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

背景介绍

山隐之焰 奥恩

相比大多数半神,奥恩更喜欢隐于世外。他在一座远古的火山之中独居,拨弄着熔岩沸腾的坩埚,铸造着无人可及的绝世珍品。

然而,即使是身处山渊,奥恩仍然察觉到了不安:神怪们又一次卷入了凡人的纷争。

随着战争日趋临近,弗雷尔卓德——以及整个世界,都急迫地渴望着一位优秀的铁匠。

新英雄

奥恩 ORNN技能分析

下面来看一下他的技能。

 

被动:活体锻炉和工匠大师

活体锻炉: 奥恩可以在脱离战斗的情况下使用金币给自己铸造装备。方便起见,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推荐装备的菜单,而奥恩也可以打开商店,随意选择想要制造的物品

工匠大师: 奥恩和自己的队友可以给某些特定的装备进行升级。每个玩家只能获得一次机会。

至于这个“特殊升级”究竟是说强化一个装备的属性还是说免费升级小件目前还不清楚,总之官方没说。

Q技能:火山突堑

奥恩猛击地面砸出一条沟壑,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敌人。

短暂的延迟后,会朝着目标方向生成一道阻隔地形的熔岩柱,持续存在几秒钟。

W技能:风箱炎息

奥恩获得一个护盾,全身喷火,并进入不可阻挡状态。火焰会按照敌人当前的生命值造成百分比的魔法伤害。

火焰会按照敌人当前的生命值造成百分比的魔法伤害。

被技能结束前的火焰命中的敌人会变成易碎状态。奥恩的普通攻击会击退易碎的目标。

- 易碎

在易碎状态下,敌人被移动限制效果影响时,还会受到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并且受到的移动限制效果的持续时间也会延长。

E技能:炽烈冲锋

奥恩冲锋,并对沿路的敌人造成伤害。

如果奥恩在冲锋时撞到墙上,就会造成一股冲击波,击飞并伤害敌人。

冲锋可破坏所有玩家制造的地形(如冰鸟墙,皇子大等)

R技能:熔铸之神的召唤

奥恩在指定地点召唤出一个巨大的岩浆元素。岩浆元素会朝着奥恩移动,速度逐渐加快。被岩浆元素碾过的敌人会受到魔法伤害,并变成易碎状态。

奥恩可以再次释放这个技能,自身向前冲锋。如果他撞上了岩浆元素,就可以调转岩浆元素的方向。调转了方向的岩浆元素可以击飞敌人,造成与之前等量的伤害,并施加易碎状态。

(说的通俗点,就是一开大会有个山羊朝自己冲过来,到面前时再次使用R技能可以让山羊掉个头再冲一回,第二段的方向是可以控制的,只要往哪R山羊就会往哪个方向撞。)

新英雄奥恩实战预览

新英雄

奥恩皮肤原画

默认皮肤原画

伴生皮肤原画

你觉得新英雄奥恩 Ornn如何?

专题制作

  • 编辑:喵慢慢

最强攻略LOL
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