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纳尔来袭 迎来全新不可控怒气玩法

英雄联盟第120个英雄,"迷失之牙"纳尔即将于28日登陆国服。伴随着纳尔的登场,英雄联盟也将迎来全新的不可控怒气玩法!必定又将掀起一番热潮!

"热点话题"栏目内容由"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英雄是属于约德尔种族的,说起来他可以算是约德尔人的祖先了,因为他是史前约德尔人,只是被冰封了太久太久了。如今纳尔破冰而出,终于与世界玩家见面了!与许多约德尔英雄形同的是,纳尔有着矮小的体型、可爱的外表和毛茸茸的皮肤,可以说又将会成为广大女玩家的钟爱英雄,毕竟约德尔人总是招人喜欢找人疼的嘛!

可爱的约德尔族群

但是纳尔并不是像表面一样的弱小,在他的内心里隐藏着一只巨大的野兽,只要当纳尔足够愤怒的时候,这只野兽就会觉醒,并且一发而不可收拾!可以说是十分恐怖的,这种转变在英雄联盟中可以说算是首例了!

不可控怒气系统

可以说近一段时间Roit推出的新英雄都有着一些新鲜的元素以及别样的玩法,而这次的第120个新英雄纳尔也是一样的。怒气系统在现有的英雄中不是独有的,蛮王和龙女等英雄都有着怒气系统,但是新英雄纳尔的怒气系统可以说是十分独特的!

怒气系统可以说是英雄联盟中的一个独特系统,英雄通过普攻来积攒怒气,而现有的怒气英雄所拥有的怒气作用却个各不相同。

蛮王的怒气

蛮王的怒气来源是通过普攻,暴击或者击杀来获得怒气的,而与其他英雄不同的是蛮王的怒气是与被动相结合,蛮王的怒气越高,他的普攻所能打出的暴击率就会越高,除了增加暴击率之外,蛮王的怒气的作用就是用来恢复生命值,所以总体而言,蛮王的怒气模式属于被动模式的怒气!

龙女的怒气

龙女的怒气来源是普攻以及自身的怒气恢复,所以即使龙女不使用普攻她的怒气也会慢慢积攒起来,并且龙女的怒气会让龙女这个英雄完成一个实质性的改变。与蛮王的怒气跟被动结合不同,龙女的怒气则是与他的大招相结合,而大招的释放则会让龙女蜕变成为一个新的英雄,他的所有技能都变成了AOE伤害,所以龙女的怒气对于龙女会直接影响到龙女这个英雄的作用,龙女的怒气是属于主动释放的模式。

鳄鱼的怒气

鳄鱼的怒气来源也是普通攻击以及大招的怒气成长,与龙女不同的是鳄鱼的怒气强化的是他的小技能,鳄鱼的怒气是直接与小技能挂钩的,在怒气大于50的鳄鱼,他的技能会得到一次强化,并且消耗掉50的怒气值,虽然你可以控制怒气,但是你如果使用了技能那么会自动消去怒气,所以鳄鱼的怒气属于半主动释放的模式。

纳尔的怒气

而此次推出的新英雄纳尔的怒气模式则与前面两者有着很大的不同。和其他怒气英雄一样,纳尔的怒气来源于他的普攻,和龙女一样纳尔的怒气会让他直接变身成一个新的英雄,而且变身前与变身之后纳尔在团战中的定位也不相同。但是纳尔的怒气值最具特色的一点就是他的怒气是完全不可控制的,只要你怒气达到满值,那么不论怎么样你都会变身成为巨兽形态的纳尔,而你自己完全不能控制(你所能控制的是让它几秒之后变身还是立刻就变身),可以说纳尔的怒气系统是一个不可控的怒气系统。

新英雄纳尔的怒气系统,也是Roit公司这次一个十分创新的推出,在英雄联盟中也属首例,可以说是别出心裁,不得不说近期推出的几个英雄都有着英雄自身独特的特点,并且也有着全新的英雄玩法。

纳尔的背景介绍

纳尔是《英雄联盟》的第120位英雄,拥有变形的能力。绝大多数生灵都逃不脱时光的流逝,然而纳尔却不属此类。纳尔,千年前所诞生的约德尔人,被抓住后囚禁在了寒冰的极冰之中度过了千年岁月。各种文明不断兴起与衰亡,而这只史前约德尔人却眼神迷茫地注视着这一切。就算是寒冰,也无法永久地禁锢着纳尔。在获得自由之后,他游荡到了符文大路,发现自己已被视为约德尔人的先祖。但是,这些约德尔人很快就发现了,在这家伙儿的身体里,还藏着一头猛兽。

纳尔的技能综诉

纳尔是一个体型矮小且灵活的英雄,他的被动技能能给他提供额外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以及攻击距离,并且赋予它可怕的"狂怒基因"。当"狂怒基因"爆发时,纳尔会在数秒后或者使用下一个技能后变成恐怖的巨兽形态。在巨兽形态下纳尔的所有技能都将得到改变,并且拥有更高的生命、护甲、魔抗和物理攻击加成,但是会降低移动速度以及他的攻击距离。

Q技能-投掷回旋镖/投掷巨石

纳尔的Q技能是一个二段伤害的技能,与狐狸的Q技能类似,是对线补兵以及压制对手的主要技能,如果他能接住回来的Q技能,还能大大的减少CD;而狂暴状态下的Q技能则是扔出一块巨石,同样的捡起巨石也会技能的CD。

W技能-兴奋/猛击

纳尔的W技能类似于VN的W技能,能在第三下打出被动并且对对手造成额外的伤害,以及为自身提供高额的移动速度加成。而巨兽形态的W技能能则是可以将对手击晕。

E技能-弹跳/践踏

纳尔的E技能是一个位移技能,他会朝着目标地点进行一个小位移,并且如果你的位移目标处时一个单位(敌方或者我方)纳尔都将进行会再进行一次位移,可以说E技能是一个团战中追击、逃跑的好手段!而巨兽形态下的E技能则是会让纳尔跳动一小段距离,并且砸向目标地点,造成伤害的同时会让敌人减速,狂暴形态的E技能是上单纳尔开团并且切入敌阵的好技能!

R技能-"呐啊"

最后是纳尔的大招R技能,小纳尔的R技能给纳尔提供了一个别动的移速加成,以及对于W技能的触发加成。而巨兽形态的R技能则是恐怖的伤害技能,纳尔会把范围的敌人推向一个方向,如果对手被撞到了墙上还会造成额外的伤害以及眩晕效果,是一个高额的输出技能!

纳尔是《英雄联盟》里仅有的一个无法直接控制其变身的英雄。在团战来临时,玩家需要根据纳尔目前所在的形态,或是即将到来的形态来选择不同的打法。

新英雄新体验

与其他怒气英雄相比,纳尔有着更加特别的不可控怒气系统;而与杰斯、蜘蛛这一类的变身系英雄相比,纳尔则拥有更多的技能。可以说纳尔是目前为止《英雄联盟》中唯一一个将怒气与变身相结合的英雄。

纳尔这个英雄对于操作以及英雄理解的要求很高,因为他的不可控因素以及技能的多样化让这个英雄很强大,但却很难发挥作用。纳尔的存在则是让己方开团的时机选择变得要更加的主动,而在团战中如何选择切入位置以及切入时机则也是喜爱纳尔的玩家需要做的一门功课。

目前纳尔这个英雄让很多的职业选手都感到头疼并且难以操控,更多的是因为在高分局中,大家对于这个英雄都很了解,并且对手也很容易的能控制开团时机,从而很好地限制住纳尔。但是在中低分段这种现象并不存在。纳尔在高分段或许还是需要经过一定时间的磨砺以及适应才能找到这个英雄的节奏,但是就可玩性而言,新英雄已经是十分具有操作性,并且具有相当特色的英雄了!

你对纳尔的评价是怎么样!

结语

英雄联盟的每一个英雄都有他的独特之处以及他的独特玩法,而这次的纳尔更是具有独特的系统,非常值得广大的玩家去体验这个新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