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削弱了 你还爱他吗

LOL的版本更新,加强了一些英雄,自然也削弱了一些英雄,而那些被削弱的英雄,你还会爱他吗?你是否还会在游戏中选择那些你曾经最爱如今却十分弱势的英雄呢?

"热门话题"栏目由"17173-TF"原创,转载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国服最新的版本中,卢西安、盲僧等强势英雄均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本以为那些曾经被人们所钟爱的英雄会就此沦为冷门。可事实证明并非如此,从来自TGP的数据表明盲僧与卢西安依旧是大家所钟爱的英雄,并且霸占了国服最热英雄榜的前两名,可以说削弱并没有影响玩家对于英雄的热爱程度!

盲僧依旧是大众所爱

可以说国服的最新版本中,削弱的最严重的就是盲僧这个野区的常青树了。W技能的护盾持续时间削弱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盲僧打野的无伤性,而E技能被移除了攻击减速,则是让盲僧前期野区对拼的实力大大削弱,原本从理论而言,盲僧已经是不在那么强势的一个英雄了,但是事实却恰恰相反!

在最新的国服热门英雄榜单中,盲僧高居榜首,并且领先榜单后面的英雄一大截,可见盲僧这个英雄依旧是大众玩家所钟爱的一个英雄。盲僧凭借其超强的机动性能,以及飘逸的战场流动性被广大玩家所热爱,许多玩家都会凭借盲僧秀一把自己的操作来展示自己精湛的技术。而盲僧虽然数值上遭到了削弱,但是其机动性则一点没有受到影响,玩家依旧可以用盲僧秀操作,而且盲僧的伤害在前期依旧是十分可观的,所以玩家依旧对盲僧这个英雄爱不释手。

当然很大一部分玩家在游戏中没有选择更加强势的打野,是因为自己对于盲僧这个英雄的钟爱,毕竟在此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盲僧都是打野的第一梯队,而且陪伴了许多玩家历经了无数的Rank局,也让许多玩家出尽了风头,所以盲僧对于许多玩家而言就像是一起奋斗的队友,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放弃的,对于那些钟爱盲僧的玩家而言只有一句话:盲僧在,我就在!

卢西安被削弱依旧有新的玩法

卢西安自从问世以来,就被冠以下路最强势ADC之一,凭借其超高的爆发输出伤害,以及潇洒的动作让玩家爱不释手。在此前一个版本中原本计划被削弱的卢西安反而更加强势,而在最新版本中卢西安又再遭一刀,原本以为这个短射程的ADC即将被淘汰的时候,热爱卢西安的玩家们又再度发挥了他们的灵感,让卢西安在中单的位置上如鱼得水,并且依旧占据着最热门英雄的榜单。

500的射程让卢西安在ADC位置上成为了绝对的短手,而在中单位置500的射程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并且卢西安是一个偏向于技能输出的ADC,这就让他在中单位置变为了可能。后期团战中卢西安依旧可以保持着高机动性,相比于没有位移的一些中单英雄,卢西安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而且可以不断的用技能进行输出。

而卢西安的变位则是一些热爱卢西安的玩家对于这个英雄的深刻理解所造成的,可以说即使卢西安被削弱了,而爱他的玩家依旧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个英雄,并且让他发挥出更强大的威力。

我们都有不灭的意志

对于广大LOL玩家而言,都有许多自己从一开始接触这个游戏就开始玩并且从此爱不释手的英雄,包括许多职业选手也是。皇族ADC-Uzi的第一个英雄就是VN,而他也是凭借VN在世界舞台上证明了自己(详见Uzi专访),而在上一周的LPL联赛中,Uzi的VN更是拿下了五杀,精湛的操作以及极限的走位都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英雄,要知道上周比赛版本中VN还没有得到加强,而小狗使用VN的理由就是因为他自己对于这个英雄的热爱。可以说没有绝对弱势的英雄,只要你绝对的喜欢这个英雄,无论是比赛还是Rank你都没有放弃他的理由!

Joker有说过:想要练习一个英雄太难。的确如此,想要重新去熟悉一个英雄,并且理解这个英雄,是需要不断地练习的。或许就是这个原因让更多的玩家在面对Rank的时候更喜欢选择那些自己已经玩了很久的英雄,并且十分熟悉的英雄。这或许也是盲僧、卢西安等英雄被削弱之后,玩家并有摒弃他们的原因之一吧。

英雄可以削弱,但是LOL玩家的意志是不会被削弱的,只要你技术够硬,只要你操作够好,只要你对于自己喜欢的英雄理解够到位,就算这英雄在怎么削弱,你依旧可以打出自己的风采!

英雄削弱了你还爱他吗

对于你曾经挚爱的英雄被削弱你怎么看?

结语

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持久,就是源于不断地进行平衡的修正,再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有各种修改,但是你爱一个英雄,还会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