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官宣:SSONG和Lustboy将担任教练

时间:2017-12-07 09:41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官方twitter表示,新赛季战队阵容已集结完毕。

12月6日TSM官方twitter表示,新赛季战队阵容已集结完毕。队伍将迎来两位新教练:主教练Ssong以及战术教练Lustboy!

1.jpg

TSM官方在声明中称,战队在2018赛季将发生很大的变化。原主教练Naidu回归并成为队伍经理,前IMT主教练SSONG将成为我们新的主教练,原辅助选手Lustboy则将回归担任战术教练一职。

过去几年的执教生涯证明了SSONG是一个相当出色的教练。2015和2016年,SSONG曾是ROX Tigers的教练,2017年是IMT的主教练。他将IMT从第七名带到了夏季赛的第二名。Lustboy这位老熟人重新回归TSM,他曾是我们的一份子,之后转型成为一个线上的分析师。我们很开心和这些有才华的人合作,并希望我们的粉丝能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

“我很开心能成为TSM的一份子,TSM是北美最出色的队伍之一。我很兴奋能加入这支队伍,因为我相信自己可以帮助TSM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我将和他们一起努力,并有所提高。”——SSONG

“虽然在退役后,我曾以在线分析师的身份帮助过TSM,而现在我将成为一个全职的教练。我很开心回到TSM,并对接下来的一年充满期待。请看着我们再次创造TSM的辉煌。”——Lustboy

相关阅读:tsm,twitter,战队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