲也能打乱对手的补兵节奏,6级以后有了蘑菇,可以将蘑菇放置在路口、河道、草丛等地方,能够控龙和有效防止被Gank。

符文搭配

艾黎符文能够增加提莫的伤害,Q技能和蘑菇的技能伤害都可以触发艾黎,E技能作为被动技能有中毒持续掉血的效果,因此提莫的普攻也能触发艾黎,当然这还不算最可怕的,可怕的E技能竟然能够触发2次艾黎!E技能的中毒时间持续4秒,第一次触发艾黎后,如果敌人的距离离提莫够近,那么艾黎就能尽快回到提莫身边,这时候敌人身上的中毒效果仍然还存在,艾黎则会再次去攻击敌人。

西卡使用的提莫触发两次艾黎

在主系的其他符文中,法力流系带增加线上的消耗能力,绝对专注增加提莫的伤害能力,焦灼则类似于原来的冥火,提莫的各种伤害技能都可以触发。

副系符文选择精密,凯旋增强团战中的回复能力和金钱,致命一击加强收割,尤其是让残血的敌人踩到蘑菇时,那种感觉简直让人绝望。

技能加点:

主E副Q,一级点E,E技能被动中毒掉血量,与法强有关系,是提莫对线的主要消耗技能。Q技能致盲,比较克制依赖普攻的AD和蛮子等英雄,W技能增加移速,没有伤害能力,因此最后点满。

核心装备:

提莫的装备搭配比较多,有AD攻速流,也有AP流,甚至工资装冰霜女皇的指令也能靠蘑菇来打钱。上单AP提莫的三件核心装备是大面具、纳什之牙、科技枪,其余的可以搭配法穿杖、帽子、法师鞋来加强一下伤害。

对线与团战思路:

提莫与近战英雄对线比较有优势,当然也要注意走位防止被敌人突脸,尽可能在前期压制住对面的发育,多利用Q和E触发艾黎来消耗敌人的血量。

12-49-16 12-5-2017 896.gif

在对线期就很容易造成单杀

提莫没有强控技能,缺乏支援能力,召唤师技能可以用引燃代替传送,提莫在团战中作用不大,在优势局时不妨多单带一下,然后在退路上多部署蘑菇放置被抓单;在劣势局时,蘑菇放在兵线上、塔下、高地上用来加强防守。

总结

近期上单提莫的出场率、胜率和禁率都创下新高,这得益于艾黎符文与提莫的完美组合。

img1116.jpg

TIM截图20171206102036.png

相关阅读:提莫,艾黎,s8,符文,天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