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铂金必看:排位爬坑四大要点详尽指南

时间:2015-12-25 14:17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爬坑指南,字有点多,但很重要。

LessBeer@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为了帮你们达到高分段,或者单纯爬出青铜组,这份篇幅较长的深度指南主要围绕四个你需要提升的方面:

对线

团战

地图、游走和视野

心态和意识

如果你肯下功夫,把以下这些标准做到高于你所属分段的程度,你一定可以上到白金高分段。我一般把上述四个方面中我需要做的事情写下来,然后贴在我屏幕旁边以便不时看一眼。需要注意的是,这份指南对高分大神来说不太适用,只是我找到的所有爬分技巧的综合,还有一些自己以及朋友们的经验。说明一下,这不是针对特定英雄或特定位置的。

 

对线

首先来谈第一项。每次玩游戏前,每次你打开电脑或登录客户端的时候,你就要进入良好的心态。如果你正伤心难过,别打排位,这只会让你心态偏的更快更惨,也让你更容易输。只有在你头脑清醒、状态良好和非常想赢的时候才打排位,否则你和你的队友都会掉进坑里。其次,我不建议你一天中的第一局游戏就打排位。先用人机或匹配热身来调整状态,但玩的时候要有拼的心态。当你准备好打排位的时候,你要斗志满满、蓄势待发,排队的时候就开始想要玩哪个位置或哪个英雄,并确保那是你最擅长的英雄。比如,如果我想打辅助而且那是我最擅长的,我会尽一切努力在选择英雄时拿到那个英雄,无论如何。在选择英雄的时候,尽量乐观一点,不要在队里耍横闹脾气。同时,在遇到乱来的队友或四个都是主玩打野而你也是打野的情况时,也不要怕秒退,当下扣3分比互相埋怨责怪30分钟后扣15分好的多。如果有个队友乱选,那也秒退吧。等个5-10分钟再排,否则可能还会遇到那些人。

此外,在加载进度的时候,看看对手的英雄,想想怎么打赢他们。比如当我玩易大师碰到对面小丑打野,因为他是一个非常依赖反野的英雄,所以我知道要不时去自己野区插眼并且带上疾走,确保可以经常看到他。同样的,我也会努力去分析获胜的条件。我知道这对金银铜玩家来说比较难,因为你们对于游戏知道的比较少,但你还是可以想象怎么样才可以赢。比如,如果我打野碰到对面主玩锐雯,我需要经常去蹲她,因为如果我没有作为的话,她很可能把其他线打爆。或者当我用蕾欧娜对上娑娜,卢锡安对上凯特琳,我知道线上要打的非常激进,滚起雪球才能压制凯特琳的后期能力。又比如当你对上一个后期阵容,像吸血鬼、小炮和卡萨丁,我知道我们要不断进攻,争夺河蟹和峡谷先锋,并尽量在30分钟内结束游戏。相信我,做到这些对你帮助巨大,因为它让你的头脑在游戏中不停运转,并让你在游戏一开始就抛开别的事情。

接着你就开始游戏了。让队友在出兵的时候去四个BUFF都插上眼,以便看清入侵或对方打野的起手。没错,现在不管你玩什么英雄,你要做的就是乖(ta)乖(ma)的(de)把兵补好。这个再强调也不过分。补好兵是最重要的能力。补好最后一刀。17刀差不多等于一个人头的钱,也就是说如果10分钟你在线上多补了50刀,你就多了差不多900块,可以比对面多买一个十字镐!!!那要怎么提升补刀呢?用自定义练!我每天玩游戏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自定义,选上易大师/贾克斯/卡萨丁(我主玩的),然后在12分钟补到100刀。如果做不到,就打到做到为止。我想这样就能凸显补刀有多重要了,那就来说下一个部分,也就是在对方每一次补刀的时候骚扰他。这对远程英雄来说比较容易,但其实近战也可以做到。比如当第一波炮车兵线过来而小兵去打炮车的时候,先打掉炮车,然后拼一波。相信我,我用贾克斯的时候用这个方法拿了无数一血。补完炮车马上拼一波,对手想不到的。此外,为了压刀,你的走位还要很自信。让你的走位看起来随时要拼一波。当对手要补刀的时候,直接上去要么普攻要么把对手赶出经验区。不仅如此,你越自信,对手心里越慌,甚至直接放弃补刀了。我永远忘不了有一次我玩蛮王上单(当我经济领先的时候),我就一直走在对方远程兵的位置,因为把他压出经验区,在对线期就压了对面2级。

下一个对线期非常重要的部分。在1V1或2V2或他们打野来的时候,不要死。这个我说再多遍也不为过。不管什么情况(尽管这意味着你会赢),一换一绝对绝对绝对不值。抱歉我只是想好好强调一下……那种“还好我换了他”的借口是典型的低端。说真的,要么单杀要么在补兵上获得优势,不要老是一换一,这只会让你们都在补刀和经验上落后

相关阅读:上分,爬坑,新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