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节狂欢竟有龙瞎 一句话教你快速上手

时间:2016-12-09 14:07 作者:白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渡过双十一的剁手大节,马上迎来的就是“双十二”的剁手大节,想要用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最棒的皮肤吗?来看一下这一次的冰雪节狂欢派对吧!

攻略前言

QQ截图20161209124149.png

马上就要到“双十二”剁手大节了,不知道小伙伴们你们的购物车是否又满了呢?为了迎接双12大节,拳头爸爸开启了冰雪节狂欢派对与大家一起共度双十二。让你在这次的派对狂欢中抽皮肤抽到手软。

冰雪节狂欢派对

QQ截图20161209111645.png

冰雪节派对已经开启,这一次的派对中有许多丰厚的绝版限定皮肤奖励等你来拿哦,我们要了解的就是如何用最少的经济来获取最丰厚的皮肤奖励。接下来笔者将会给你们一句话进行解释。

活动链接:http://lol.qq.com/act/a20161125snow/#rules

一句话教你如何获得皮肤

QQ截图20161209111713.png

撸友们只要打开以上的活动链接的网站就可以进入,看到这个对应的图片,这里要说的是50颗的钻石相当于5QB,也就是说500颗钻石=50QB。不过这次的活动中也可以用金币来获取钻石,9900金币可以换取3次抽奖的机会。如果你的英雄池已经足够了,并且你有一定的金币,不妨考虑用金币来购买吧。

一句话带你分析两种魄罗佳肴

111.png

买完钻石后,接下来就是重点了,那就是有两类的魄罗,首先价格上有一定的差别,其次就是皮肤的优劣会有一定的差别,不用说当然是丰盛的魄罗会更好了。

如果你是没有任何一款皮肤的小伙伴的话,可以选择第一种的魄罗,因为在相同的经济下第一款的皮肤数量会明显多于第二种的。如果你是想要获取精美/绝版的皮肤的话,那么第二种的魄罗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它开启精美/绝版的皮肤的几率会比第一种魄罗来的大。

一句话带你收益最大化

QQ截图20161209123425.png

一次性购买500钻石是最佳的。为什么呢?因为一次性喂食10个将会额外召唤一个魄罗佳肴,也就是说你可以抽11次。而且这额外赠送的那一款皮肤/英雄大部分都是非常棒的,说不定就是你所想要的皮肤哦!

一句话带你瞧魄罗奖励

皮肤奖励

QQ截图20161209120818.pngQQ截图20161209120825.pngQQ截图20161209120831.pngQQ截图20161209120926.png

有许多人人钟爱的龙虾,龙刀还有龙琴等等,上面的每一款皮肤都是有特效的而且还是限定or绝版的哦,而且特效都是非常赞的!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起来吧。

英雄奖励

QQ截图20161209121336.png

也许官方也考虑到许多玩家对一些英雄比较感兴趣,相信有许多的初级玩家也是非常需要这项福利,所以为了拿到自己喜欢的英雄就来试试吧。

一句话教你剩余碎片如何用

QQ截图20161209121639.png

开启魄罗佳肴之后,或多或少的都有些英雄/皮肤碎片,多出来的碎片可以再进行合成,这样你就又有一次机会换取英雄/皮肤了。

一句话教你抽取技巧

60-121225140R4.jpg

每一个的抽奖活动,皮肤奖池是固定的,刚开始活动的时候,大量的撸友获得好皮肤,因此在同一时间段,抽奖的人数越多越好,因为奖池刷新的速度会很快,会大大降低抽到垃圾皮肤的概率。所以一般是10点到下午2点之间。

可以先抽取一次,好的话,可以继续抽,因为会有极大概率抽到更好的如果你抽到的不是自己青睐的,不妨停下来,玩会游戏,等奖池刷新。

玩家皮肤展示

QQ截图20161209113312.png

QQ截图20161209113323.png

看着这么多幸运的召唤师们,已经抽取到了这么丰厚的限定皮肤奖励,屏幕前的你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抽取吧。

温馨提示

222222.jpg

1 守卫皮肤怎么领取?

守卫皮肤将直接发放到绑定的帐号及大区中,从兑换时开始计算时限。

2 我可以把皮肤/英雄领取到其他区服吗?

给魄罗喂食魄罗佳肴会获得的皮肤/英雄,这一些需要手动领取,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

3 为什么我有相同的英雄我没有办法领取到?

领取道具之前请确认该大区是否拥有该道具,重复领取的期限道具将会叠加使用时间,重复领取的永久道具将会覆盖原道具。领取英雄、皮肤、珍稀守卫皮肤2个小时内发放到游戏中,请重新登录游戏查看。

4 如果我抽到的皮肤是我没有的英雄怎么办?

皮肤如果未拥有英雄,仍然可以领取到指定大区,购买了相应英雄之后即可使用。

5 在玩家被封号期间,期限道具的时长计算不会停止,请各位召唤师注意言行

结语

最后提前祝大家双12快乐,也希望在这次的活动中能够抽取到心仪的皮肤。希望大家在排位中能够连连胜利,早日达到自己心中理想爱那个的段位。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冰雪节,抽奖,解读,福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