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奇迹"告别世界舞台

新加坡站落下帷幕,随着八强的产生我们也见证了欧洲队伍的离开,只能再2015年在看到欧洲战队的风采了!“欧洲奇迹”再见!

"热点话题"栏目内容由"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经过了13天的比赛时间,2014世界总决赛结束了四个小组的小组赛争夺。也确定了晋级八强的八支队伍,他们分别是A组的SSB、EDG,B组的SH皇族、TSM,C组的SSB、OMG,D组的NWS、C9。不难发现进入8强的8支队伍中竟然没有一个是欧洲的队伍,而来自欧洲的Fnatic、Alliance、SK Gaming全军覆没,而欧洲队伍也结束了他们的世界赛之旅。

欧洲队伍在本次比赛中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也有很多感慨,一起来回顾一下欧洲队伍在本次世界总决赛中的表现吧。

光荣:欧洲扛起抗韩大旗

C、D组的Fnatic与Alliance在比赛中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惊喜了!在2014整年的比赛中韩国队伍在世界玩家的眼中已经到达了其他赛区队伍不能触碰的地步,并且SSW在**站的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统治力也让玩家更加确定了这一点。但是欧洲队伍不相信!

Fnatic开启抗韩模式

Fnatic率先开始了抗韩之旅,新加坡站第二比赛日,Fnatic对阵SSB,所有人都认为在第一天败给LMQ的Fnatic根本不具备与SSB一战的实力,但是Fnatic用行动回击了那些质疑他们的人,整场比赛Fnatic始终掌控着局势,丝毫没有给SSB一点翻盘的机会。而这一场胜利也是世界比赛中韩国队伍的第一场败绩。

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Fnatic虽然输给了SSB,但是整场比赛场面丝毫没有处于下风,也一度让SSB一度陷入困境,可以说虽败犹荣。而让世界第一的SSB陷入如此境地,Fnatic也证明给世界看韩国队伍或许没那么强大,他们也不过只是普通强队而已!

Alliance零封韩国队

在Fnatic战胜SSB之前,A队就已经在小组赛中与NWS展开了一场对决,A队前期7比0的人头开局,但是节奏却僵持不下,最后被NWS成功翻盘。充满可惜的同时,也第一次让抗韩看到了一丝希望。

而在Fnatic击败SSB之后,所有人都以为这就已经给韩国队伍一次教育的时候,A队说还不够,在第二轮再次对决NWS的比赛中,谁都不会想到A队全场表现堪称完美,比第一次对决NWS的时候更加梦幻的开局,并且保持住优势,最后以14:0的成绩战胜了NWS,给韩国队伍剃了个光头的同时也狠狠地羞辱了韩国队伍。(或许这也让NWS在此后的比赛中心态受到很大影响吧)

可以说Fnatic和Alliance两支队伍改变了世界玩家恐韩想法,或许他们对于韩国队伍的两胜也会给这次世界总决赛渲染上不一样的基调吧。

遗憾:自己作死葬送大好局面

欧洲队伍战胜韩国队,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但是他们同样也留下了很多遗憾!而这些遗憾更多的是因为自己所做的一些无谓的事情以及无可原谅的失误!

SK败给了自己的素质

而在后三场比赛,SK的打野回归之后,他们的表现胖若两队,不仅在接连战胜了TPA和TSM,可想而知他们还是非常具有实力的,如果他们一开始就以完整阵容迎战本次世界总决赛,或许B组的结果就不一定了,真的可以说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Alliance莫名爆冷葬送好局面

A队在14:0血洗NWS之后,占据了大好局势,并且握有绝对的主动性。最后一天的比赛A队挑战外卡赛队伍KaBuM,原本以为实力悬殊的比赛,却爆出了冷门,全场比赛A队和梦游一般被KaBuM全场比赛牵着鼻子走,最后输掉了比赛,谁能想到一个零封韩国队伍的A队却被外卡赛队伍击败。

败北之后A队已经葬送了大好局面,主动权握在了C9手里,而C9在最后一轮击败了NWS,也直接将A队淘汰出局,不知道A队在看到NWS基地爆炸的那一刻,是否会后悔自己队KaBuM的轻敌呢?

“欧洲奇迹”结束了

不论有多少惊喜,有多少遗憾,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欧洲奇迹"在本次世界总决赛已经彻底结束了,三支队伍都被淘汰出局。或许他们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所存在的问题,他们能够战胜最强的队伍,也能输给最弱的队伍,甚至于输给自己。

我们只能期待下一次的世界大赛上欧洲队伍会给我们多少惊喜吧!

结语

欧洲队伍离开了,但是世界总决赛还是要继续,我们还是要期待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