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LPL和LCS都不想去 感受到诚意才加盟

时间:2019-12-26 11:04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anut:其实LPL和LCS都不太想去 感受到LPL的诚意才加盟

在S9过后的休赛期,各大赛区都展开了转会和引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引援之一就是前Gen.G的打野选手Peanut离开了征战多年的本土赛区LCS,选择远赴中国加盟LPL赛区的LGD战队。

Peanut:其实LPL和LCS都不太想去 感受到LPL的诚意才加盟

昨日,外媒记者Travis Gafford在Youtube上放出了在全明星赛期间采访Peanut的视频,文字整理如下:

Travis Gafford(以下简称T):Peanut,这次的休赛期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呢?北美赛区的粉丝们本来觉得你可能会来,但是最后没有。可以说说吗?

Peanut(以下简称P):我其实两边都不是很想去,LCS一些我比较想去的队伍名单都已经完整了,LPL的队伍看起来非常想让我加盟,所以我决定去了LPL。

T:你有没有考虑过LEC呢?

P:我觉得LEC已经表现的很棒了。感觉上他们没有想引援的意思,所以我没怎么想过去欧洲。

T:是不是如果NA心仪的队伍有位置腾出来给你,你就会考虑加盟呢?

P: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应该会去的。

T:在一次采访中你说你不想在LCK继续打了,为什么呢?

P:首先我已经在LCK打了很久了,我一直都想去别的赛区打比赛看看,还有就是我觉得自己需要有一些改变。

Peanut:其实LPL和LCS都不太想去 感受到LPL的诚意才加盟

T:所以为什么选择了LGD?

P:他们从很多联系我的队伍中脱颖而出,感觉到了他们十分想要我加盟的心情。

T:对于明年LGD成为LPL的强队你有多少的自信?

P:有自信心确实是好事,但是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要一步一步往前走。

T:明年世界赛将会在中国举办,你来到这里之后会不会更想去打这次的世界赛呢?

P:我知道我会收到更大的压力,这和我在LCK时世界赛在韩国举办的心情是一样的,我当时也和现在一样特别想去世界赛。

T:除了你的转会之外,其他转会消息有没有让你感到非常惊讶或者有趣的呢?

P:LCS和LCK比起其他赛区变了很多。在LCK的话首先就是Gen.G,T1都改变了很多。LCS也改变了很多,Broxah,Kobbe选手的转会都让我挺吃惊的。

T:你觉得Broxah,Kobbe选手能帮助NA更好吗?

P:我觉得他们会做的更好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队伍会选择他们的原因。

T:Peanut,如果你加入了NA,你觉得NA能否小组出线呢?

P:(笑)如果我去了会竭尽全力帮助NA出线的,但是我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出线。

相关阅读:Peanut,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