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皇族晋级四强 EDG梦碎釜山

10月5日八强战中国德比上演,最终SH皇族3:2战胜EDG,成功地晋级了四强。两支队伍给我们奉献了十分精彩的五场比赛。

"热点话题"栏目内容由"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八强赛第三日的比赛在中国LPL两支队伍之间进行,而这场国家德比最终以SH皇族3:2EDG的结果结束,最终皇族晋级四强,而EDG最终在八强止步,S4夺冠的梦想也在釜山被SH皇族终结了。

鏖战五场 SH皇族惊险晋级

第一局比赛 EDG小龙团灭SH皇族拿下首盘

开局仅仅4分钟皇族就中上野配合抓死了中路U的发条,随后11分钟小龙处,EDG率先开龙,却被瑞兹绕后包抄,诺言盲僧处理失误踢入人群中,被秒杀,随后SH皇族展开追击,团灭对手。SH皇族掌控局面,EDG大局已去。随后在大龙处SH皇族拿掉大龙,但是却被打出团灭,无奈经济的优势以及局面的掌控已经无法被更改,SH皇族不断扩大优势,最终SH皇族抓住天使的撤退失误打出一波1换5。拿下第一场胜利。【详细战报】

第二局比赛 Uzi老鼠逆天 SH皇族再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进入速度推塔的节奏,仅8分钟EDG就推掉皇族上路二塔,劫还收到双杀。EDG大好局面在下路13分钟的一波团战被SH皇族打破,Uzi老鼠找到机会,疯狂输出,拿到四杀,老鼠的发育已经有点势不可挡。这一切在19分钟的团战中得以表现,SH皇族在发条被秒的情况下,仅仅依靠兰博配合老鼠就击杀对手四人,随后皇族拿掉了大龙,幸好瑞兹复活配合锤石击杀三人。双方经济紧咬但是Uzi已经无法阻挡。

之后SH皇族所有人都保护Uzi的老鼠,EDG的劫则一丝办法都没有,最终28分钟皇族拿掉大龙后打出一波2换5。最终凭借大龙Buff,SH皇族一波推上了EDG的下路拿到胜利。【详细战报】

第三局比赛 寡妇带起节奏 EDG扳回一城

进入生死局,诺言拿出寡妇,并且顶住了压力,成功的带动了节奏。EDG也很清楚应该针对上路的兰博和Uzi,而诺言前期也这么做了,兰博完全无法发挥,而Uzi也几度被EDG下路打麻将。EDG前期在小龙处打出一波团灭,EDG已经建立了绝对优势。

但是EDG的状态明显存在问题,在后期大优势的情况下,在SH皇族高地前接连的失误,也被SH皇族打出气势。但是在最后一波团战中,Uzi率先被秒,玉米的发条空大,EDG终于有惊无险的拿下了一局,总比分扳成2:1。【详细战报】

第四局比赛 EDG全线开花,SH皇族无力抵抗

Uzi怒选VN,但是EDG很显然找到了节奏,不断的去针对SH皇族的上单刀妹,刀妹在被连续两次的Gank后上路被瑞兹完全压制,而Insec的盲僧也被EDG在野区的视野完全的侦查,中单玉米的小鱼人则在前期没有人头的情况下毫无作为。

EDG逐渐滚起雪球,优势越来越大,SH皇族丝毫没有抵抗能力,EDG早早就破掉对手高地,随后拿掉大龙一波结束比赛,比分扳成2:2。【详细战报】

第五局比赛 生死大战 SH皇族惊险晋级

双方都进入了悬崖边上的最后一场比赛,阵容方面两支队伍也都偏向于稳健。前期EDG成功的掌控局势,但是上路的一波团战,Uzi成功收下3个人头打出一波团灭。但是双方经济并没有拉开。随后双方在大龙出展开博弈,小炮失误被被EDG秒杀,好在瑞兹随后换掉老鼠保住了大龙。

之后SH皇族一波大龙埋伏击杀兰博随后拿下大龙,小炮的装备已经不可阻挡。SH皇族凭借大龙Buff推下下路高地不可阻挡直接拿下比赛!晋级四强!【详细战报】

EDG梦碎釜山

说实话本次EDG从小组赛开始所表现出来的状态都十分糟糕,诺言的打野在野区也是如同梦游一般,没能成功带起队伍节奏;Koral和U两个新人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也很难有亮眼表现并且时常被对手压制;ADC娜美的状态一直都在调整状态,娜美也没能在世界舞台上证明自己世界第一的实力;EDG队中仅仅只有辅助卷毛的发挥算是十分亮眼,但是无奈独木难支,仅仅靠一个辅助卷毛是不足以改变EDG本届大赛的颓势。

EDG统治了LPL整整半年时间,在拿下IET冠军之后,他们感觉是不可战胜的,囊括了国内顶级赛事的所有冠军。但是自从IEM9上输给了WE之后,EDG的状态呈现了明显的下滑,虽然拿下了LPL的夏季赛冠军,但是在2014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上EDG明显下滑的状态就得以体现。

比赛找不到节奏,队员不在状态,比赛套路不够多等问题都浮现出来。或许初登世界赛场的EDG也需要为自己交点学费吧。希望EDG在告别此次世界大赛之后,能尽早的调整自己的状态,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把!

SH皇族高奏凯歌

与EDG的低迷相比,SH皇族的状态可以说一路高歌。从小组赛开始他们就在B组中越战越勇,从第一场比赛的艰难取胜,到后来的势不可挡,SH皇族这支神奇的队伍确实是在大赛期间都能有十分优良的状态以及神奇的表现。

Uzi在本次世界总决赛中的惊艳表现也证明了自己世界顶级ADC,在所有队伍都知道针对SH皇族下路进行比赛的时候,他依旧可以Carry队伍。而上单可乐也丝毫没有新人的感觉,在比赛中也时常能给队伍带来惊喜;Insec和Zero也证明了他们的价值,一个带动节奏一个辅助Uzi都表现出了自己的应该有的实力;玉米在小组赛的颠簸过后,在八强淘汰赛的状态也有所回升。

Uzi到底有多强

本届的LPL队伍中最亮眼的必定是Uzi。每一场比赛Uzi的表现都堪称亮眼,或许有人会说SH皇族是围绕Uzi来进行,Uzi有太多资源。但是Uzi的表现不仅仅是占据资源能打出来的。Uzi在这次大赛中已经完全的展示出自己的比赛风格以及竞技实力,不论是顺风、逆风,只要Uzi的发育良好,SH皇族都是不可战胜的队伍。

我们有理由期待Uzi在之后的表现,或许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奇迹,再或许他能给我们带回那个梦寐以求的S级赛事冠军。狂狗在手,天下我有!

不得不说SH皇族现在的竞技状态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而他们战胜EDG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或许以目前的状态来看SH皇族比EDG更加具有与韩国队伍一战的实力。我们也期待SH皇族能给我们带回那个久违的荣誉!

结语

中国德比太精彩了!只能说两支队伍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希望晋级的队伍在随后的比赛中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