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位移控制爆发!佐伊秒人只在一瞬间

时间:2017-12-08 14:17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新英雄,佐伊被开发的实在是太快,甚至已经成为了非BAN必选的英雄了。

佐伊这个英雄在刚做出来的时候,即便是FAKER大神也是超鬼的存在。当时也只有DOPA一枝独秀。然而到了现在,职业赛场成为了非BAN必选的存在,这显然是一个恐怖的事情。

下载 (1).jpg

英雄浅析:

u=1026564988,3405961431&fm=11&gp=0.jpg

作为新出的英雄,她的恐怖程度在于:兼顾了位移,控制,AOE,POKE,爆发于一体。可以说,她兼顾了卡萨丁的位移,妖姬的爆发,发条的清线以及AOE。这显然是一个让人感觉到恐怖的情况。毕竟如此万精油的英雄已经很少出现了,这样的英雄能够驰骋比赛,是一件不值得惊奇的事情了。

英雄加点:

QQ图片20171208120840.png

主Q副E,有R点R。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1208120858.png

治疗比较适合佐伊的机动性和自保能力。

英雄符文:

QQ图片20171208120458.png

在被称之为流星锤的奥数彗星和飞旋镖的艾黎选择上,更多的人,包括职业选手都会选择到流星锤这个天赋,毕竟拥有AOE范围控制和比艾黎更高的伤害,也毋庸置疑了。

英雄出装:

QQ图片20171208120923.png

QQ图片20171208120939.png

佐伊的核心装备自然是鬼书,但是巫妖+帽子的组合伤害更高,而大面具+法穿杖显然是更多的注重自己的团战伤害。

前期:

u=1418101617,2881069179&fm=11&gp=0.jpg

佐伊在1~3级的时候是比较脆弱的,尤其是前期的作战中,她几乎是毫无能力的,线上更多的是以补刀为主,尤其是佐伊的E技能并不容易抓住对手,毕竟E技能是会被小兵格挡的情况下,佐伊是很难配合的。不过,佐伊因为有W技能,在可以偷取对方召唤师技能的情况下,还是比较难被抓住。但是她可以在6级之后,开启GANK模式。因为E技能在隔墙的释放距离是非常遥远的。

后期:

GIF.gif

而真正关键的是佐伊的团战,在团战中,佐伊的大招是可以肆无忌惮的骚扰的。对手尤其是在E技能AOE范围摸奖命中的情况下,可以配合QR定点狙住对手,这也是LMS赛区能够战胜对手的一大秘诀。当然,如果在混战爆发的时候,佐伊虽然作用较小,但依然可以利用E技能的控制效果,去保护C位或者去定住对手。

结语:

u=2223948012,3477106648&fm=11&gp=0.jpg

综合来看,佐伊更多的是在6级之后,配合队友打小规模团战,以及在阵地战中消耗骚扰对手,所以,要尽量的避免对手的混战,步步为营才是王道。

相关阅读:佐伊,比赛,无敌,暮光星灵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