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三叉戟全线发力 3-0击败iG挺进德杯决赛

时间:2021-12-25 13:1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三叉戟全线发力 3-0击败iG挺进德杯决赛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21德玛西亚杯半决赛的第一场由“天选全华班”TES对阵“青春版全华班”iG!TES的首发五虎为:Zoom、Tian、knight、JackeyLove、Zhuo,iG则是neny、Xun、Yuekai、xiaoyueji、Lucas。TES在第一局中期翻盘获胜后第二局状态火热,上、中都完成了对位单杀,knight的超神不死维克托在小龙河道的团战中和JackeyLove的金克丝二打五团灭iG奠定胜局,最终TES干净利落3-0淘汰iG挺进决赛!

第一局(盲选模式)

TES:奥恩、盲僧、佐伊、金克丝、璐璐。

iG:猴子、豹女、妖姬、厄斐琉斯、泰坦。

开局Zhuo的璐璐2级想进iG的蓝buff野区做视野,没想到迎面撞上打蓝的豹女,被其红buff减速后交了闪现还是送出一血。金克丝晚来一步,闪现W没能救下队友。知道豹女在下半野区后TES中野双游上路,三包一抓死了猴子。

iG得知TES下路组都没有闪现,也进行了一波中野下路四包二,奥恩传送落地保住了金克丝,可是自己追击过深,被iG三人反杀。豹女顺手控下水龙,作为交换盲僧击杀峡谷先锋,直接放在上路帮助奥恩推掉一血塔,豹女则掩护厄斐琉斯单吃了TES下路一塔,随后双方下路组都换线到中路对推线,泰坦闪现Q打出金克丝的闪现,豹女极限距离的一标命中,导致金克丝只能回城,TES选择放掉第二只先锋,盲僧控下火龙,同时回线的金克丝和队友暂时守住了中路一塔。大龙出生前iG通过上、中单带连破两塔,TES三路一塔全失,经济落后3千。

TES在小龙河道的视野受制,不敢贸然深入,iG抱团rush掉炼金小龙,掌控着节奏主动权。26分钟小龙河道团战,虽然豹女拼惩戒“听牌”了炼金龙魂,但TES的第一波集火带走了泰坦,猴子转完大招一直被盲僧卡位无法进场,金克丝闪现追击厄斐琉斯时被反杀,TES上中野接管了团战,打出2换5团灭iG,稳住了中期局势。iG迅速调整策略,利用野区视野优势避战偷资源,TES没有料到iG偷掉了大龙,盲僧只能控下小龙,拖住了iG的龙魂节奏。iG在分带时不慎露出破绽,妖姬在野区被终结,iG中路水晶随之告破。大龙刷新后盲僧卖自己换掉iG野辅两人,iG迫于超级兵线的压力无奈让出大龙,TES双C又在野区打出厄斐琉斯的闪现。最终TES平推下路高地,虐泉0换3一波结束比赛,翻盘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TES:鳄鱼、皇子、维克托、金克丝、锤石。

iG:男枪、赵信、飞机、厄斐琉斯、洛。

开局中路2级对拼激烈,飞机先手打残了维克托,不过自己也吃到维克托的E技能射线,维克托一路追击,Q闪E单杀飞机拿到一血,飞机还交了死亡闪现。

复活的飞机传送上路,和上野越塔强杀了鳄鱼作为止损。前期双方频频爆发人头,鳄鱼升到6级一套行云流水的技能单杀了只有5级的男枪,不过Tian的皇子gank中路时被携带炸药包的飞机反杀,随后打河道迅捷蟹时又被iG野辅带走,赵信得以顺利控下水龙和峡谷先锋,放在下路后TES双人组打掉先锋守住了一塔。14分钟土龙团战,飞机的炸药包令皇子无法抢龙,iG中野第一时间选择集火皇子,导致自家双人组和队伍脱节,惨遭传送绕后的鳄鱼追杀,TES打出1换4大获全胜。即使赵信复活后抢到土龙,并和队友集火秒掉皇子,TES的双C也凭借二打五的高光操作接管了团战,knight的维克托斩获“伪四杀”,TES再次团灭iG!

大龙出生前维克托在中路瞬秒赵信,iG上、中两路都被通关,经济落后7千。维克托在连番团战中叠满了25层“杀人书”,iG根本无法处理11/0/4的维克托。TES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接连推平三路水晶,iG经济落后超过了1万。24分钟iG在双门牙前放手一搏,赵信切入TES后排直接被融化,iG无力回天又被虐泉,TES摧枯拉朽0换3一波结束比赛,2-0解锁赛点!

第三局

TES:鳄鱼、皇子、维克托、薇恩、泰坦。

iG:奥恩、佛耶戈、飞机、烬、蕾欧娜。

开局皇子打完自家红buff直接2级抓中,飞机没有学W只能隔墙闪现,皇子一波EQ闪拿到一血!不过佛耶戈赶到后打残了皇子,鳄鱼推完兵线来到中路本想掩护维克托推线,不料佛耶戈蹲在草丛先收残血皇子,然后化身皇子再收维克托拿到双杀!

复活的皇子转而gank上路,皮糙肉厚的奥恩反向逃跑进入TES的野区,闪现进入河道极限逃生,随后双方打野都重点针对中路,飞机和维克托接连阵亡,期间TES下路对线击杀蕾欧娜打开了局面。9分钟爆发峡谷先锋全员团战,皇子开大框住了iG下路组,而鳄鱼在左侧卡住了奥恩进场的位置,薇恩无人限制斩获三杀,TES打出1换3接盘了先锋。iG经此一役节奏炸裂,奥恩的上路一塔被先锋推掉,iG下路也只能被薇恩压在塔下,TES两条边线解放后开始对中路施压,佛耶戈在游走支援的过程中多次倒地。大龙出生前TES拆光了iG的全部外塔,薇恩在中路清线时不慎被iG全员包夹终结,可是经济仍然落后1万2。

薇恩复活后在大龙河道轻松带走佛耶戈,没有打野的iG无奈目送TES收下大龙,虽然中路水晶很快失守,但iG在上路高地塔时打出一波漂亮的配合:奥恩的远程大招先手击飞皇子,iG分割了TES的阵型打出1换3勉强“续命”。23分钟TES重整旗鼓推进下路高地,iG上辅先行被集火击杀,TES势如破竹打出1换5团灭iG一波结束比赛,3-0强势挺进决赛!

相关阅读:TES,iG,德杯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