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总结 EDG的夺冠不是偶然

前言

EDG俱乐部在2014年年初横空出世,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战队组建之初就饱受争议。比如当时WE的诺言,卷毛出走EDG,PE的娜美稍后加盟,一时间都把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新队伍推向风口浪尖。时光荏苒,经过2个赛季的打磨,这支战队已然成为一支中国顶尖强队,一支王者之师。

EDG经理三少专访

正规化的管理,专业的教练,努力的选手,促成了这一目前国内最强战队之一的EDG。当谈到EDG最开始的组建时,经理三少也是几次感叹,其中有太多的不为人知和默默付出。在视频的最后,经理三少感谢队员们给予俱乐部的信任,教练的始终坚信,以及所有喜欢EDG的粉丝们,是粉丝们的支持才让EDG能够走到今天。

1/18

经过一次惊险的大后期翻盘之后,ADC娜美终于呼出了一口气,而边上的队长“卷毛”则开心的笑了。

2/18

诺言一直是EDG的核心人物,如此关键的他没有人知道他的背后是付出了多少汗水。图中的诺言感觉有些疲惫,或者是平时高强度的训练缺乏休息所导致的吧。

3/18

专注的诺言映衬着他超强个人实力,野区的绝对统治力让他成为EDG的绝对核心,带领着EDG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4/18

又一场LPL比赛的大获全胜,让场外的EDG经理三少激动的挥起双臂。或许,这样的胜利,在未来,还会有一次又一次。

5/18

赛前EDG的小伙子们正在积极的准备着,在开始前最后一次调试自己的天赋,符文以及麦克风。

6/18

专注的男人最帅,相信很多妹子会因为这张照片而深深的爱上诺导吧!

7/18

EDG的下路双雄卷毛和娜美所打造的最强下路。卷毛认为,现在世界上最强的ADC就是娜美,英雄惺惺相惜!

8/18

诺导似乎有点累,作为指挥的他,付出的东西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9/18

比赛中的娜美,已经拆到了对方的高地塔。使用的是刚刚改版后的奥巴马。

10/18

许多国内战队在面对EDG下路的卷毛和娜美时,总是非常苦恼,不知道应该如何打出优势,因为他们基本功非常扎实的情况下,很少犯错,这样是非常难寻找到机会。图中是沉稳的卷毛,你无法从他的表情中感觉出他此刻在考虑些什么。

11/18

LPL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EDG能否走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图中热闹的现场让每一个人激动不已。

12/18

俗话说“吃饱了饭才有力气干活”,但时间并不充裕的他们,在赛前必须抓紧一切时间讨论战术以及研究细节,只能边吃饭边讨论了。

13/18

EDG战队成员正在紧张的比赛中,胜利,是每一个队员的目标。

14/18

娜美受到全球各个国家英雄联盟媒体的关注,多次被欧洲、美国、韩国等国家评为中国最强ADC。

15/18

卷毛在对阵OMG的时候,莫甘娜神级大招定住4人,完成一波1换4。图中的卷毛因为被击杀了……双手离开了键盘,不过胜利就在眼前

16/18

EDG对阵WE时,一场大龙争夺战的场馆俯视图,玩家们都很激动!

17/18

EDG进入赛场时,全场的观众都沸腾了,走在第一位的是他们的战术指挥,以及战队核心,厂长诺言!

18/18

这是koro1的美女粉丝,koro在整个联赛期间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人气也步步高升。

EDG**揭秘

17173英雄联盟专区出品:电竞俱乐部揭秘 - 大本营系列[点击查看]

  • 前言
  • 视频
  • 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