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登顶还是韩国再蝉联

经过一个月的激战,2014世界总决赛终于要迎来最后的收官之战了!中韩之间再度在总决赛相遇!这次会是什么结果?

"热点话题"栏目内容由"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最后的收官之战即将于10月19日在韩国首尔拉开战幕,这是本次为期一个月的赛事的最后一战,中国队伍SH皇族和韩国队伍Samsung White也将会为所有观众联袂上演这场最后的对决。

在去年的S3世界总决赛中,两支队伍都经历了失败的教训,Samsung Ozone(White的前身)在小组赛就遭到了淘汰,而皇族(SH皇族前身)则是在总决赛中被SKT以3:0的比分横扫出局。但是今年两支队伍所表现出来的状态都堪称完美,而他们现在也将会以最好的状态去挑战最强的对手了!

充满思考的野区改动

上单位:Cola vs Looper

Cola从进入SH皇族战队以来,他的状态起伏就比较不稳定,但是在本届世界总决赛上很欣喜的是Cola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十分好,并且堪称惊艳,他的瑞兹、刀妹等英雄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也经常能Carry队伍。但是他英雄迟较浅的问题或许会被对手针对,我们也期待Cola能给我们拿出令我们惊喜的英雄吧!

Looper是一个很有天赋并且被低估的选手,在本次世界总决赛开赛前,更多人的眼光关注的是Acorn以及Save,却忽略了Looper。但是这个极具天赋的年轻人在半决赛中就以完压Acorn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相比于Cola,Looper的英雄池在本届比赛中有些深不见底,各种各样的英雄在他的手中都能发挥出超强的实力,例如阿卡丽、炼金等等。上路的对决Looper会让Cola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吧!

Cola在此前比赛50杀50死120个助攻 KDA:3.4

Looper在此前比赛56杀16死151助攻 KDA:12.9

打野位:Insec vs Dandy

相信有关注本届比赛的玩家都不难发现,这两个人的实力旗鼓相当。Insec是著名的盲僧回旋踢的创始人,是很早就享誉世界的打野。现在在皇族这个队伍中,Insec承担着强开团的作用,并且他的强开往往能让队伍取得胜利!而在野区Insec的打法凶猛,也能在野区滚起雪球,从而带动节奏。

Dandy的强势来源于Samsung这个队伍对于野区视野的掌控,在很清楚对手打野动向的情况下,Dandy可以很好的掌控住场上的局面以及野区的资源,从而顺利的进行Gank和反Gank,可以说Dandy是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打野之一了!

两名打野之间的对决也是延续了两人此前在OGN的较量。他们之间伯仲间的实力对抗或许需要更多的依赖整个队伍给他们创造的环境吧

Insec在此前比赛55杀52死117个助攻 KDA:3.3

Dandy在此前比赛65杀28死150助攻 KDA:7.7

中单位:玉米 vs Pawn

玉米的状态起伏也很大,并且英雄池也相对较浅,在本次比赛中他的时光和发条都没有发挥的很好。但是他的亚索也享誉世界,而这次总决赛中他的对手Pawn也是亚索的使用者,而这次总决赛中玉米是否会拿出他的招牌英雄亚索来制裁Pawn也是大家所期待的。

而Pawn也是一位实力被低估了的选手,与上单Looper一样,他已经在这次比赛中完全证明了自己,超深的英雄池以及精彩的对线操作,都让他在这次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现在他还很难成为White的绝对核心,但是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在队伍中的重要性。

玉米在此前比赛61杀41死140个助攻 KDA:4.9

Pawn在此前比赛86杀16死105助攻 KDA:11.9

下路位:Uzi&Zero vs Imp&Mata

两支队伍的下路组合对决是世界最关注的点。所有媒体都对于两支队伍的下路组合有着超高的评价。Uzi是SH皇族的绝对核心,SH皇族的组建就是围绕着Uzi来展开的,但是他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本次比赛中Uzi的表现几乎每一场都Carry了队伍,而两进世界总决赛决赛圈也让Uzi成为世界第一人,而他的目标也只有问鼎总冠军了!

Imp则是本次世界总决赛中最强势的ADC了,两次的五杀也证明了他绝对恐怖的输出能力,Imp的比赛风格和Uzi一样相当的激进,但是他有时候会因为他的激进而上头,从而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他和Uzi的下路对决必定是会十分精彩,两个都是拼命行的选手对决相比要很沉闷是不可能得了。

两个世界最强ADC的对决是少不了辅助的配合的。Zero和Mata对于两位ADC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Uzi对于Zero的打法十分欣赏,同样和Uzi十分激进的Zero往往能让Uzi在下路对决中占据优势。而Mata则会让Imp在下路变得更加稳定,并且Mata对于游走的掌控是十分到位的。

两支队伍的下路对决绝对是最精彩的一次碰撞!到底谁才是最强的下路组合呢?或许总决赛就会有答案了!

Uzi 在此前比赛103杀35死93个助攻 KDA:5.6

Zero在此前比赛9杀46死205助攻 KDA:4.7

Imp在此前比赛89杀20死94个助攻 KDA:9.2

Mata在此前比赛13杀21死202助攻 KDA:10.2

综述

从两支队伍的队员KDA不难看出,SSW的队员要明显高于SH皇族的队员,但是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一定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而SH皇族的中路和上路相比于对手的英雄池问题会成为十分关键的一个点,他们是否会被对手针对呢?还是SH皇族能出奇招给SSW一个措手不及呢?

不管怎么样,作为一个中国玩家我还是希望SH皇族能为中国将2014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奖杯捧回来!

结语

世界总决赛要进入收官之战了,一起为SH皇族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