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无冷门 SH皇族雄踞榜首 EDG状态回温位居次席

2014世界总决赛首站比赛于18日在**大学体育馆开战,经过两日的比赛,A、B两小组也结束了首轮的争夺!

"热点话题"栏目内容由"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经过18日与19日两日的比拼,2014世界总决赛结束了A组和B组首轮的比赛,首轮比赛没有冷门,几乎所有实力差距较大的比赛都没有出乎大多数人之前的预测,而实力相当的比赛则也以实力较强的一方取胜!

积分榜

从积分榜也很容易看出A组的形式与之前所有人预测的一样,以Samsung White和EDG两强争霸,而AHQ则力压DP,位居第三,外卡赛队伍也不出意外的小组垫底。

与A组的两强争霸而言,B组则是皇族一枝独秀,而B组争夺更为激烈则是第二个出线名额的争夺,在实力上而言TSM要略强于TPA一筹,再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TSM也力压TPA,占据积分榜第二。

MVP榜

MVP榜被SH皇族和Samsung White占领,Uzi和Imp两个ADC也在A、B组分别有着出色的发挥,而Dandy的也证明了自己世界第一打野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辅助Zero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力压多位Carry进入榜单前五名。而近两场比赛逐渐回温的EDG娜美则也进入了MVP榜的前五,这也很好的证明了EDG正在逐渐找回状态!

A组队伍首轮分析

Samsung White

在首轮的比赛中,Samsung White展示出了绝对恐怖的统治级实力,除了EDG对其造成些许困扰之外,其余队伍Samsung White则都以绝对优势碾压对手。打野Dandy也已经展现出世界第一打野的实力,在与诺言的强强对话中,也占尽优势;ADC-Imp状态也是火热,几乎场场比赛都是队伍的绝对Carry点,并且在与Dark Passage的比赛中,Imp的VN也拿下了本届世界总决赛的第一个五杀。不论怎么说,就目前来看Samsung White是最具有冠军相的队伍。

EDG

EDG在第一场与Samsung White的比赛之后状态令人十分担心,但是在第二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EDG的状态明显有了回温,并且呈现出上升的趋势,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打的好。诺言也在第一场的低迷后在之后的比赛中都能顺利带起节奏,卷毛在三场比赛中的发挥都是可圈可点,可以说是第一轮EDG队中的MVP。

EDG的状态回升或许会让他们在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有机会和Samsung White一争小组头名,但是EDG存在的问题就是队伍太过于依赖诺言的带动,或许改变了这一点队伍还会有很大的提升!

AHQ

AHQ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并且他们所在的分组也并不理想,面对EDG和Samsung White两强的局面,AHQ在第一轮所能做的并不多,除了激战之后拿下DP以外,面对其他两支强队AHQ都表现出了巨大的实力劣势,在A组中也基本出线无望,第二轮也只能期待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

Dark Passage

作为A组实力最弱的队伍,DP也在第一轮难得一胜,实力的差距也是十分明显,但是DP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除了被Samsung White碾压以外,DP对EDG以及AHQ都造成了不大不小的麻烦,可以说作为外卡赛队伍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了!

B组队伍首轮分析

SH皇族

SH皇族也是以一场史诗级的翻盘开始了本届世界总决赛,在经济落后1.5W的情况下,SH皇族硬是凭借着顽强的团队执行力拖到了后期,最终凭借瑞兹Carry队伍。在第二场比赛中原本以为实力相当的对决却以SH皇族碾压TSM而告终,首日的两场比赛SH皇族的新人上单可乐的发挥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MVP,两把都Carry了队伍。第三场比赛SH皇族也没有给SK任何机会以全胜的战绩,占据榜首结束了首轮的争夺。队中全体队员的状态都十分优秀,我想皇族也会力争小组全胜出线吧。

TSM

TSM本届可以说是来势汹汹,一开始就放出狠话不把中国队伍放在眼里。在第一场比赛中TSM摧枯拉朽般把SK打的直接投降,也让观众们觉得他们是真的很强。但是随后与SH皇族的比赛中,被Insec和Uzi轮番打爆,赛前狠话也瞬间打脸。TSM的惨败也直接确立了皇族在B组中的绝对优势。好在在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TSM击败了TPA,也给自己捍卫了一些荣誉并且保留了第二的位置。

TPA

坐镇主场的TPA比其他队伍有着先天优势,场内观众总是会为他们欢呼,TPA首轮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第一场让SH皇族陷入苦战,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但是对于比赛的处理不足的问题也让他们最终丢掉了比赛。而随后的一场翻盘SK的比赛可谓是鼓舞人心,但是很快的在与TSM的比赛中TPA就被打回原型,从而也在首轮的比赛中措施了榜单第二的位置,希望TPA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能有更好并且更加稳定的发挥。

SK Gaming

不得不说SK在第一轮的表现糟糕透顶,在刚到**就遭到当头一棒,缺少了打野的SK,在第一场比赛就被TSM野区养猪,而第二场比赛在一度优势的局面下被TPA打出翻盘,而面对SH皇族更是无力抵抗,只能说目前为止SK是最令玩家失望的队伍,不管是队伍的素质以及比赛中的发挥,他们都么有表现出一支进入S级赛事的队伍应该有的水平。

第二轮看点分析

A组看点

A组的形势已经相当明朗,更多的焦点都会集中在EDG与Samsung White的焦点之战上。 看点:

●第二轮比赛AHQ能否正常对决Samsung White,又会有怎么样的局面?

●EDG能否保持状态回升的趋势,一路越战越勇。

●收官之战中EDG能否战胜Samsung White

B组看点

B组是皇族一枝独秀,但是第二名的争夺显得越发激烈,最终到底是TPA还是TSM呢?更或是SK逆袭成功?看点:

●SH皇族能否以全胜战绩结束小组赛?

●SK的打野将在第二轮回归,是否会为SK带来质变?

●谁将获得第二个出线名额?

●SH皇族上单可乐和中单玉米能否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TSM能否在第二轮复仇SH皇族?

出线预测

A组:Samsung White头名出线,EDG以第二名出线

A组:SH皇族头名出线,TSM以第二名出线

结语

首轮的争夺结束之后,8支队伍都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竞争十分激烈,我们也有理由期待第二轮的比赛会有更精彩的对决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