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的影响力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无疑是最成功的一款游戏,英雄联盟有着十分成功的运营,并且他也让电竞不断的改变着!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是一款由Riot公司开发的Moba类游戏,凭借鲜艳的画面、特色的英雄以及最先的符文、天赋树、召唤师技能等系统,成为了让玩家为之疯狂的英雄对战类游戏!

到今年的9月份,英雄联盟就走过了自己的三周年,这款游戏无疑是十分成功的一款游戏,不仅有着游戏自身的完整性:包括了完整的游戏背景、英雄故事,以及实时的游戏平衡性修改;还依靠游戏自身的因素,一直在改变或者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以及整个电竞圈,传播着无限的能量。

英雄联盟改变电竞

在2013年亚洲室内运动会中,英雄联盟也入选成为了体育竞技的比赛项目,这也是英雄联盟被体育界所认可的一个表现!这些年英雄联盟对于电子竞技所带来的影响有目共睹,并且英雄联盟也正在一步一步的将电竞拉向更高的高度,让更多人认可电竞这个体育项目。

赛事遍布全球

英雄联盟的赛事遍布全球,在各大洲都有着完整的英雄联盟联赛,其中包括中国的LPL,韩国的OGN,北美和欧洲的LCS,以及东南亚的GPL五大赛事。这些联赛凭借着完整的运营体系,在各大洲各个国家都影响着电竞爱好者,同时也孕育出了许多有着超强实力的高玩以及职业选手。

除了5个联赛之外,英雄联盟在全球还不断举办着各种各样的杯赛,不仅有官方举办的S4,All-star这种全球明星队伍汇聚的赛事盛宴,还有一些民间所举办的小规模杯赛,不仅满足了普通玩家对于职业比赛的一种渴望,而且更多的人让英雄联盟玩家有了一个交流的机会!

高校认可英雄联盟

今年9月起,美国罗伯特·莫里斯大学将在2014-2015学年期间组建一支《英雄联盟》大学校队以及两支训练队。作为学校官方体育运动队伍成员,《英雄联盟》校队与罗伯特·莫里斯大学其他项目的校队运动员一样享受同样的待遇,教练、专业的人员配置、训练教学以及奖学金。这就足以说明,英雄联盟在大学中已经被认可并且成为了一项体育项目,高校为一个游戏成立学校冠名的战队这是一个先河,但是这肯定不会是唯一的一个!

在此前LOL国内的高校联赛就已经举办了两届,并且都举办的有声有色,而且获得了高校学子的一致好评。此前更是有中国最高的两座学府,清华与北大之间的高校对抗赛,这都预示着LOL已经逐步的走进了校园,并且影响着学生们。更多的人都愿意接受英雄联盟成为一个独立的体育项目!

英雄联盟改变生活

前些日,爆出一位美国的男护士在经历了父亲过世、女友劈腿之后,并没有就此沉沦,在很多人会选择去酗酒或者吸毒的时候,英雄联盟成为了他的选择,并且只是每晚短短的3个小时时间,英雄联盟让他慢慢地拜托痛苦,并且慢慢地重新站了起来!游戏的用途在大部分的人眼中就是娱乐,但它本身的娱乐功能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却可能是我们所意想不到的!

在如今有成千上万的爱上英雄联盟,从每天的几个小时时间内在网上和其他玩家竞技、比拼,而英雄联盟也成为了大多数人闲暇时的一种休闲方式,并且英雄联盟时时刻刻的给人们传播的正能量!

有时候生活就像是一场英雄联盟游戏,你在这个地方失败了,如果你选择重新开始那么这又会是一场新的战斗!英雄联盟的召唤师从来都是往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的!

英雄联盟在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可以更加充实更加丰富!而人们也在不断的改变着英雄联盟,让它更加完整,更加丰富!

英雄联盟迎合世界

在世界认可英雄联盟的同时,英雄联盟也在迎合着世界的发展!

游戏不断地更新

英雄联盟游戏不断地在推陈出新,更多英雄走向了玩家,不仅丰富了游戏玩法,更加的维持了游戏的生命。而随着一个个版本的更新,英雄联盟的画面也更加的精致细腻,在世界游戏行业不断发展的今天,英雄联盟也是时时刻刻都跟随者发展的脚步,不断地改变着自身的游戏品质,以迎合玩家们的需求!

游戏元素迎合世界潮流

英雄联盟中迎合世界潮流的元素不在少数,一些游戏的皮肤也是时刻紧贴着生活,比如就最近即将推出的世界杯皮肤,也是迎合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英雄联盟与世界的接轨越来越紧密,而这也标明英雄联盟已经慢慢地不仅仅是一款游戏了,而是带领电竞走向体育,走向世界的一座桥梁!

英雄联盟逐步发展

说到英雄联盟的发展还是相当富有传奇色彩的,英雄联盟几乎是再一个短时间内瞬间风靡了中国,成为了亿万玩家所青睐的竞技游戏!

相对于S3来说,S1-S2英雄联盟更多的是一种累积,英雄联盟更多的是在慢慢地优化与改善自身,从而为S3的爆发做着准备。

S3赛季迎来井喷

或许很多人从S1就开始接触英雄联盟,但是不管从赛事人数以及关注度而言,英雄联盟的井喷时期是S3!S3赛季英雄联盟的联赛逐步的成型,并且初具规模。在2013年英雄联盟也有了全明星赛这个汇聚全世界队伍的娱乐性赛事。再到后来的S3世界总决赛更是相对于S2有了一个质的超越:全球观看了S3世界总决赛的观众多大3200万,并且同时观看的人数也达到了850万,这几乎是S2总决赛同时观看人数的8倍!而3200万的观看人数,也创造了电子竞技史上最辉煌的一笔!

在美国亲临现场与观看直播的人数规模,据统计已经可以和美国最受欢迎的NBA总决赛相提并论。而2014年的欧洲全明星赛其关注度也和NBA全明星赛不相上下。一款竞技游戏能媲美一个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足以见得英雄联盟这几年的飞速发展!

今年S4也将在电竞发展最迅速的韩国来进行,届时比赛的规模和赛场内外的氛围都是值得去期待的,我相信英雄联盟会在S4创造新的高度,并且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你的看法

你眼里的英雄联盟

结语

英雄联盟或许只是一款竞技游戏,但是它带来的改变又何止是一个游戏所能做到的呢?我们有理由期待英雄联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