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德杯"扬帆起航 全新皇族剑指总冠军

北京时间6月9日,英雄联盟今年重点赛事“德玛西亚杯”正式拉开了序幕,揭幕战皇族以2:0的比分血虐了YG,展示了他们换血后的强大实力!

全新皇族备受期待

春季赛后中国英雄联盟传出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前韩国KTB打野Insec加盟皇族的消息了。在皇族春季赛战绩不佳后,队伍进行了一次大换血,招来了世界第一盲僧Insec以及辅助Zero,还聘请了一个韩国教练,可谓是为S4的名额下了血本。

业内所有人都期待这支皇族能有质的蜕变,也希望韩国的选手和教练能给我们国内联赛带来一些新血液以及战术体系。这支皇族是背负着无数的希望,以及顶着众人的关注的,而他们在夏季赛的表现也必定会掀起一波评论热潮。

亮眼首战 展现强大实力

昨天的德玛西亚杯是这支全新皇族的首次亮相,备受期待的皇族在两局的比赛中都展现出了压倒性的实力,以2:0的比分吊打了今年晋级LPL的YG战队,真可谓是兵不血刃,他们的实力到底有多深,我们还不能完全摸透!

新皇族 打野Insec

这次玩家最关心的就是Insec的发挥到底如何!在第两场比赛中,Insec都选择了狮子狗这个前段时间在韩服十分流行的打野,并且都表现的十分不错。第一局YG十分的针对皇族的打野Insec,开赛初期就针对Buff来让Insec前期不顺,但是似乎也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Insec并没有太受到影响,依旧可以四处Gank,并且轻松带起了全队节奏,YG中单电棍更是被Insec抓的一点脾气都没有。看来世界第一盲僧还是依旧有着强大的实力以及对于整个游戏战局深刻的理解!

新皇族 下路Uzi+Zero

再看下路的Uzi和Zero的新组合则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直接在线上就把YG的下路打的闯不过气来,下路一波小团战Uzi的奥巴马直接拿到四杀,也成为了第一把最Carry的点。第一把的压倒性胜利也让皇族在首次亮相时就告诉大家他们有多强。

虽然第二把的飞机,小狗发挥的并不是很好,但是Zero的锤石依旧充满了亮点。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皇族的下路必定会是LPL的最强下路之一!

新皇族 “中上双C”震撼亮相

对于首次亮相,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两个名气不大的新队员,上单Cola和中单Corn了,虽然名气不大,但是他们所展示出来的实力都让人感到震惊。第二局比赛中,在小狗下路低迷的情况下,上单武器挑起大梁,下路一波拿下四杀直接Carry了整个队伍。而中单的亚索全场灵动,十分飘逸,下路那一波团战,正是因为Corn的精彩操作才成就了Cola的一波四杀,很期待皇族战队这"中上双C"在之后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磨合尚且不足

第二场比赛,在前期压倒的情况下,皇族开始出现了莫名的失误,使得双方经济一度将要持平,但是依靠个人的实力和团战的能力,皇族还是以一两波小团的胜利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与其说皇族中期有点浪,不如说是他们还没有磨合到一个很好的程度,队员的团队思想并没有显得那么默契,这有可能是语言交流方面存在的问题,但是相信随着队伍的逐步磨合,这样的问题也会消失不见。

寄望LPL皇族表现

从昨天的首次亮相不难看出,今年皇族大换血还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并且增强的实力有目共睹,YG也是这次LPL夏季赛的8支战队之一,结果却被皇族吊打。可以确定的是,现在的这支皇族已经和春季赛的时候不是一个队伍了。

但是吊打YG在广大玩家看来或许不能代表什么,人们更加关注的是皇族和WE、EDG、OMG、IG这种国内强队对抗时候的表现。到时候Insec是否还是游刃有余,小狗和Zero的下路是不是依旧能够如此神勇,双C的发挥是不是还会亮点十足?或许只有通过强队的考验才能证明皇族这次的换血到底行不行!

赛后声音

皇族前队长Tabe对于这支皇族也是寄语了很高的期待,并且他认为小狗已经找到了可以和自己实力相匹配的辅助了,作为之前小狗的搭档Tabe也是十分的欣慰了!

而电竞小生TT则认为新的皇族有新的血液,新的打法,并且TT也透露这支皇族训练的刻苦性!不难看出他本人十分欣赏这支皇族!

这支皇族你觉得行不行

新皇族在新赛季会迸裂出什么样的火花?

结语

韩国队员以及教练的引入,直接让皇族发生了质的蜕变,也说明了中国英雄联盟的职业化也在逐渐成型,并且与世界接轨。期待皇族在LPL中的发挥,也希望他们能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