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让二追三击败WE 厂长的BP功不可没

时间:2019-12-27 11:15 作者:阿乐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让二追三击败WE,打野的表现和厂长的BP,功不可没

不久前,大家也是迎来了德杯的八强淘汰赛了,作为此次的瞩目之战,御三家WE同EDG之间的对决吸引着大量LPL粉丝的眼光,这两支战队经历了转会期后,也是出现了巨大的变动,WE的顶梁柱”双子星“的离开似乎并没有给WE带来多大的影响,在这一次德杯表现十分不错,让大家看到了年轻人的力量。

EDG的表现同样让人惊喜,除开上单启用了新人外,AD位置选择了HOPE,还使用了新引进的打野选手xinyi。那么阿乐就来带诸位老爷进入本期内容的主题——jiejie临危受命开始觉醒,厂长灵性BP,助力EDG让二追三击溃WE!

英雄联盟:EDG让二追三击败WE,打野的表现和厂长的BP,功不可没

这场BO5的前面两局WE表现十分抢眼,打野相当强势,而且整体节奏快速,让EDG无力招架,特别是xiaoxiang在前两场的比赛中的发挥不佳,至少相对于此前的小组赛来说几乎很少有站出来,相反的是我们能够看到WE上单在这两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仔细分析EDG在前两局败北的原因,我们会发现双方之间差距比较大的地方是在打野位置上面,相对于xinyi整场比赛不背锅不作为的情况来看,we的打野选手悲伤打得更加有压制力和侵略性。

英雄联盟:EDG让二追三击败WE,打野的表现和厂长的BP,功不可没

不过阿乐认为这也是和WE悲伤本人在与队友磨合方面比较好有很大的关系,经验上面也比较足,并且从战术体系上面来看也是偏向于野核的,因此前两局的打野都是顺利起飞,顺便辐射到三路,最终成为这两句比赛成功拿下的关键先生。

不过当WE拿到赛点局之后,edg也是及时的改换策略,选择了今年上场已经磨合了一个赛季的jiejie,可能很多“淀粉”之前觉得jiejie打野不怎样,不过在对比了xinyi之后,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他的表现更加出色。

这种情况在jiejie选出了蜘蛛之后更为明显。阿乐认为在这个版本里面,打野对于野区的控制是格外的关键的,因为你需要通过控龙保证前期的游戏,同时也帮助线上建立优势,jiejie明显在这方面做得十分到位。

英雄联盟:EDG让二追三击败WE,打野的表现和厂长的BP,功不可没

后面的三局,我们可以看到jiejie上线后,中野联动更加频繁,因此抓机会的能力变的强了起来,这里也要表扬一下这几局表现十分出色的scout,但是阿乐还是要夸一下jiejei在这三场的比赛表现,整体给人一种敢开敢打并且敢抓人的感觉。

英雄联盟:EDG让二追三击败WE,打野的表现和厂长的BP,功不可没

为什么阿乐对jiejie如此盛赞呢?这是因为对于edg这支偏运营的队伍来将,在发育起来之后,就需要一个节点来帮助自己队伍把团开起来,这一次有了打野的助力,edg的团战开的更加完美了,让人看着十分赏心悦目。

这五场比赛在WE拿到赛点之后,EDG也是不放弃成功的让二追三让很多“淀粉”激动不已,要知道在此前的比赛中很多人都会形容EDG的比赛就像打雪仗,永远会将打出来的优势给送出去,但是从这次的BO5能够感受到这个赛季EDG作出的改变,打团更加的果断。并且五名队员的操作也更加的细腻。

英雄联盟:EDG让二追三击败WE,打野的表现和厂长的BP,功不可没

按照惯例,阿乐还要夸一下厂长那十分灵性的BP,在第三局和第四局就能够看出EDG更倾向于选择打团优势的英雄,面对敌方难以开团阵容的情况下EDG依旧能够选出稳定开团的体系,在一次一次开团胜利的奠定下,EDG终于做到了让二追三成功翻盘,这也让大家看到了EDG的韧性和潜力。

相关阅读: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