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招实习生了!

就这一波,你的机会来了

电玩加装甲 英雄联盟皮肤已被玩坏

近期英雄联盟各色超酷特效的皮肤问世,也引发了玩家购买的热潮,而如此多的皮肤之中当属电玩系列和金属装甲系列最为火爆!

热点话题栏目由“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联盟的皮肤可以说是给那些容易让人看到乏味的英雄形象做了一个很好的优化,让英雄可以用不同的形象进行游戏,并且皮肤的特效可以让英雄的技能以及动画效果有着全面的提升,更加可以让玩家以更加酷炫的姿态来进行一场游戏!

当然为了迎合玩家的需求和市场的需要,Roit公司对于皮肤的推出也是颇为用心,而在近期几款特效颇为华丽的皮肤也相继问世,势必会引发玩家的购买热潮!

电玩系列-↑↑↓↓←→←→BABA

相信大部分英雄联盟的玩家对于电玩都不至于太陌生,因为很多人的童年时光之中都有电玩陪伴着一起度过,而目前已经出现在国服的两款电玩皮肤:“电玩女神-娑娜”和“电玩战魂-赫卡里姆”。这两款电玩皮肤凭借其超级酷炫的特效以及色彩渲染,在游戏中显得十分的华丽。而不管是在技能的释放或者是音效上,电玩皮肤都能带玩家进入一种在游戏厅激情游戏的感觉。

而此次即将推出的两款电玩皮肤分别是“最终Boss-维嘉”和“电玩女神-好运姐”。而维嘉的放出Roit更是花尽了心思,在最终版放出之前,先是放了一张让人遐想的图片,让玩家去猜测这个最终的Boss是谁,而在几天之后才放出最终的消息,而皮肤的取名正是“最终Boss”

可以说维嘉的登场,让这个电玩系列有了一个比较好的收场,有了电玩的人物,再补充一个电玩的电脑Boss,这样就让人感觉更加的贴近电玩。而最重要的是这两款电玩系列皮肤的特效可以用华丽来形容,多彩的技能特效,以及专有的皮肤配音,都成为了这几款皮肤的特色!这么酷炫的皮肤没有理由不来一发的,你觉得呢?

金属狂潮 席卷召唤师峡谷

数码机械风-亚索来袭

自从推出以来就十分火热的新英雄日本武士-亚索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皮肤,而这款皮肤的主要格调竟然是机械数码风。这款皮肤的让亚索有了一种机械的感觉,全身都穿着着机械的战甲,有种刀枪不入的感觉。而技能的释放则是一种数据流时代的感觉,不论是Q技能的吹风还是W技能的风墙,都变成了数码形式,而亚索也俨然成为了一个黑客似的人物!

亚索搭配上这款皮肤,在人群中用E技能穿梭的感觉就像是把对手的数据进一步的完全解析,而R技能“狂风绝息斩”更是酷炫难挡,亚索飞向空中,手中的红色光剑变为黄色,完成一些列连击之后落地周围一圈数码光墙围绕对手,可以说是秀的飞起。

这款皮肤的存在也肯定能让那些喜欢秀亚索操作的玩家,玩起来更加带感。在这个大数据时代,亚索的机械数据皮肤也是迎合了时代的潮流,拳头公司也是煞费苦心!

变形金刚系列

随着变形金刚4的上映,Roit公司也抓住了此次契机,很好的展开了变形金刚皮肤的制作,推出了两款变形金刚皮肤:“霸天剑魔-亚托克斯”和“霸天巨兽-墨菲特”。

变形系列的皮肤可以说是比较少见的,将皮肤与电影结合起来,不仅适时的跟上了潮流的脚步,而且也让电影元素融入游戏之中。而两款变形金刚的皮肤也是可以让玩家彻底的体验变形的快感,亚托克斯的空中战机形态以及墨菲特的钻地机形态都是十分带感并且非常符合英雄的特性。这两款皮肤可以说是拳头让金属系列皮肤彻底的生命化的象征。喜欢变形金刚的玩家,是没有拒绝的理由的!

金属战士系列

金属战士系列可以说是在现有皮肤中是比较多的,就战地皮肤以及钢铁军团这两个系列就已经是够多了,但是最近推出的审判天使凯尔的金属战士皮肤又给这个大家族加上了一员。凯尔的金属皮肤除了上一款的钢铁之翼之外,现在又多了一款,但是我个人觉得防爆皮肤和钢铁之翼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本来以为防爆皮肤的翅膀是能够有张开的特效的,没想到不论什么情况防爆皮肤的翅膀都是保持不动,多少有些让人失望,不过此款皮肤的其他效果还是值得期待的!

期待皮肤的到来

上面的皮肤大部分还未登入国服,但是很快的将在近期一一的呈现在国服玩家面前,可以说英雄联盟的皮肤已经是涵盖了各个方面,可以说彻底的被策划玩坏了,没有什么创意是他们想不到的,当然有更多的创意是由玩家提供的。而我们也自然有理由期待未来会有什么样的皮肤登入英雄联盟的皮肤库中,不要吝啬你的创意,或许下一个皮肤就是你的想法哦!

你对于英雄联盟皮肤怎么看

英雄皮肤你的看法是什么?

结语

英雄联盟的创意总是在不断地更新,在与时代结合的同时也不乏酷炫的效果,我们有理由期待未来的皮肤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