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x采访:XLB打得很好希望他不要膨胀

时间:2019-12-28 13:46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赛后群访Langx:XLB打得很好希望他不要膨胀

Q:你们今天展现出了和小组赛不一样的样貌,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调整的呢?这次德杯目标是什么?

Xiaohu:其实自我感觉没有很大的调整吧,对自己表现还不是特别满意,我们队内也有两位新选手,希望他们可以有好的起点。

Q:明天要对阵JDG,对方下路组的优势在于老搭档比较默契,你觉得你们下路组的优势是什么?

Betty:我们优势在于我们打起来还不错吧。

Q:第一局在小龙坑盲僧一脚踢中对方多人,视觉效果极佳,如何评价自己那波的操作?

XLB:我觉得是正常操作吧,应该都可以做到。

Q:这个赛季XLB加入嘛,目前跟他也一起打了几场了,觉得你们的中野配合怎么样?

Xiaohu:感觉XLB的到来给我带来了很多活力与冲劲,可以滋养一下我这个老东西吧(笑),对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

Q:今天和小虎战术摇摆,体验怎么样,今天发挥的很好,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Langx:体验一般吧,因为第一局进对面红,前三个兵我没摸到,被鳄鱼先推线了,没有压到鳄鱼。

Q:本场比赛中RW的两位打野Haro和Weiyan都有出战,分别评价一下他们两位吧。

XLB:我觉得他们两个选手风格都很接近,都很厉害。

Q:德杯是你在LPL的首秀,感觉如何?和LMS有什么区别?

Betty:舞台大了很多,观众也比较多,基本上什么都比较多。打野是应该配合团队的,打得真棒(点赞)。

Q:今天几场比赛都有亮眼表现,你给自己打几分?

XLB:满分10分的话,打6分。

Q:今天和Langx做了比较好的战术摇摆,是有提前练习过吗?

Xiaohu:上中摇摆其实以前跟Letme配合的时候就已经经常出现了,这是我们RNG的一个特色,以后也会练习更多的英雄去摇摆。

Q:这次德杯是你首次代表RNG出战,到目前为止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和新队友配合得如何?

XLB:我觉得我还没有很融合团队,还需要时间磨合一下,希望后面会越打越好。

Q:你觉得穿甲流的韦鲁斯和攻速流的各有什么优势呢?

Betty:主要差在那两场碰不到人,对方太多控制和AOE伤害,我如果玩攻速流的话A不到人。但如果玩Poke的话,他们冲我的话我可以保持比较远的距离,至少技能丢完还是有伤害的。

Q:队伍加入了新打野XLB以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请你评价一下你们的打野今天的表现?

Langx:新打野的变化感觉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评价打野的话感觉打得很好,挺给力的,希望他不要膨胀。

Q:这次给粉丝展现出跟小组赛不一样的面貌,是有做什么针对训练吗?

Ming:没什么训练吧,就大家正常训练。

Q:都是YM出来的打野玩盲僧有一手,你对这个英雄有什么特别的理解吗?

XLB:我觉得是个打野选手应该玩盲僧都挺好的吧,对盲僧的自信会比较大吧。

相关阅读: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