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英雄站主页 > 符文详细介绍

符文详细介绍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4-08【提供新资料】

  Q:符文系统在哪

  A:符文系统在游戏外设置,类似于天赋系统,玩家可以自定义强化召唤者和英雄。现在有红色、蓝色、绿色和黑色四类符文。红色是强化生存能力符文,绿色是强化伤害能力符文,蓝色通常是强化法术符文,黑色符文就是“大符文”,有多种属性提升选择,比如提升移动速度,每10秒获得额外金钱,减少死亡事件,等等。一共有3个等级的符文可选

 

  Q:怎么获取符文?

  A:版里,你通过参加游戏比赛获得符文;而BETA测试里,你只需要点击“获取符文”就能获得

 

  Q:怎么把低等级符文合成高等级符文?

  A:

  5个任意1级符文 = 1个随机属性2级符文

  5个任意2级符文 = 1个随机属性3级符文

  2个任意同等级符文 = 1个随机属性同等级符文

 

  Q:你能装备多少符文?

  A:你的符文书每一页都有9个蓝槽、9个红槽、9个绿槽和3个黑槽供你镶嵌符文

 

  Q:如果红色强化生存能力,绿色强化伤害能力,蓝色强化法术,那么如果我不按这个分类选择符文镶嵌会发生什么情况?

  A:你可以找到一些属性相对较弱的符文(比如,你可以用插+5生命值的绿色符文放在绿槽,如果你想堆某一个单一属性的话。通常这种符文的属性会弱一点,但是给予了玩家更多的自定义空间)

 

  Q:我可以快捷切换符文,还是说我只能在进入游戏前换符文?

  A:你可以保存3套符文(符文书有3页),可以在游戏开始前快速切换(类似魔兽世界双天赋,这里是3天赋~)

 

  Q:有什么方法能得到特定的符文?

  A:获得的符文属性暂时都是随机的,以后你可以通过特定方法获得想要的符文。这活儿不难,只是我们现在时间不够,而且随机属性比较容易实现

 

  Q:符文合成器也是随机出符文?我可以用5个加伤害的2级符文合成1个加伤害的3级符文吗?

  A:是的,这也是随机的。这个机制的目的是让你把不要的符文合成更好的符文。

 

关于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