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组建你自己心中的全明星战队吧

时间:2016-12-08 09:27 作者:NaNo纳米 来源:ESP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给你更多权力,你想组建怎样的队伍?

无论哪项运动,全明星比赛最吸引人的就是能够看到最受欢迎的选手们一起比赛。选手们有机会与平时的对手组成一队,在这一年剩下的时间里,给粉丝带来各种各样的话题。

对英雄联盟来讲,可以看到Faker和Smeb一队,或者看到Reignover帮Doublelift和Aphromoo来gank。

这也让我们想到:如果给你更多权力,你想组建怎样的队伍?一个由这些明星选手组成的真正的全明星队伍会是什么样?

这次由你来决定。用2016全明星阵容和一个简单的薪资表,你可以选择来自全世界的五名选手来组成你的梦之队。

我们以17元作为这个假想阵容的最高薪资。平均每个非外卡赛区的选手价值3.4元,五人加在一起就是17元。这会带来一些既失望又有趣的决定,你可以选择韩国核心选手,但代价是其他位置的选手能力不太强;也可以选择在每个位置的选手水平很均衡。你会发现想组建一个完美的战队有点难,这是有意安排的结果。

下面就是选手薪资表。你选的五个人加起来必须不超过17元。

1.png

2.png

(不知道你会用这17元组建一个怎样的队伍呢?原作者也给出了他的答案以及理由。)

上单:sOAZ(2)

这也是为什么即使sOAZ在今年LCSEU的表现一般般但也还被选入了2016全明星。他,就想OG其他人一样,在2016年打得很艰难,但你不用追溯到以前,回忆起那个在2015年和Huni一起作为欧洲顶级上单的sOAZ。组建全明星阵容时,你只需要考虑在某个位置省钱,我想用2015版本的“真sOAZ”碰碰运气。

打野:Reignover(3)

Reignover以打野位第二高的KDA结束了LCSNA夏季赛,仅排在C9打野Meteos之后,但他有更高的击杀参与率和刷野数。我很高兴看到他在刷野路线和gank上的创造性可以和线上选手擦出火花,而且会叫他帮sOAZ一把来保证上路领先,因为他真的不需要帮助我下面选的这个选手。

中单:Faker(5)

你很想在这个位置选Faker,没错吧?SKT的核心就是这个LOL史上毫无疑问最强的选手,现在也差不多可以称为最强的选手。虽然在Smeb、Uzi或者Mata身上花大价钱也没什么问题,但我还是想围绕一个核心组建一个均衡的队伍,并且这个核心必须是世界第一。我应该也能给出其他理由,但别说了..那是Faker。

ADC:BeBe(2)

根据Oracle's Elixir的数据,在LMS刚刚过去的赛季里,没有一个ADC的KDA比BeBe更高,他也做到了击杀参与率第二,并且领跑中国**射手一血参与率。相比于只会刷兵,不如用侵略性的风格赢下对线。并且,在全明星赛上,谁会想看一个只会在下路刷兵的ADC?

辅助:Mithy(4)

LOL队伍最不起眼的成员得到了全部的赞誉,不过经常是辅助来带动节奏和掌控全局,从而带来胜利。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把Faker以外的大部分钱用在了这位可以说是西方最强辅助的身上(嗯,Aphromoo粉,我听见你们了)。Mithy在LCSEU夏季赛有着辅助最高的KDA(比别人高很多)而且事实证明他可以在世界舞台上作为队伍的指挥。现在就给他一个更具天赋的队伍,看看他能做些什么。

相关阅读:战队,2016全明星,全明星,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