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Mata反向跑路 火队魄罗王扳平比分

时间:2016-12-10 00: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魄罗王模式

本场比赛是2016全明星赛次日的魄罗王大战,由冰队对阵火队。最终火队凭借大嘴和韦鲁斯的超强消耗能力帮助队伍在前中期很好的压制住了冰队,由火队取得胜利。

B&P分析

冰队ban掉了娜美,剑魔,掘墓,选择了大眼,琴女,卢锡安,卡特,牛头。

火队ban掉了盖伦,鳄鱼,人马,选择龙龟,牛头,风女,韦鲁斯,大嘴。

赛况分析

开局火队的雪球命中率更高一些率先召唤了大魄罗,双方在乱战中火队凭借韦鲁斯和AP大嘴的快速清线能力占据一些优势,火队大嘴开局就拿到3个人头。虽然前期火队占尽优势,不过冰队抓住了一次卡特收割的机会顺势反打,连杀火队3人后召唤出己方的第一个魄罗王。

中期火队连续的召唤出魄罗王,大嘴和韦鲁斯装备成型后在牛头和龙龟的掩护下不断压**队血线。冰队召唤的魄罗王非常给力,冰队跟着魄罗王同样磨掉了火队防御塔不少血量。但火队最终还是凭借兵线和魄罗王的压制率先破掉了冰队一座塔。

后期火队优势越大越大,韦鲁斯和大嘴此时的输出已经非常高。双方在混战中,火队凭借韦鲁斯和大嘴的火力压制在血量上一直占据优势,不断推进后推掉了冰队的高地塔。而冰队中路抱团后突然召唤出一只非常给力的魄罗王,一波1换4后直接破掉了火队高地以及2个门牙塔。但火队复活后再次召唤魄罗王,冰队卢锡安想去偷塔却被集火击杀,火队凭借魄罗王的一波5打3一**掉了冰队基地。

精彩镜头

大嘴配合队友率先拿下击杀

大嘴配合队友率先拿下击杀

牛头越塔终结韦鲁斯

牛头越塔终结韦鲁斯

韦鲁斯一箭双雕

韦鲁斯一箭双雕

相关阅读:2016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