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破败薇恩并非无解 幕刃神器才是爆炸

时间:2016-12-06 11:21 作者:我不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23版本来袭,大幅装备改动,下路ADC一姐VN崛起!

在国服的6.23版本之中修改了很多英雄和装备,有很多人把眼光放到了龙女的血脉传承上,然而其实这次装备修改,让下路一个ADC完全崛起了!

下路的真正的一姐:暗夜猎手

1.png

那么先让我们来看一下6.23版本中的三件装备的改动:

2.png

解析:破败的百分比伤害由6%提升到了8%,破败对于生命值较高的目标威胁更大了。并且百分比伤害与W自身附带的百分比真实伤害是绝配,破败提供的攻速效果也是VN很需要的属性。

血手的价格降低可以让VN在后期更早的掏出这件装备,进一步加强了VN的生存能力。

血手的护盾配合嗜血、装备提供吸血并且与R技能的隐身效果结合能够让VN在后期变得极其难被击杀。

英雄浅析

VN一直是adc位置中使用率居高不下的一个英雄,高额的真实伤害并且R技能的隐身效果让这个英雄玩好了经常能够在后期一个人拯救世界,上限极高。

但是VN也是以操作难度很高而闻名,前期弱势后期极其容易被针对秒杀的她没有大量的练习很难一人拯救世界,但是就算这样也是依旧太多人沉迷VN无法自拔。

现如今为什么VN能够在刺客横行版本的情况下那么火热呢?

R技能的效果

3.png
4.png

因为R技能的隐身机制让VN自身也变成了一个刺客。

真眼无效.gif

控制守卫无法侦察到开启R的VN的位置

扫描能扫出痕迹.gif

红色扫描只能看到VN大致的轮廓

VN本身就以高伤害著称,之前版本一个真眼就能制服VN。现如今VN变成了真真正正的隐身,这样的VN那么火热也是可以理解了的。

5.png

技巧套路

1.VN在线上的时候一定要怂。前期弱势的她其实有好多ADC打不过。好好发育,尽量保证自己的刀不少。线上可以使用AQE的连招打出W三环来骚扰。

2.VN的R技能可以完美的触发暮刃的效果。每次翻滚之后隐身可以刷新暮刃的真实伤害,配合W技能的真实伤害。简直伤害爆炸。

暮刃效果.gif

上图跳动的80就是完美触发的暮刃的真实伤害。

3.团战中一定要把自己当成刺客来玩。VN属于ADC中的另类,他并不需要在队友的保护下进行输出。团战中一定要利用自己R技能和被动的超高移速,配合翻滚后的隐身,选择攻击敌方的后排。利用自己的高伤害来对敌方脆皮造成威胁,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VN。

技能加点

               Vayne_Tumble.pngVayne_SilveredBolts.pngVayne_Condemn.png

Q技能提供的高额伤害和小段位移是VN的招牌能力,并且开R之后Q翻滚能够拥有1S的隐身,也是VN能够在ADC位置中制霸的一个原因。先加高能够增加伤害和减少CD,点满五级的Q只有2S的CD。

W技能真实伤害,VN的最强能力,高额的百分比真实伤害,让所有敌人在vn面前都很难撑过几秒。

E技能的使用需要对于距离有着明确的把握,要不然可能就会用E技能把逃跑的敌人再送一段路。

天赋与符文

6.png

解析:天赋选择嗜血能够配合装备的吸血、后期血手的护盾和自身的隐身高机动性在关键的时候救自己一命,并且线上的续航也是很强力。

7.png

高级攻击力印记×9

高级护甲符印×4

高级生命值符印×5

高级魔法抗性雕纹×9

高级攻击力精华×3

解析:之所以没有选择攻速符文是因为前期VN通常是要怂的,所以选择攻击力可以更好的收兵。而带的生命值可以VN更好的度过艰难的前期。

装备选择

前期

8.png

中期:

9.png

解析:拥有了破败的VN已经拥有了很强的战斗力,超强的百分比伤害叠加让VN对于肉盾也是一个极大的威胁,并且配合R技能加的攻击力,让VN也拥有很高的AD。

后期装备

顺风:

10.png

顺风的时候选择破败、绿叉和无尽确保输出能力,而暮刃能将vn的输出能力整体提升一个档次,最后选择血手来保命。

逆风:

12.png

逆风的时候生存成了VN的第一要义,所以生命值和减控是不可缺少的属性。女妖和水银能够确保这一点。而绿叉的减伤也能够保证VN的生存。

搭配与克制

13.png14.png16.png

劫和小鱼人的高额伤害可以很轻松的秒杀比较脆的VN。

小法师E技能在团战中出色的表现是VN的噩梦,并且高额的伤害也能够很简单的秒杀VN

17.png18.png19.png

队伍中拥有一个强力的控制可以完美配合VN的高伤害瞬间扭转战局。

6.23 下路一姐VN走位狂秀

结语:VN能够一直在好多个版本中长盛不衰不是没有原因的。这个6.23版本又是VN的一次华丽登场,破败的增强好像就是给VN量身定做的,视野机制的改变也让VN变的更加强力。这才是下路真正的一姐:暗夜猎手—VN.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薇恩,教学,6.23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