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战C、D组实力分析

在**站AB组的小组赛结束之后,短暂的4天休息后,CD组也即将于25日在新加坡展开决战了!

"热点话题"栏目内容由"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月25日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新加坡战即将拉开帷幕,届时CD两组的战队将会登场亮相,在看过AB组的激烈对抗后,我们对于CD组的比赛也更加期待了。CD组的整体实力要比AB组更加接近并且更加强一些,除了D组的外卡赛对无KaBuM,其他的队伍几乎都是各个地区的传统强队或者新生力量。我相信CD组的对抗肯定会比AB组更加激烈,更加精彩。

那么就让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CD组8支战队的情况吧!

C组:死亡之组 Blue或独领风骚

新加坡战C组的形式是最为难以预测的,因为C组队伍的实力实在是太接近了。四支队伍都是各个赛区的顶尖队伍,要么在他们各自的地区获得过冠军,要么在当前赛季长期处于领先位置。C组可以说是高手过招,或许胜负也只在一瞬之间吧!

种子队伍:Samsung Blue C组最强战队?

在看完了AB组的比赛之后,我相信没有人会质疑Samsung Blue会是C组最强的队伍了,OGN春季赛冠军、夏季赛亚军,韩国赛区种子队伍的头衔都让这支队伍让人感觉不可战胜,并且丝毫没有短板可言!在**站他们的兄弟队伍Samsung White已经展示出了压倒性的实力,而Blue的实力要更加强于White,所以可想而知这支战队是多么恐怖的存在。

对内的两个核心C位都是如今韩国国内最顶尖的选手,Dade被评为本次世界总决赛的最强选手,而Deft则是韩国数一数二的ADC。有这两个人坐镇Blue出线也是十拿九稳,并且凭借韩国队伍大赛经验以及稳定性,一般来说不会出现太多的状态问题。而这一次他们的目标也只有冠军而已,虽然小组赛的结果还没有揭晓,但是Blue出线应该是板上定钉的事情。

欧洲豪强Fnatic S1冠军能否绝境重生?

三届LCS冠军,S1世界总决赛冠军,欧洲顶尖的老牌强队Fnatic也被分在了C组。Fnatic是著名的欧洲之王,他们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或许是所有队伍所不曾拥有的。但是本赛季他们被欧洲的新桂Alliance所压制,仅仅以欧洲第二的成绩进入世界总决赛。

Fnatic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在比赛前期的低迷后,在中期迎来了强势爆发,但是在最后的LCS决赛中他们的表现显然又不太令人满意。队内中单Xpeke是四朝元老,也是对内的绝对核心;Fnatic的下路组合可以说是C组中较为强势的一对组合,ADC-Rekkle是欧洲的MVP选手,而黄星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下路组合也很懂得怎么去帮助自己扩大优势;上单sOAZ则是队中较为不稳定的一个点,他的发挥很可能会直接影响到Fnatic会走多远。

中国力量OMG 闭关修炼能给OMG带来多少改变?

OMG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是中国赛区的领跑者,直到EDG与SH皇族的出现。不得不说OMG的实力依旧是顶尖的,但是他们的发挥一直受到队伍自身阵容轮换以及状态的困扰。相对于上单、中单、ADC这三个位置的稳定而言,打野和辅助位置的频繁更换是导致队伍一直不能趋于稳定的重要原因。在这次开赛前OMG进行了为期较长的"闭关训练"不知道这次的训练能否给他们不稳定的状态带来改变。

无状态是OMG中最闪耀的明星选手,2013年他早就已经证明自己早已是世界顶尖之流,而2014年初的伤病也让他错过了春季赛,而夏季赛回归之后他的状态并不好,但是无状态毕竟是世界级中单,短短的时间内他就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不得不说中国区预选赛时的无状态并没有达到巅峰,而此次世界总决赛无状态的状态能否到达顶峰,而他与Dade的战斗又会多精彩呢?

北美新桂LMQ 华人军团是否在北美得到质变?

LMQ的晋级之路历经了一个漫长的历程,他们从北美的次级联赛一路打到了世界总决赛,这也是所有队伍所没有的经历。一年时间从次级联赛到顶级联赛再到世界总决赛,LMQ也是跑了个遍。但是本次世界总决赛他们的分组并不理想,相对于其他的三支队伍而言,LMQ的大赛经验几乎是0,并且实力相对于其他三队而言也略显不足。

在LCS北美赛区的比赛中,LMQ长期占据着榜首的位置,但是在联赛末期,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并不好,也是在最终的三四名争夺中惊险获得一个晋级世界赛的名额。或许LMQ是在C组中最不被看好的队伍,那么他们会用实际成绩来为自己证明吗?

死亡小组出线分析

死亡小组的出线形势破朔迷离,就实力而言Blue以头名成绩出现几乎不会存在悬念,但是这次Blue面对的是一些老牌强队的冲击以及LMQ新生力量的挑战,所以有时候爆出冷门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说Blue在这一组中的实力占优,但是究竟会发生什么也是无法预料的。

Fnatic在C组中属于老牌强队,但是这次C组的形式对于他们来说并不算太乐观。与其他队伍的对抗中他们的下路组合能占据优势,但是其他路的对抗都令人堪忧,如果Fnatic仅凭借下路Carry,那么他们的晋级之路将十分艰难,也有可能直接被挡在8强门外!

OMG近期的状态并不好,但是如果"闭关"之后他们能找回2013世界总决赛时候的巅峰状态,我相信OMG拿到一个出线名额并不难,与其他队伍不同的是,OMG是以中上为Carry点的队伍,而无状态和Gogoing的发挥以及压制对线也直接会影响到OMG的晋级之路,只要他们两个发挥正常,我想OMG应该能赢得一个出线名额。

LMQ是这组中相对较弱的队伍,但是他们在北美也常年称霸,或许已经今非昔比了。LMQ在中国比赛中只能属于中游水平,但是谁知道他们在美国成长了多少呢?但是小编个人并不看好LMQ能够出线。

C组小组出现预测:Samsung Blue头名出线、OMG位居第二

D组:三足鼎立 KaBuM或遭DP命运?

D的形式是来自北美、欧洲、韩国的三支队伍三组鼎立的局面,而外卡赛的队伍KaBuM则比这三支队伍来的要显得弱势很多,D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应该是在Alliance、C9、白盾这三支队伍之间产生了,至于哪一支队伍会被淘汰不到最后还真不好说。

种子队伍:欧洲Alliance能否延续良好状态

这支欧洲新桂在夏季赛强势崛起,在输掉了前面几场比赛后,他们以强势的状态在欧洲登顶,也挤掉了欧洲的老牌强队Fnatic成为了欧洲种子队伍的代表,Forggen的中单依旧是神话般的存在,而Wicked的上单也是独具色彩,在这个刀妹强势的版本不知道Wicked能否使用他的成名英雄再一次在世界赛场封神。

毫无疑问今年称霸欧洲的Alliance的目标就是世界总决赛的冠军,相对于C9和Najin而言,他们在世界比赛的经历不多,所以很可能他们有全新的东西会在世界舞台上展现。

北美豪门 Cloud 9全明星赛糟糕表现后能否迎来新的改变

在北美C9的统治地位是毋庸置疑的,在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独霸北美赛区,而本赛季他们的中单Hai强势回归,C9也开始一往无前,虽然最后仅以北美区第二的成绩进入世界总决赛,但是C9强大的实力是不可否定的,不要怀疑他们会在世界舞台上给我们带来奇迹。

C9队伍的强势在于他们是一个整体,打野是他们的最强明星,而这次Meteo能否带动比赛的节奏,让C9以自己的节奏来进行比赛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而一向被认为是C9短板的上单Ball会不会带来精彩的表现也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隐藏Boss Najin黑剑换白盾能否在世界总决赛取得成功

Najin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中发挥不佳,以糟糕的成绩收场,而这次他们势必要卷土重来,而上一次的黑剑也换成了这一次的白盾,而不变的是他们的打野Watch。这位老将已经参加了三届的世界总决赛,可以说经验丰富,而他的经验或许能给队伍带来胜利。白盾的出线可以说是踏着各种巨人的肩膀上来的,这其中有KTB、新科OGN冠军KTA、S3世界总决赛冠军SKT,而且白盾的晋级之路上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可以说白盾现在的状态是顶级的!

在D组中白盾的出现形式相对较好,但是与Samsung两队相比白盾稍显缺乏王霸之气,或许他们会成为这一组中的隐藏Boss也不一定哦!

巴西冠军KaBuM 是否也将成为旅游队伍?

外卡赛队伍KaBuM的实力相对于前面三组较弱,世界上关注他们比赛的人并不多,这或许会让他们稍微具有些许优势,但是硬实力的差距让他们的出现之路变得渺茫。在三强争霸的局面下这支巴西冠军几乎是没有任何机会的。

通过DP的表现我们也能确定,LOL这个游戏还是实力占据大头,而关键的一两次发挥是改变不了硬实力的差距的,所以小编觉得KaBuM能否发挥出他们自己应该有的实力才是他们这次来世界总决赛的目的,他们应该在世界舞台上尽情的去表现出他们的水平!

D组出线形势分析

D组能争夺出线名额的队伍只有三支,并且他们的实力都有点接近,很难说哪个队伍有绝对的实力领先其他两队。

白盾或许是这三支队伍中实力最强的,在OGN冒泡赛中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是十分优秀的,9胜1负的战绩出线也让他们成为了目前韩国状态最好的战队,但是他们始终缺少了一种王者之气,所以让人觉得他们并没有压倒性的实力,但或许外表会迷惑很多东西,白盾或许就是低调中的土豪队伍哦!

A队是今年迅速崛起的队伍,他们的实力还是相当了得,因为他们也顺利压制住了豪强Fnatic,所以他们也必定能在D组争到一席之地。A队我了解的并不多,他们相较于C9和Najin的实力也不好具体作出分析,但是我相信这支队伍今年给欧洲带来的惊喜,也必定能给世界带来惊喜!

C9是独霸美国很长一段时间的强队,但是在中单伤病后他们的状态有所下滑,在全明星赛也表现不佳,好在夏季赛Hai的及时回归也让C9重新找回了状态,而他们的目标也肯定是努力小组出线。但是纵观C9参与的往届比赛,都很难让人觉得他们能在世界大赛上有多好的发挥。所以小编个人感觉C9相较于前面两队,想出线还是有点难度的。

D组小组出现预测:Najin白盾小组头名、Alliance位居第二

写评论拿顶级外设!

在文章下方留下你的评论以及邮箱就有机会获得顶级外设奖品哦!赶紧说出你的看法吧!

活动详情:http://lol.17173.com/content/2014-09-17/20140917143203354.shtml

结语

新加坡战的比赛也即将打响了,这次8支队伍又会给我们带来四天的精彩比赛,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