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迎来炮台时代

英雄联盟随着游戏的版本不断变动,也会赢了一个又一个的时代,而这些时代终会成就一些英雄和选手!

如果有留意近期比赛的玩家,不难发现,像大嘴,飞机,泽拉斯,炸弹人、小炮这类的英雄飞速的崛起,并且成为了各个比赛大热的英雄,像这种有Poke能力并且Poke距离十分远的英雄,已经成为了赛场的主角,而在这个版本中,他们有可能主宰一场比赛!

其实版本是游戏最大的变动点,不论是此前的黑色切割者,到后来的破败王者之刃,都引领了一个时代。黑切的问世让AD英雄成为了大热,并且几乎主宰了当时的中上路。而破败的崛起则是成为了那些没有位移的ADC英雄最好的选择,而且使AD刺客类英雄单杀能力变得十分强力。

而现如今的版本中,很显然远程炮台型英雄成了游戏的主角,选手们也更喜欢用这些英雄在远处进行无线的Poke消耗对手,并且几乎整场团战打下来都能让自己处于一个十分安全的环境!

新型炮台泽拉斯

泽拉斯在重做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沉寂在冷板凳上,但是随着最新版本的改动,泽拉斯在赛场上瞬间变得十分火热,而且其手长的特点在比赛中也发挥出了很大的优势!/p>

泽拉斯这个英雄就是以手长著称,改版后的大招以及Q技能的超远射程,可以保证他在开团的时候能有一个非常优越的输出环境,而对线期间的远距离Q技能不仅可以推线还可以骚扰对手,而相对于改版前需要用W技能才能增加射程而言,现在的泽拉斯更加的恐怖,如果说之前是定点炮台的话,那现在的泽拉斯就是移动炮台了!

在团战之中面对突进英雄泽拉斯的E技能可以起到很好的眩晕效果来保护自己的安全,不被对手突进一波抓死,并且R大招超远的射程可以给队友提供十分良好的支援以及完美的输出。在后期装备的支援下泽拉斯可以在绝对安全的位置提供恐怖的输出,而你只能承受伤害,却根本无法触碰到泽拉斯!

在目前的韩服和国服比赛中,泽拉斯的登场率也逐步提高,随着职业比赛的进行,这个英雄在国服的火热程度也必定是值得期待的!

克格莫时代来临

在早些时候的韩服,大嘴突然间流行了起来,许多的战队都围绕着ADC大嘴来置顶战术,此前的四保一战术也再度的兴起。大嘴凭借其恐怖的后期输出能力以及超远的射程,成为了后期最强势的ADC之一,开启W后的超远射程以及百分比伤害,配合Q技能的被动攻速加成,让大嘴的输出达到了极致,710的射程也让对手难以触碰到自己。

并且E技能的减速可以适当的起到保护自己的效果,R技能不仅可以探查草丛保护自己还可以在后期进行超远距离的Poke消耗对手。在后期团战中大嘴就是开启W站在队伍后排不断地进行输出,而百分比的伤害让对手根本就扛不住大嘴点几下就倒下了,而面对想要逃跑的对手,大嘴可以用R技能继续对其进行伤害的输出。

大嘴的崛起在这个版本并不感到意外,由于补丁的更改以及装备的变动,大嘴这种超远射程的ADC绝对是比赛的首选。

翻盘之王吉格斯

哪个英雄的守线能力最强,毫无疑问是吉格斯,Q和E技能的清兵能力让吉格斯在中后期守线轻轻松松,只要你想守,对手根本推不上来,而现在的比赛中只要拿了吉格斯,一般都会选择后期阵容,因为吉格斯的清兵能力很强,轻松地就能将游戏拖入到后期!

在比赛中,哪怕你劣势,只要你有炸弹人,对手根本推不上高地,而往往随着比赛的进行,经济的劣势就不那么明显,之后有可能就是带来一波翻盘!

炸弹人的恐怖就在于他的手长的不行,尽管削弱了炸弹人的平A距离,但是技能的距离并没有被削弱,炸弹人依旧可以在远程无限的进行Poke,并且炸弹人在后期的伤害十分可观。W和E技能也可以很好地保护自己而Q技能的爆炸AOE和大招超大的范围都可以给队伍提供足够的输出!

比赛中只要拿了炸弹人,那么只要你发育顺了节奏就掌控在自己手里,顺了你可以轻松推线,逆风你也可以无伤守线,可谓是掌控比赛节奏的大师级英雄,也被许多解说戏称为“电竞毒瘤”,因为只要炸弹人在的比赛,一般来说拖过40分钟是常有的事情......

7枚导弹库奇

说到ADC的崛起,不得不提另一个ADC英勇投弹手库奇!相对于大嘴,飞机有着非常好的位移技能,并且远程的Poke丝毫不逊色于大嘴,而且飞机的伤害还是AD和AP双加成的伤害,相对于大嘴而言除了少了百分比伤害之外,飞机有着更好的生存能力以及更加强大的Poke能力!

在LPL比赛中,WE.微笑的飞机在对阵LGD的比赛中怒出杀人剑,并且拿下5杀,可见飞机在这个版本中有多强势,中后期团战中,可以利用大招不断地进行Poke消耗,并且超级导弹的额外伤害也是十分可观。

中后期团战之中,飞机可以使用R技能对对手进行消耗,开团之后飞机可以找到合适位置进行输出,当对手突进较为凶猛时,飞机的W技能可以很好地提供位移来躲避对手输出,如果己方具有优势,则开可以开启E技能加W技能进行追击。飞机的被动可以提供额外的真实伤害,这也让后期对抗高护甲的坦克变得十分的轻松。飞机大热已经在所难免了!

英雄联盟进入炮台时代

在现在这个英雄联盟版本中,那些可以进行远程消耗,并且可以让自己处于一个安全位置的输出型英雄已经逐步的登上了赛场的舞台,在这个刺客型英雄都逐步被削弱的版本中,那些远程炮台在比赛中所能体现出来的威力也是十分的惊人,因为对于能威胁到他们的因素实在太少了!而炮台英雄的崛起也注定了游戏的后期化与慢节奏。而随着游戏进入后期ADC又将成为比赛的绝对主宰,所以那些以ADC为核心的队伍也在逐步的崛起。

最好的说明就是近期微笑的状态迅速的崛起,除了原有的奥巴马之外,微笑在S2最辉煌时期的英雄飞机又再次的回到了最热ADC行列,而上周进行的IEM9深圳站的比赛中,微笑的一场飞机和一场大嘴都发挥除了超强的竞技水平,也带领WE夺下了IEM9深圳站的冠军,也是时隔许久后的第一冠,同时微笑凭借联赛的出色发挥以及这次的冠军也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

可以说现在是炮台英雄的时代,但是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刺客类英雄又会再度被加强,而到那时候英雄联盟又会进入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呢?

结语

版本的更新让游戏更加的有乐趣,而不断涌现的新英雄也让游戏可玩性更加丰富,只有能适应版本的人才能走上最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