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德杯首秀完胜LNG 队员表现引热议

时间:2020-12-22 14:5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德杯首秀完胜LNG,队员表现引热议

12月21日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终于是正式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EDG对阵LNG的比赛中,EDG以1比0的比分战胜LN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EDG本次德杯的战绩也来到了1-0,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E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比赛开局2分钟EDG辅助老牛果断出手成功拿到一血,9分钟峡谷先锋爆发团战,EDG打出0换3并拿下先锋,11分钟小龙处团战EDG打出0换2,15分钟石头人单杀Hope卡莎,17分钟小龙处再次爆发团战,EDG打出0换3后拿下小龙,23分钟双方团战LNG经济劣势过大,EDG打出0换4并拿下风龙魂,28分钟石头人大招进场队友配合跟上,但无奈劣势太大根本打不动,最终EDG反打一波0换5直接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就是edg二队吗? 那一队不得起飞?我宣布edg实力退步了五年,LNG奇怪的上单tarzan被骗了,不怕上单真的菜,只怕上单真奇怪。”

还有网友表示“EDG一波了,我的青春结束了,除了hope送了一波,打的无懈可击,EDG这二队都可以在LPL打个中游战绩了吧,EDG这辅助怎么个个都是牛头绝活哥啊,选皮肤咯,淀粉揭棺而起啦!”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E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中野还是下路双人组,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明年替补的阵容都这么猛,那首发的阵容有多强真的不敢想象,看来明年EDG是真的要起飞啊,所以对于今天EDG与LN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EDG,LNG,德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