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英雄联盟》走进校园 它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将于12月22日至23日来到上海同济大学开展校园友谊辩论赛,同济大学各年级学生都将有代表参与到活动中。那么当英雄联盟走进大学校园,我们不禁思考,她究竟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游戏,一直都是近些年中大学生活的主旋律,不可否认, 《英雄联盟》电竞为我们留下了一段又一段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与激情。

当《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它能为我们带来什么?而我们又受到怎样的改变?

《英雄联盟》与大学之——友情

每当谈起大学,相信男生们总是会不约而同的想起那段青涩而又真诚的寝室友情。那是很多人一生都无法忘怀的美好。

人的性格总是多种多样,有人不善言谈,有人内向害羞。而对《英雄联盟》游戏共同的热爱,往往能让人很快 的打开隔阂与偏见。同伴们往往总是能在游戏中找到话题,在游戏中找到快乐,那是最单纯的欣喜,也是最好的交谈。

中野双排也好,c辅包下也罢,一个人的性格往往能够在游戏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更能够敞开心扉,让你明白队友心中所想,是急,是慢,是足智多谋,又或者是横冲直撞。每当夕阳西下,宿舍中的五人坐在一起,大呼小叫,激情四射,你坑了一盘请了一顿饭,他坑了一把请了一顿酒 。看似平淡无奇的游戏,却总能将朋友的心连在一起,每每回想起,恐怕你都会微微一笑,因为这都是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就像那句话所说,没有一辈子的游戏,却有一辈子的兄弟,电竞精神让朋友更加团结,《英雄联盟》游戏让兄弟情义更胜从前,这就是《英雄联盟》为大学带来的美好开始。

《英雄联盟》与大学——爱情

友情与爱情,一直都是大学永恒不变的话题,可当你不知如何搭讪,也暗道知己难寻时,望着身边一对对的情侣走过,是否都会轻轻的叹一声气。

但你可曾知道,你电脑中那小小的《英雄联盟》图标,撮合了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就仿佛月老一样,将本不相识的两个年轻人,牢牢的绑在了一起。

《英雄联盟》就是一个平台,为你提供了一个新的交际圈,或许偶然的一场匹配,平常的一场排位,都会让你认识到一个又一个妹子或者汉子。当你感到孤单寂寞时,请不要害怕,加上他或者她的好友,再尽情的变成一个带妹(汉)狂魔。

在游戏里为她挡刀,在游戏中为她助攻,换来对方对你的依靠。在游戏里抢他人头,在游戏中尽情任性,换来对方对你的宠溺。而那两颗陌生而寂寞的心,也许会突破游戏,闯进你的现实。共同的话题,共同的爱好,总是会让你们的感情升温,游戏中的甜蜜,游戏里的感动,也会成为你们共同的秘密。

当你慢慢的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从虚拟走进现实时,望向那小小的《英雄联盟》图标,是否会嘴角微微翘起,露出只有你们彼此间才能明白的微笑?

而那,就是《英雄联盟》在大学中为你带来的爱情...

《英雄联盟》与大学 —— 改变

或许你出身贫寒,或许你曾默默无闻,或许你受够了那千篇一律的生活,但当你打开电脑,是否想到过《英雄联盟》会为你带来怎样的改变?

每个人的天赋不同,你的学习成绩可能并不出色,但在电竞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一个良好的游戏天赋或许是你改变命运的开始。

当你的天赋被自己发掘,用自己的努力冲上了钻石又或王者,你是否会发现,更多的人会与你交友,更多的女生愿意与你聊天。或许会有人找你来比赛,或许会有人请你来帮忙,当到此时,或许你会惊讶的发现,原来自己也会成为朋友中的明星,不靠外物,只是靠自己的实力与勤奋。而这一切,都是《英雄联盟》为你带来的改变。

Gogoing出身于无名小镇,但却依靠《英雄联盟》成为了赫赫有名的国民大哥,誓约更是人民大学的高材生,但却依靠《英雄联盟》让所有人记住了他。各大平台的主播,各个战队的选手。都凭借着自己对《英雄联盟》的努力,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明星,从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或者你天赋不高,但依旧可以凭借制作视频来获得人气,小漠也好,hank也罢,他们都是依靠自己幽默的解说,灵活的口技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观众。哪怕你依旧失败,但是努力后的成就感,却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满足,而你的内心,能获得更加强大的承受,而这,就是《英雄联盟》为你带来的改变。

《英雄联盟》与大学 —— 热血

大学的生活就仿佛平静的湖水,除开最初的荡漾,就始终平滑如镜。想要在这没有波澜的水面上搅起涟漪,那么毫无疑问,《英雄联盟》的联赛将为你带来激情与梦想。

无论是联赛也好,杯赛也罢,全世界各地的战队总是用最精湛的技术为你带来最精彩的比赛。我们总是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战队,为他加油,为他喝彩。

就如同海贼王中黑胡子说的那句话。人的梦想,永远不会完结。!

在这个梦想成为奢侈品的社会里,我们喜欢着一个选手,喜欢着一支战队,你会因为他们的夺冠而感到高兴,也会因为低潮而感到惋惜。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那本以为早就被抛弃,但其实被隐藏在了内心最深处的电竞梦。

或许我们生活中的种种原因,导致没有办法去追逐自己的想法。但是把这些敢于去追寻自己理想的小伙子们,当成了自身梦想的延续,伴随着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发芽。

最终当他们站在巅峰,又或者跌落低估,当这一代的选手们渐渐离去,我们的电竞梦也许会伴随着他们的退役而慢慢消散,最终落在回忆匣子里,成为我们这一代人青春的记号。

而这就是《英雄联盟》与电竞所带给我们,而又感染着我们的热血与激情,让身处和平年代中的我们,也能拥有异样的疯狂与久违的激动。

《英雄联盟》与大学 —— 成长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总是会在不经意间长大,而《英雄联盟》作为陪伴我们大学四年的生活的游戏,里面有着数不清的脚印。

回头望去,也是我们成长的脚步。那里有着我们最初的懵懂,面对选择的迷茫,有对对手的恐惧。那时的我们小心翼翼,或许不知符文为何物,也不知天赋怎点,但却依旧能够开心。

我们会为了第一次击杀而欣喜,会为了第一次超神而激动。也会为了第一次胜利而高兴,更会为了第一次翻盘而尖叫。

当时光流逝,我们会遇见第一次排位的忐忑,也会有突破段位的疯狂,我们一边又一遍的熟练着英雄,为了只是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份执着与倔强。

但我们终究会适应一切,当我们面对gank可以从容面对,当我们可以依靠自己拯救世界,当我们面对输赢毫不在乎,当我们再也没有了当初的热情。是不是会轻笑一声,不屑的说上一句,原来如此。

其实这一切都是我们成长的足迹,我们的内心就好像伴随着《英雄联盟》而成长,从青涩迷茫,逐渐开始稳重,成熟,遇事会波澜不惊的板着扑克脸,面对诱惑懂得权衡利弊。

最终我们走向了毕业的大门,而电脑中那陪伴着我们无数岁月了《英雄联盟》,却成为了我们成长的刻印,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青春的味道。

结语

2014年12月22日至23日,《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校园辩论赛即将在上海同济大学火热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同济大学的学子们为我们献上一场激烈精彩的电竞辩论赛。