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清算 你获得了什么?

辛辛苦苦了一个赛季,终于迎来S4赛季的结算了,这次我们又会得到什么样的惊喜呢?

"热点话题"栏目内容由迅游赞助、"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联盟第四赛季即将结束,美服将于11月11日进行最终结算,国服估计也马上要进行结算了。在临近尾声的这段时间中,2015赛季的版本变动以及地图的改动,让英雄联盟这个游戏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似乎这次的大改动已经让英雄联盟变成了一个全新的游戏,这些大变化也引起了玩家的一阵热议。

但是这些都不是玩家最关心的,目前玩家最关心的就是在辛辛苦苦的奋斗了一个赛季之后,这次的S4季末结算,Roit公司会为召唤师们送出哪些荣誉和福利呢?

现在大家可以通过战区界面就可以轻松的知道自己所在段位能获得的奖励以及下个段位能获得的奖励了哦!

胜利系列皮肤奖励

对于段位的奖励中,象征胜利的系列皮肤一直是最吸引玩家的。在S1-S3赛季,在Rank中达到特定的条件就可以拿到一款冠军皮肤,此前他们分别是:斗牛士-阿利斯塔、胜利女神-迦娜、胜利女神-伊莉丝。(S1时候美服的奖励是凯旋英雄-嘉文四世,国服则是斗牛士-阿利斯塔)这些冠军皮肤只是给那些在Rank上取得不错成绩的人,而这些皮肤也成为了他们在一个赛季荣誉的象征。而这些皮肤现在也十分稀有,例如风女和蜘蛛的胜利皮肤已经无法购买了。

而S4赛季的冠军皮肤也在前一段时间得到了公布,那就"胜利女神-莫甘娜"。莫甘娜的这款"胜利系列"的皮肤可以说充满了对荣誉感的渲染,不论是从翅膀的金边以及护盾技能都可以看出一种金色的荣誉感,而这款皮肤也很好的让那些在S4赛季中达到黄金以上段位的玩家的一种认可。所有努力了一个赛季的召唤师们也终于可以在游戏中秀出这款胜利女神-莫甘娜来证明自己了!

组队排位的眼皮肤奖励

"胜利之眼"的眼皮肤奖励是从S3开始的,在S3只要达到了白银以上的分段,你就将获得一个永久的眼皮肤。而S4的眼皮肤奖励则发生了少许变化。现在想要获得眼皮肤则必须通过战队排位获得胜点的累积才能获取。

如果你没有进行战队排位,那么你将不会获得眼皮肤。如果你进行的组队排位,并且分数达到了20点则会获得带有一个翅膀的眼皮肤;分数达到了45点则会获得2个翅膀的眼皮肤;分数达到了75点则会获得三个翅膀的眼皮肤。

所以你只有尽可能多的进行战队排位,才有机会获得更加高级的眼皮肤,并且你只能获得一款眼皮肤,也就是说即使你分数达到了75点,你只能拿到三个翅膀的眼皮肤,而不会拿到其余两个。

边框奖励

S4赛季结算的边框奖励也是所有奖励中最直白可见的奖励,因为只要你在读取界面中,你就可以很清晰的观察到你自己的队友或你的对手上赛季拿到了什么框,当然别人同样可以看到你的边框,如果你拿到了一个王者框,所有人都会对你十分崇拜,而如果是白银框或许别人就会认为你的实力只是一般而已。所以边框的奖励可以说是玩家在LOL游戏中身份的一个象征!

相比于S3赛季的季末奖励,S4赛季的边框形状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增加了一款超凡大师段位的边框而已,超凡大师的边框和最强王者的边框一样是拥有宝石,只是颜色变成了白银色。可以说多少英雄联盟的玩家一个赛季的努力,就是为了拥有一个可以体现自己身份的边框!这赛季你又达到了什么样的边框呢?

代表段位的头像奖励

S4奖励中最普及的就是头像的奖励,只要你参与了排位赛,那么你就将会获得头像奖励,从青铜到最强王者都会有属于自己分段的奖励。这次S4的头像奖励与之前三届相比,把单排、3V3、战队排位都得到了区分,你会很容易的从头像中就看到你分别在这三种模式的Rank中获得了什么样的成绩,这在此前三个赛季是没有的。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强王者分段的头像这次有了更加细致的区分,在最强王者分段中分别按照你所在的排名进行了三个档次的区分,当然所相对的召唤师图标也会存在一定的细小区别,但是区别并不是太明显。

目前美服的结算时间是11月11日,国服估计会在推迟1-2周,所以想要获得奖励的召唤师们还是由很多的时间进行着最后的冲刺!一起为获得更高的最终荣誉而一起努力吧!

感谢迅游对于“热点话题”栏目的大力支持

结语

在S4结束之后,即将迎来S5!我们还要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