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顶住压力 TES 3-2击败FPX夺得德杯冠军

时间:2021-12-27 10:39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ian顶住压力 TES 3-2击败FPX夺得德杯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21德玛西亚杯的总决赛由志在卫冕的TES对阵新生火凤FPX!TES的首发五虎是:Zoom、Tian、knight、JackeyLove、Zhuo;FPX的首发选手为:xiaolaohu、Beichuan、Gori、Lwx、Hang。TES在先失两局的绝境之下顶住了压力,最终成功完成让二追三,击败FPX蝉联德杯冠军!

第一局(盲选模式)

FPX:格温、赵信、维克托、女警、拉克丝。

TES:奥恩、盲僧、维克托、金克丝、锤石。

开局赵信和FPX下路组直接进入小龙河道抓TES站位探视野的人,金克丝和锤石都被打残只能回城,上线后亏了一个小兵的经验,导致FPX两人抢到2级一直压制,女警还能凭借手长的优势点塔皮。虽然盲僧第一波gank中路得手,让knight拿到了一血,但是随后格温游走到中路,赵信扛塔也强杀了knight。

前期FPX下路的优势巨大,Lwx的女警对线吃到3层塔皮,同时赵信顺利控下水、火两条小龙,盲僧只能击杀峡谷先锋,放在中路尝试抢一血塔,不料女警还是先行单吃了TES下路一血塔。解放了下路的FPX继续抱团掩护女警拔塔,TES付出上、中一塔的代价才换到第二只先锋,放在中路没能撞掉FPX的二塔,倒是女警利用狂风之力加收集者的两件套在中路接连狙杀了锤石和金克丝。大龙出生前TES控到一条土龙,FPX则通关了中路二塔,经济领先4千。

中期TES通过兵线拉扯掉FPX两座边线一塔,作为止损FPX“听牌”了土龙魂。看到TES抱团推中路二塔后,FPX灵性决策rush掉大龙,拉克丝卖自己掩护队友撤走。28分钟土龙团战,想要绕后的盲僧从小龙坑上方经过时被Gori的维克托发现,FPX集火将其带走,减员的TES被女警射出双杀,FPX打出0换4解锁土龙魂,推平TES下路水晶大获全胜!复活的TES众人化解了FPX的偷家攻势,Tian的盲僧抢到大龙稳住了局面。最终双方在远古巨龙处展开决战,xiaolaohu的格温闪现一抗四,FPX打出0换5团灭TES一波结束比赛,拿下决赛开门红!

第二局

TES:鳄鱼、皇子、瑞兹、女警、拉克丝。

FPX:格温、男刀、发条、烬、蕾欧娜。

开局FPX上、下两开花:男刀gank上路得手,帮助格温拿到鳄鱼的一血,瑞兹的传送晚来一步无功而返;发条推完兵线趁机游走到下路,FPX三打二击杀了拉克丝。

前期FPX野辅蹲在TES的红buff野区尝试抓单,探视野的皇子光速回身EQ,把Q技能出手的男刀带到了自家中路二塔处,瑞兹拿到人头,皇子在男刀复活之前控下海克斯小龙稳住了局势。11分钟FPX再度于边线打开了局面:鳄鱼又被FPX上、中越塔强杀,紧接着格温和发条双传送下路,FPX全员集结五包二,带走了点塔皮的TES双人组,而Tian的皇子连续阵亡了2次,很难带起节奏。好在女警的推塔节奏较为顺利,在双方连番乱战期间推掉FPX三路一塔。大龙出生前格温换线到下路通关了二塔,FPX经济领先4千。

中期FPX利用大龙河道的视野差抓死了瑞兹,转身果断开大龙,皇子硬着头皮孤身进入大龙坑,FPX先斩皇子再稳稳惩下大龙,TES上路二塔随之告破。Beichuan的男刀在小龙河道拆真眼时被Zhuo的拉克丝Q闪留下,TES集火将其秒掉“听牌”土龙魂,同时打断了FPX的大龙推进节奏。26分钟男刀摸进TES毫无视野的红buff野区,绕后翻墙大招瞬秒女警,尝试抢大龙的皇子被击杀后TES无奈让出大龙,FPX拔掉TES中路高地塔,把经济领先扩大到1万。TES装备落后太多无力回天,FPX平推上路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2-0强势解锁赛点!

第三局

FPX:格温、巨魔、维克托、金克丝、锤石。

TES:杰斯、佛耶戈、佐伊、厄斐琉斯、蕾欧娜。

开局4分钟TES上、下齐开花:佐伊推完兵线和佛耶戈双游上路,TES上中野越塔三抓一得手,佐伊拿到格温的一血;同时FPX下路组把兵线推进TES塔中,蕾欧娜精准E技能先手到锤石,厄斐琉斯补伤害将其带走。

前期FPX下路手握线权,巨魔顺势控到水龙,作为交换佛耶戈击杀峡谷先锋,本想帮助杰斯拿到一血塔,不料Hang的锤石灵性游走到上路,先行埋伏在草丛钩中了杰斯,FPX上辅将其带走,佛耶戈只能自己吃了一血塔。虽然TES通过在下路的两波gank打出1换3找回了场子,但13分钟xiaolaohu的格温传送下路,FPX五打四打出0换3,格温砍下三杀梦幻起飞~随后两队进入“大乱斗”节奏,FPX通关了上路,作为交换TES则通关了下路,并在中路打出一波0换3稳住了局势。

大龙出生前急于打开局面的FPX在中路冒进接团,被TES打出1换4后前期优势全无,幸存的维克托背靠中路一塔终结了佐伊,不过TES的经济仍然领先4千。中期TES埋伏在大龙河道,蕾欧娜先手大招留下了锤石,TES集火将其带走,减员的FPX无奈让出大龙,knight的佐伊灵动poke,令FPX防不胜防损兵折将,连丢中、下两路水晶,基地外几乎没有任何视野。27分钟FPX选择在中路放手一搏,TES凭借装备优势打出2换4一波结束比赛,1-2顽强扳回一城!

第四局

FPX:杰斯、皇子、发条、金克丝、锤石。

TES:蛮王、佛耶戈、鳄鱼、吉格斯、蕾欧娜。

开局佛耶戈相当活跃:2级抓上时蛮王开疾跑打出杰斯的闪现,随后鳄鱼升到3级叫来佛耶戈,两人的双闪现逼出发条闪现。7分钟佛耶戈再次gank中路,没有闪现的发条象征性地放大招挣扎了一下,无奈送出一血。

看到佛耶戈击杀了峡谷先锋,皇子控下炼金小龙作为交换。虽然TES上路三包一越塔强杀了杰斯,但皇子赶到也终结了鳄鱼,不料TES的野辅联动“丧心病狂”,频频针对FPX上、中两线,杰斯和发条先后阵亡,TES前期节奏起飞。13分钟佛耶戈gank下路,TES三抓一带走了金克丝,放出先锋尝试推掉一血塔,杰斯传送绕后和皇子支援赶到,FPX打出1换2守住了一塔,可是无人限制的蛮王趁机单吃了上路一血塔。Lwx的金克丝复活后去守上路二塔,惨遭Zoom的蛮王越塔单杀。

大龙出生前膨胀上头的TES在下路连战连败,FPX打出1换3顺利“听牌”了海克斯龙魂,而没有参团的蛮王在上路单杀了发条,保持着单带线的绝对压制力,FPX经济落后4千。中期埋伏在FPX下半野区的鳄鱼不慎被发现,TES正面的队友和鳄鱼相隔甚远,只能目送鳄鱼被FPX终结,同时金克丝solo解锁了龙魂。25分钟FPX抱团偷大龙被发现,皇子迷之EQ上龙坑,TES集火打出皇子的闪现,Tian的佛耶戈趁机大招下龙坑抢到了大龙!FPX全部外塔告破,经济落后来到近8千。TES利用野区的视野优势埋伏开团,打出0换2收获双龙汇,平推上路一波结束比赛,2-2拖入决胜局!

第五局

TES:青钢影、佛耶戈、卡牌、吉格斯、蕾欧娜。

FPX:贾克斯、皇子、阿卡丽、厄斐琉斯、锤石。

开局三线火药味儿十足,虽然两队频频产生摩擦,但一直没有出现一血。7分钟卡牌大招飞上路,TES上中野三抓一击杀了贾克斯,青钢影拿到一血。

前期Beichuan的皇子控图节奏拉满:接连控下土、水两条小龙,然后FPX抱团抢先落位上方河道,皇子稳稳拿到峡谷先锋,青钢影脸探草丛时不慎被蹲在草丛的FPX三人带走,TES上路一血塔随时告破。Tian的佛耶戈一直在野区埋头发育,很快就领先了皇子2级。13分钟TES大举入侵FPX的上半野区,落单的厄斐琉斯被卡牌落地抓死,TES打出一波突如其来的1换4开始发力。经此一役FPX节奏中断,佛耶戈控下了风龙和第二只先锋,换线到下路的贾克斯惨遭“军训”连续阵亡。大龙出生前FPX下路高地塔失守,TES的经济领先多达8千。

中期TES埋伏在FPX的红buff野区,蕾欧娜先手开团配合吉格斯的大招炸散了FPX的阵型,TES势如破竹打出1换5团灭FPX,转身稳稳将大龙收入囊中!24分钟FPX三路水晶告破,被迫在双门牙塔之前背水一战,TES灵活拉扯打出2换2一波结束比赛,成功完成让二追三,3-2击败FPX蝉联德杯冠军!

相关阅读:Tian,TES,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